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阻力,與自己所要的合一

2017050408:30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釋放阻力,與自己所要的合一

 
軟化阻力,是最有生產力的下手處。
是什麼在阻礙人們得到自己所要?
是什麼讓人們明明想做一件事,卻沒有去做?
是什麼讓人們猶豫不決、左右為難?
是什麼拖慢了人們前進的腳步?是什麼讓人們能量阻滯、白白損耗?
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阻滯念頭!!
什麼叫做阻滯念頭呢?
你想要去運動,讓自己身材更好、身體更健康,
然而你說:“去運動好累啊”、“我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啊”、
“天氣太熱了”“上班都很辛苦了,還要去運動。”....這些,就是阻滯念頭!
你想要追一個女孩子,然而你想:
“她這麼漂亮,肯定有很多人追”、“我自己又沒有什麼很突出的地方”、
“我太胖了”、“我不夠高”....這些,就是阻滯念頭!!
你遇到一個大好機會可以賺錢,然而你想:
“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嗎?”、“是騙人的吧?”、
“失敗了怎麼辦?”、“賺那麼多錢,被人搶了怎麼辦?”....這些,就是阻滯念頭!
也就是說,阻滯念頭就是:
你一想起你所要的,就會聯想起來的讓你感覺不好的想法!
人們經常會煩惱一件事:
為什麼我明明下定決心要去做一件事情,結果卻虎頭蛇尾,
或者根本就沒去做??為什麼我的行動力這麼弱??
其實讓你沒有行動力,讓你沒有去做你想做的事情的最大原因,就是阻滯念頭!!
一方面你想要去做,想要去行動,
一方面你的相關滯阻念頭卻在那裡纏住你、阻礙你,
將你的能量白白的損耗在“想做”與“不想做”的耗損中,
結果反應出來的,就是你沒有行動力,就是你沒有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而根據放任定律,你沒有得到所要的主要原因,
並不是你的動力不夠,而是因為你的阻力太大!!
 
你可能會說:“既然學習吸引定律,
那就靠吸引就行了啊,幹嗎要去行動?”
答案是:吸引定律不是唯心論,吸引定律不是不要你行動!
能量創造,行動收割。
很多時候,當你能量調和好了,
宇宙就會給你提示,讓你用行動去收割你的造物。
而這個時候如果你讓阻力阻礙了自己去行動,
你會感到不安,你會感覺不順暢。
你明明知道運動會讓你身材更好,你卻沒有去運動,
請問你的感覺會好起來嗎?你會相信自己的身材會好起來嗎?
既然你的感覺不好,既然你不相信,
那麼結果是,你的身材當然好不起來!
 
既然我們知道了阻礙我們得到所要的最大原因就是阻滯念頭,
那麼,我們要怎樣對付帶阻念頭、讓自己得到所要呢?
答案就是:軟化阻力、釋放阻滯念頭,
用舒緩之想讓自己念念微調、感覺漸好,
如果需要的話,再用好感金字塔穩定你的感覺。
 
相對於阻滯念頭,就是舒緩之想。
舒緩之想就是:讓你想了就會感覺很好的想法!
對於我們在某個方面所產生的阻滯念頭,
我們可以採用想相關的舒緩之想,去軟化它、釋放它----
這就是我們所能找到的最佳著力點!
比如針對上面去運動產生的阻滯念頭,我們可以用下面的舒緩之想:
“為了身材更好、身體更健康,累一點又算什麼?”、
“運動完,雖然身體累了,但精神上去滿足了,感覺是非常爽的!”
“我可以一個人去啊,運動是自己的事情!”
“天氣熱,出一身汗,感覺不是很爽嗎?”
“如果我經常運動,保持自己身體健康、精力充沛,
上班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啊!”。
所以,當你想到阻滯念頭讓自己感覺很不好的時候,
你就將你的舒緩之想調出來,
舒緩你的阻力、調和你的能量、讓你的感覺變得更好。
當你將阻力釋放掉了,當你調和好能量了,
這個時候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就是與你所要的合一,
只要你能夠好好的享受過程,那麼結果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我們說,軟化、釋放自己的阻力是得到所要的最佳著力點。
這裡面有幾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
一、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只有清楚的知道自己所要的是什麼,
宇宙才能夠回應你,給你你所要的。
而實際上很多人都是默許創造者,他們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
人云亦云,從來沒有認真思考過自己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二、關於我要的,我的阻力在哪裡?
要知道自己的阻力出在哪裡,需要以情緒為導航,
好好的去留意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想法。
滯阻念頭就是:你想到你所要的所聯想到的讓你感覺不好的想法。
所以,只有經常留一隻眼睛看自己,多留意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想法,
你才能分辨出對於你所要的,哪些是感覺好的想法、哪些是帶阻念頭。
有一些滯阻念頭是很明顯的,你能夠很清楚的覺察到;
而有一些滯阻念頭卻是你的盲點,你很難去覺察到它,
只有當你內觀的能力越來越強了,你才能漸漸的覺察到這些帶阻念頭。
當你不斷的練習去將更多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更多的去留意自己的感覺,你漸漸的發現自己很多原先無法察覺、
或者就算有所察覺,卻由於慣性動能的影響而沒有加以重視的帶阻念頭。
三、你所能發現和釋放的滯阻念頭越多,你所顯化的實相也就越多!
在這個鮮明對比的物質世界裡,
對於我們所要的,我們從來都是不缺乏動力的。
看到別人有錢,你也想有;看到別人開好車,你也想有;
看到別人有好的工作和事業,你也想有。。。
所以,對於創造三部曲的要求部分,
你是自然而然的做到的,不需要刻意去輸入。
你有求,宇宙必應。
這三部曲的第二部分,也是你不需要去操心的。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放任而已!
釋放掉自己的阻力,好好的享受當下,享受過程的喜悅。
只要你放任了,你就會得到你所要的!
要相信,只要你持續下去,好好的享受過程的喜悅,你將得到自己所要的!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