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財富的關鍵:改變你的振動頻率

2016070708:30





成為豐盛富足的生活

不論你是不是意識到了,你的內心深處都不斷的在尋求成長與活力,
同時也想顯現你的潛能,而成為你所能成為的最極致。
大部份的人都在尋求充滿喜悅、愛、安全感、
創造性的自我表達、享受又有意義的活動、
及自我尊重的一種生活。

你的生活愈是充滿了這些,你將愈能感受到一種生命的實現感,
而你也將更有能力實現自己的所有潛能。
顯現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就是學習僅只創造那些能滿足你的最深處需要,
能成為一個説明你成長的工具,幫助你擁有可能最好的生活的事物。

你想要創造新事物的欲望,
(不論是一雙新鞋、一棟新房子、或是一大筆財富…)
都是因為你已經準備好要成長,並實現你內在更多的潛能。

大部份的人以為有了錢之後,就能夠滿足一份需要,
就能讓他們體驗到他們目前所沒有的感受、特質、或情境。

有些人認為一大筆錢能帶給他們活力、幸福、健康、快樂、
興盛、自重、內在和平、愛、力量、或是安全感。
他們以為有了錢就可以不再擔憂,
可以放輕鬆、遊戲或再也不需從事他們不想做的活動。

財富和物質本身,
並不能自動地滿足你的需要,或將你想要的感受帶來給你。
如果你覺得擁有許多錢能使你的內心感到和平,
那麼讓內在和平的特質進到你的生活中,
將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因為唯有如此,你才會具有對更多財富更大的吸引力。

不管你認為擁有更多財富,會帶給你什麼樣的特質–
活力、和平、自我尊重…-
若你想對財富具有更大的吸引力,你必須發展這些特質。
不要將財富和事物,看做是某種你創造出來要填補某個空缺的東西,
你要將其視為一個幫助你更全然的表達自我,實現你所有潛能的工具。

某人想創造一百萬。他不在乎他將要如何實現;對他而言,
一百萬僅只是能神奇的讓他的生活變為完美的一筆錢。
儘管他並沒有察覺到,其實他是想讓金錢使他能更有活力。
因為他沒有覺察到他要這筆錢的理由,他也不曾問自己: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有活力?」反之,他告訴自己:
「我會更努力工作,儘管我並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將只花一點時間做我愛做的事,
所以,我就會有更多時間為一筆我需要的錢而工作。
現在我將先放棄一些快樂,等我有了錢,我就能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他發覺自己愈來愈不喜歡去工作。
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他的工作,
所以,他無法發揮他最好的工作狀況,很自然的,升遷也輪不到他。
後來他聽說有很多快速致富的方法,
於是他將自己所有多餘的錢投資其中,甚至還用信用卡預借現金來投資。
不幸的,他並沒有處理好,以致于許多的錢就這麼消失不見了。

廿年後他還是從事同樣的一份工作,老在抱怨自己不被看重,
於是他又開始尋求另一個快速致富的「策略」,
他想這個策略必將是一把通往財富和美好生活的神奇之鑰。
他計畫在富裕之後,一定要做所有過去一直想做的事。
然而,因為他並不允許自己從事
會讓自己感到有意義的事,他也不會得到他想追求的財富。





我生活在一個豐盛的宇宙裡,
我總是擁有我所需要的一切。


靜下來,問問自己:
你認為擁有更多的錢將能帶給你什麼?
如果你擁有一筆更大的數目,
那將會滿足你內在的那些更深的需要或欲望?
你會擁有更多安全感,免于憂慮的自由,或更單純的生活?
你應試著讓自己不再做那些你不想做的活動,
讓所有的難題都消失不見,給自己自由,
在你的生命中讓自己去做任何一件喜歡做的事?
你認為你會擁有那些更多怎樣的更高的特質或感受–
是內心的和平、愛、自尊、幸福、或快樂…?
–如果你想要的不是一大筆錢,
而是一個你未曾有過的事物,那麼你生活中的那些需要會被滿足?

如果任何物質都不是你想要的,問問自己:
什麼樣的更高特質或感受是你想更常在生活中體驗到的?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滿足自己的這些需要。
你能擁有喜悅的、充滿實現感的生活,
並實現內在更偉大的潛能,即便是你並沒有你想要創造的事物。
任何服事于你至高善的事物的本質,都在你觸手可及之處。

這個宇宙並沒有說:
你一定得賺到$1,000,000,你才能擁有對你好的事物。
宇宙給予的是,所有為了你更高善的一切,你都可以即刻擁有。
問自己:你想要財富帶給你什麼,然後想一想有什麼方法,
能使你立即在此刻得到那些事物內在的本質。
比方說,有些人認為擁有財富會能使他們的生活更簡單。
藉由發展並表達讓生活更簡單的特質,就像內在和平、幸福或內在寧靜,
你能在此刻擁有更簡單的生活。財富並不會帶給你簡單的生活。

事實上,如果你不學著將一些使你生活更簡單的特質帶進生活中,
財富可能不會使你的生活更簡單,反而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複雜。
如果你一直想擁有更簡單的生活,
你現在能做什麼,讓你的生活開始變得更簡單?
有些人企望在他們富裕後,就可以不用做他們不喜愛的事了。
要想拋開你不喜歡的事,你得學習多尊敬、多關心自己。
你可以從學習讓自己停止再做那些你不喜歡的小事開始;
如此,你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尊敬和關心,
也將逐漸地只做你喜歡做的事。
有些人賺錢的動機是因為他們認為擁有財富之後,
生活中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和困擾了。

