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感恩世界,感恩自己

2017050508:30

「shar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感恩生活,感恩世界,感恩自己

晚上睡覺前問自己:
「我要做那些事情來讓自己更加的喜悅呢?我的喜悅計畫是什麼?」
接著試著做這個練習:
那就是列出當你有錢、有閑之後,想要過著怎樣的生活─
想要擁有什麼事物、做什麼事情、身邊有什麼人陪伴。

其次靜下來想,這真的就是你有錢、有閑的時候想要的生活嗎?
如果回答是百分之百的肯定,並且只要你一想起這樣的生活
就覺得有一股喜悅和幸福的感覺在內心裡湧起,
就情不自禁的感到很開心、很喜悅、很幸福。
透過這種感覺告訴自己,
這種簡單的生活真正就是你寫意的生活方式。
當然,這是其中的一種形式,
譬如;隨時可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渡假,
除了欣賞美麗的風景之外,還嚐遍天下美食。

或是教人們烘培、烹飪、插花、
在部落格或line上寫旅遊見聞(圖文) ....等等─和他人分享你的強項,
引導更多的人走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既然對你來說,有錢有閑的生活是如此的簡單,
那你為何不現在就開始體驗有錢有閑的生活呢?
為何不現在就享受有錢有閑的感覺,而非要去等到未來的什麼時候呢?
當你享受這種幸福喜悅的感覺的時候,
宇宙就會將更多更多同樣的感覺帶給你。
所以,就下決定,先從現在開始,讓自己過有錢有閑的生活!
 

其實,幸福和喜悅真的就是如此簡單。
幸福和喜悅絕對不是來自於特定的某種方式,
我們有無數種方式可以讓自己幸福,讓自己喜悅。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就在現在、
就在此刻就好好的去感受幸福、喜悅呢?
 
要讓自己習慣幸福、喜悅,讓自己更加懂得去欣賞,
去欣賞這個世界,去欣賞我自己,
我要讓自己做到無條件的喜悅,
我要在現在、此刻就感受幸福、感受喜悅。。。
我要把我的幸福和喜悅分享出去,
讓我的幸福和喜悅去帶來更多更多的幸福和喜悅。


「peaceful mind」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