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

2018061512:30

吃不吃素食的迷思  禮拜

 ç›¸é—œåœ–片

讓我們從靈性的問題開始。神是世界的創造者,是吧?
他的確如此,她的確如此。難道造物主不應該被禮拜嗎?
每一個人從出生開始都見過此儀式。在新時代的玄奧時刻,卻沒有禮拜。
真的沒有雄偉的神廟或建築物,沒有地方可以跪下來感謝神的一切。
所以有些人會向你開火,並手指指地說:“你沒有做禮拜”。
對此的回答是什麼?你要說什麼?

以前我給過此比喻:“你相信自己是神的一個片斷嗎?”
曾行走在此星球的大師們說過,你是!
其中一位最近的大師是耶穌,他自我宣稱是:“我是神之子。”
然後他抬頭望著你說:“你也一樣。”
那是你在體內很難看到或理解的偉大“我是”。
人類在尋找宏偉。
他們尋找想像的天空中神的樣子,卻沒有向內尋找。

那麼讓我們重新定義“我是”,讓我們決定神之子是什麼。
這意味著你與造物者有關聯。這意味著造物者很有可能是家人的一員。
這意味著你體內有著理解的和平,真正的,家庭成員。
你有著寧靜,沒有人生戲劇,以及當你決定其它一切事物時的安全。

如果那就是體內的東西,這就不一定是造物者的宏大,而是造物者家人的宏大。
你如何對待生物上的家人?最近你對誰做過禮拜了?
媽媽?爸爸?姐姐?哥哥?而你說:
“不,我們不對彼此禮拜,我們互相尊敬。
我們盼望著與家人、兄弟姐妹一起生活。
沒有人生戲劇,只有對喜悅、快樂和娛樂的期待。
我們彼此關懷。我們彼此相愛。”
而那,親愛的,就是對於那個“應該”的答案。

取代禮拜的,是欣賞、承認、感激和愛的儀式。
這跟“跪下雙膝”是不同的,難道你不明白嗎?
為何不去仿效大師們的話語?如果你是神之子,就別拜神,成為家人的一員吧。
感激體內的東西,坐在椅子裡的時候去感覺那造物者的親近。
別去提升那不應該提升的事物,而是去愛那應該愛的。

聚集力量的社區生活

以下是另一個問題:“如果光工作者群集起來,在邏輯上,這會產生更多的光。
如果有類似思想的光工作者成群聚集起來成群地住在一起,
成群地打造一個社區,而且創造那所謂的山上的光,這會更合理。”

另外,聚集在一起將產生更好的溝通、教導和保護,
對抗地球的舊能量以及那些阻礙成為真正光工作者的事物。
這樣想有什麼問題嗎?而我則告訴你,
那些說“應該”這樣做的人仍處於一個舊的線性模式裡。
他們尋找他們認為更好生活應該有的東西,卻忽視了光工作者真正的作用。

這樣做,你正學習成為一個自負的人生造物主。
你走進那舒適中並包含一切。這是“我是我所是”的核心宣言。
此宣言並非“只要他們是他們,我就是我所是。”
你明白嗎?你是自負的燈塔!
上一次你見過一大堆的燈塔站在同一岩石上是什麼時候?
它們不需要對方。上一次你見過燈塔會議是什麼時候?

你可能會說:“那很無聊。燈塔們都紮根於岩石上,不可能彼此會面。”
正確,但它們肯定可以為對方發送光,不是嗎?畢竟,那才是燈塔的目的。
或者光工作者們可以在量子上彼此糾纏在一起,那時,距離無關緊要。
所以,你或許要改變你在此星球上的位置的想法。
你需要保護嗎?你的光處在危險之中嗎?

當你離開此地之時,
你所在郵輪最後一次靠岸的時候,你們各散東西,四散全球。
依依不捨雙目含淚,你說:“我喜歡在一起。我想留下來做這些。”
我則告訴你,這是你們為之悲痛的舊模式!
一旦你觸動對方心靈,終生如此,如果你願意的話。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仍停留在連結的狀態裡。
你們在這裡的會議可以製造一張光網。
當你回到自己紮根的岩石之上,
單獨一人時,你向自己所處的黑暗地方發送光。明白嗎?

沒有“應該”要一起生活。這樣做的話,
你讓星球的其它地方留在黑暗了!
這是不可思議的自我服務,除了對那團體,什麼人也沒得到服務。
這樣做的人只是為了彼此都感覺好過,
卻對此星球一點好處也沒有。這是第二個“應該”。


《明日續》

現場通靈於2012年1月26日於郵輪上,為了讓讀者更好理解,Kryon和李重新傳導整理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Patagonia2-12.html

原錄音:https://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atagonia_12.html

原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2t3o.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