你無法活在地球上,而想避免掉許多的課題;
而你所能的就是:
帶著喜悅輕鬆的心情學會這些課題,而不需藉由掙扎來學習。
發展內在智慧及和平的特質,
將能幫助你把自己的問題看成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這將能幫助你更輕易的處理它們,
而這可能也比你在擁有財富之後,還做得更好的。

為了要讓自己得到一份安全感,可能你需要讓自己擁有一大筆錢。
安全感並非來自于財富的累積。
有些人已創造數百萬的帝國,但心中仍然感到不安。
事實上,如果他們沒有學會感受寧靜,
那麼更多的財富反而會擴大他們的不安感,或使他們的恐懼更強烈。
對你而言,覺得平安可能是來自發展某些特質
–比如勇氣以和信任你內在的指引。
如果你的內心有一份安全感,就能創造一種反映這份感受的生活面貌。
如果你想在你的生活中擁有更多的安全感,靜下來一會兒,…問問你自己:
你可以發展怎麼樣的特質,來幫助自己感受到更多的平安?
有些人需要錢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認為;財富會讓他們內心感到充滿更多的力量。

我們不是在談自我的力量(ego power),
那種想操縱或企圖想控制別人的力量,
我們談論的是真正的力量,一種來自于你向上觸及,
獲得內在和平,顯現你的潛能,
在你靈魂的光中運作的真正力量,而不是由你的個人而來的力量。
怎樣的特質將會幫助你感受到更多的個人力量?
如果你更常於體驗到這些特質,找一些能夠表達這些特質的方法,
並讓自己更經常的從事這些活動。
我散發出自我尊重、內在寧靜、愛、幸福和快樂的光芒,
當你表達出你認為擁有更多財富會帶給你的特質,
並以你說的話、你的行動和個人的存在來散發這些特質時,
你將會對你意識的新層面的物質表現(physical expressions)-
財富和物體-更具吸引力。

發展任何一項更高特質–比如愛、快樂、勇氣、個人的力量、自尊…–
將能改變你的振動頻率,使你能吸引來任何與你新的振動頻率相符合的事物。

你不僅會吸引來更多的財富,
同時,也有助於你表達成長的新層面的所有形式,更具吸引力。
會將你欲求的事物實現,或者會在你覺察到對某事物的欲求前,
它就已然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了。
你吸引來的事物都將會比你所要求的還要更好,
而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也都將適合於你是誰(fit who you are)。


某人十五年後的退休目標,
是創造一百萬美元,然後輕鬆的過日子。
某天,他突然瞭解到和前些年相比,
他幾乎是更不可能擁有這樣的一筆錢。
他嘗試過任何一種能致富的方法。
他做了各項的投資,得到各種不同的結果,
在工作上很努力的尋求表現,也存了一小筆退休金。

他想:一百萬美元究竟能帶給他什麼?
得到的結論是能讓他有時間休息,
並能給他從事他喜愛的活動的自由。
他決定在自己還沒有得到這筆財富之前,
開始給自己時間放鬆、休息和他熱愛的活動。
正如我們所看見的,如果他一直在等待金錢的到來,
可能他永遠都無法過他想要的生活。
試過幾次放鬆的練習後,他終於瞭解到自己必須發展自尊的特質,
因為每次他試著要找時間休息或做他熱愛的事時,就會有其他責任和義務來阻撓。
他檢視到自由對他的重要意義,並認為自由意指允許自己撥出一些時間,
靜靜的與自己獨處,以及追求能帶給他喜悅的嗜好。
他開始彈奏他早年很喜愛的樂器。
由於他給自己更多的時間獨處,許多美妙的旋律和歌詞,
不斷的湧現,於是他就將它們一一記錄下來。

因為他對音樂的研究,
他發現自己的創造力,在他人生的其他領域中綻放。
他的自尊開始增加。
在工作上他獲得晉升並得到一份更高的薪水。
事實上,他還將他創作的曲目,賣給幾家電影公司,
而他正走上一條通往更多想像不到的財富的路上。
藉由發展自我尊重的特質,他創造的不只是他想要的財富,
還有許許多多極美好的事情–
一份他熱愛的工作,充滿實現感與滿足感的生活,
還有一個能瞭解到自己內在更大的潛能與技藝的機會。

藉著喜悅、生機活力、與自愛,我創造出財富和豐盛







作者簡介


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將歐林的資訊透過錄音課程、書籍和「光體開啟課程」流傳給世人。
所有的歐林訊息旨在説明人們開展潛能、發現內在智慧以及獲得靈性上的成長。
目前致力於寫作歐林靈魂生活系列叢書,並帶領人們研習這些資料,
以獲得成長、擴展、寧靜和光明的美妙體驗。

杜安·派克(Duane Packer) :
擁有地質學博士的科學背景,和廣泛的身體工作訓練與經驗。
發展「光體開啟」課程,教導人們擴展意識狀態,以達成生命的轉化。
杜安能觀察人體周圍的能量場,
具備深厚廣博的技巧説明人們擴展意識狀態和感知精細能量。
和珊娜雅·羅曼共同主持研討會,一起合作,
提供人類意識擴展的技巧和能量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