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世界的頻率相關性

2017072218:30
相關圖片

下面是一些我經常看到的人們
在普通願望和信念中的頻率契合性的例子,關於他們的世界。

首先我們來闡述一下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工作所懷有的常見願望,
然後我們再列一個關於這種願望的普通信仰的一系列清單,
接下來根據這些信仰我們在括弧中標出頻率契合性程度。

對於你所意識到的任何願望,或者在你的生活經驗中出現類似情況之前,
在你的願望和信仰之間一定有一種頻率契合性。
當我們逐步面對以下每個清單時,我們會注意到阻力越來越小,
或者說所陳述的願望和關聯的普通信仰之間的頻率關係在改進。

◎願望:我想世界變成一個快樂的地方。

信念:世上有著太多的痛苦。

(這是和願望振動頻率不契合的信念)
信念:我已經過著相當不錯的生活了。(較契合)
信念:看,那個小女孩是是多麼的高興啊!(更契合)

◎願望:我想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很好的相處。

信念:當今好像還發生著還有很多衝突和戰爭。
(不契合)
信念:不是所有的人都被捲入戰爭。(較契合)
信念:在世界各地有很多人活在喜悅中。(更契合)

◎願望:我想要世界變的安全一點。

信念:諸於地震、海嘯、核洩漏等災難
擾亂著我們這個星球的平靜。
(不契合)
信念:我們長期生活在這些真實事件的威脅下,
我們接下要做的不僅僅是活下來,而且要活的更好。
(較契合)
信念:這個星球的幸福無疑顯得最重要。(更契合)

◎願望:我想世界成為一個健康的地方。

信念:今天世上有著太多威脅我們健康的東西。
(不契合)
信念:儘管一些地方看起來好像有毒,
但是那裡也有許多東西正在蓬勃發展。
(較契合)
信念:我們的星球有著巨大的再生能力。(更契合))

◎願望:我想在這世上經歷更多。

信念:世界是巨大的,而我卻正在經歷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我感覺我錯過了很多。
(不契合)
信念:科技使世界變得如此觸手可摸,在我親自參觀一些地點之前,
我就可以看到他們,收集有關他們的資訊。
(較契合)
信念:我喜歡探索我的世界,我開始更多專注於我是在哪。(更契合)

在早些時候,在你星球上的科技讓你有能力知道
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在發生著什麼之前,你可能只會注意到你周遭的人,
在大多數情況下維持你對幸福感的認知。
而在現代,由於過多的報導重點放在動亂、戰爭及自然災害上,
你對世界的看法是通過那些消極和有偏見的新聞媒體,
這使得你對這個星球的幸福的認識有巨大的歪曲。
沒有東西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
能夠培養感知力比的過那些持續不斷的畫面,
他們提醒你正在發生的災難,
雖然你並沒有參與其中或者根本沒有能力去改變他們。
我們渴望你開始認識到那些事情並不是你的工作,
你的工作是趨向你自己的能量平衡。

當你這麼做時,你將和你的內在世界相契合。


「WISH」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