堅持想像,消除障礙

2015092908:30



這是從 The Law and The Promise (
Neville Goddard ) 翻譯過來的故事
證明了通過改變她的想像,MF夫人實際的進入了她所堅持想像的地方。




“我們結婚後不久,我和丈夫決定,我們最大的共同的願望是在歐洲度過一年。
這個目標可能很多人看起來是合理的,但對我們─被侷限在有限資金的狹窄空間裡─
它似乎不僅是不合理的,而且完全是荒謬的。
歐洲還不如另一個星球。
但我聽說過你的教學,所以我堅持在英格蘭中入眠!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一定是英格蘭的原因,
只是我最近看到了電影中的白金漢宮區,而迅速喜歡上了這個景色。
我在我的想像中所做的就是靜靜的站在大鐵門的外面,
我瀏覽著宮殿和感覺冰冷的金屬條緊緊地握住我的手裡。
 
 
“在很多個夜晚,我感受一種已經身在那裡的強烈喜悅,
然後在這個快樂的狀態中睡著了。
不久之後,我的丈夫在一次聚會上結識了一位陌生人,
他在一個月內,協助我的丈夫獲得在某著名大學的講師職位。
想像一下我的興奮,當我聽到這所大學就在英國!
侷限在一個狹窄的空間?
過了一個月,我們正在橫越大西洋而我們那些所謂無法克服的困難
消失得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般。
我們度過了在歐洲的那一年,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年。 “...... 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