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的基礎

2017031208:30



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的基礎

許多朋友經常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在知道吸引力法則之後,
能夠主動地運用吸引力法則去吸引自己所要的生活,
但經常是時而奏效、時而無效。
這篇帖子並不討論如何能使吸引力法則始終奏效的技巧,
而是嘗試從更深地層次來分享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的基礎。

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需要什麼?

隨時保持好的情緒。
如何隨時保持好的情緒?
是通過時常開玩笑麼?看電影麼?看電視?吸煙、喝酒、上網?
這些方法有效,但是不長久。
還是通過零極限的強效工具?停止負面思考的技巧?萊斯特的釋放法?
這些方法長久而有效,但它們都像是明燈,
幫助你找到方向,輔助指引你走向快樂的路。
假如你一開始就知道快樂的方向、回家的路,那會是怎樣呢?

仔細讀下面的句子,如果你仔細觀察一個平靜的智者,
你會發現他們正是深深懂得這些句子深意的人,
正是這些句子指示出永久快樂的方向。
下面是個人責任承擔表的各個層次,認識它,
看看你處於哪個層次,並通過它認識自己。
一.這個問題是XX造成的,我只是個無辜的受害者
二.都是因為XX,事情才會變這樣,但我必須為這個問題善後
三.這個問題的產生我也有責任,但我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四.生命中這種事情很常見,我就是需要忍耐,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混過去。
五.這個問題真讓人難受,老天啊,幫助我面對它吧
六.這個問題不是誰的錯,而我的內在有力量,
能夠用有助於自己成長的方式面對它
七.這是我的潛意識吸引來(或選擇來)的問題,
我其實可以為自己選擇更好的東西
八.我創造了這個問題,我可以賦予它任何意義。
現在,我選擇將它轉化,並從中獲取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