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法則】停止抗拒,擁抱你真正想要的

2019061108:30


 【抗拒法則】
停止抗拒,擁抱你真正想要的


相關圖片

 

 

每一次我們把「焦點」放在某樣東西上,我們就召喚它朝向我們,
藉由我們的「思想」與「信念」來邀請人、情境與物質來到我們的生活中,
當這些人事物來到時,如果我們沒有真的想要他們,就會試著再度把他們推出去。

 

一位鄰居她婆婆將在聖誕節時住在她們家,
然後會讓所有人都覺得聖誕節被毀了,
她說:我就是知道這一切,這是一場惡夢。

 

當然,她強烈的圖像與恐懼無可避免地會吸引她的婆婆前來,
然而她的憤怒使她對婆婆關上心門,
這位鄰居把她大部分的生命能量用在
抗拒上

 

許多人召喚抗拒法則而沒有意識到他們在做什麼,
你的「無意識頭腦」與「宇宙的頭腦」,正如同電腦一樣地運作著,
你不能告訴電腦不要打開某一個檔案,
因為它無法接受負面的指示,它將以為你的確要那個檔案而把它打開來。

 

 

你有意識的頭腦可以分辨負面與正面的指示,
但你無意識的頭腦卻無法分辨,
如果你有意識的頭腦正全神貫注地開車、看電視或是非常專注在某件事上,
你無意識的頭腦可能接受到這個訊息。

 

譬如當一個小孩專注在家庭作業時,他有意識的頭腦完全被佔據了,
如果在那個時候他媽媽說:你敢給我寫錯看看。

 

他無意識的頭腦會接收這個意見,忽略“不要”而收到“寫錯”的訊息,
因此最好正面地說:你可以做對的。

 

同樣地,如果一個人的頭腦完全沉浸在他正準備的演講中,而他的太太說:
晚上的宴會不要遲到了。她是在事先設立一個問題,
最好的方式是說:記得晚上的宴會八點開始。

 

如果你經常有一個想法或是經常說一句話,
它將進入你無意識的頭腦。

 

有一些人在生命中罹患疾病是因為他們抗拒疾病,如果你不停地想:
我不想要生病。“生病”這個詞就會持續地進入無意識的頭腦,
你的電腦在找尋一種會使你生病的程式。

 

當你放鬆時,你無意識的頭腦也是敞開的。

 

當你在陽光下放鬆的時刻,不要用這個時間來擔心,
因為你可能會顯現你的恐懼,
這是很棒的時間去描繪你想要在你生命創造的事物。

 

 

不要」、「不能」、「將不」或「不」這些詞引發了抗拒法則。

 

「我永遠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伴侶的」這個念頭,抗拒了完美的伙伴。

 

“我不想要貧窮”帶給你貧窮。

 

“我不想要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使你一直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

 

“我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
這句話如果重複夠多的話,會使你產生難相處的個性。

 

“我永遠不會像我媽媽一樣”保證了你就變成跟她一樣。

 

你變成你所抗拒的,
你抗拒的會繼續存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在掙扎當中。

 

 

“我是健康的”是一句進入到電腦中吸引健康的指令。

 

“我值得一位完美的伴侶” 吸引來一位完美的伴侶。

 

“我歡迎財富” 吸引財富到你的生命中。

 

我住在一個美麗的家中” 帶來一個美麗的家給你。

 

這個肯定句“我是聰明的” 開始讓你接觸到你的智慧。

 

永遠不要抗拒失敗或是貧窮,取而代之的是吸引成功和財富,
永遠擁抱「正面」而不是抗拒負面的。

 

 

我在一個社區中度假,在那裡人們決定要做出工作小組的架構,
千方百計去找尋想要幫忙的志工,這個結果是每一個人感覺到更自由,
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放鬆,
他們了解到結構性的規則會使人有壓力因而產生抗拒,而這會奪取能量。

 

釋放「控制」可以讓能量自由流動

 

 

有時候改變要比這多花一點時間,如果你已經長期拒絕寂寞,
將有一個巨大的寂寞思想形式圍繞著你,
你可能使用了你全部的能量來緊握住這份恐懼。
因此可能要多花一些時間來轉換它。

 

有一個很正面的方式,可以消融你所抗拒的思想形式,
就是
寫下來你的抗拒,並且燒掉所有你對它的恐懼,
然後寫下你
想要的東西,開始去吸引你想要的,你將發現你有更多的能量。

 

如果兩個人想要推動一個大圓石往某個方向前進,
他們將站在大圓石的同一邊推動它,如此它才能移動。

然而如果他們站在對立的方向推,石頭只會或多或少往比較弱的那邊移動在。

這就是當我們內在人格衝突時所做的事情。

 

如果我們內在有兩個人格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工作,
我們的人生就會順暢地往前移動,
如果兩個內在的人格相互抗拒,我們便會困住。

 

舉例來說,如果我們的某一部分害怕承諾,
而另一部分想要親密與穩定的關係,我們
將創造出一種拉扯的情境
這個關係將停滯困住,我們會納悶為何自己感覺如此疲倦。

 

假使你正與某個人合作一個企劃案,你們兩個人有相同的願景,
這個計劃必然會往前移動,然而假如你在衝突中,這份抗拒將導致延遲,
那個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不是意外,
他或她是
反映給你有關你自己的懷疑、恐懼或焦躁不安。

 

往內看,然後決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真正的願景是什麼,
當你解決了你內在的衝突,基於宇宙的法則,
另一個人就必須離開你的生命或改變他們的態度。

 

 

抗拒法則會被受害者的意識所觸發,
一個受害者是一個為了自己的命運而責備他人的人,
他們相信這個世界虧欠他們,需要照顧他們的生活,而他們自己不可能照顧自己。

當一個人認為:“可憐的我,我無法照顧自己。
”或是“我是如此不幸”時,他成為一個抗拒神的豐盛、慷慨與照顧的受害者。

 

假如一個人為了發生在自己生命中的事情而埋怨他人,
他就是一位抗拒為自己已經創造的事負起個人責任的受害者。

 

有一位非常受苦的女士叫做安卓拉,她跟我提到她的先生:
“一切在婚姻中可怕的情形都要歸咎他,他每晚都外出才讓我這麼生氣。”

 

她抗拒為自己促使她先生每晚外出的態度負責任,
她抗拒她先生的優點,她告訴我對方沒有任何的長處,
安卓拉把自己描繪得就像是一位生氣的聖人一樣。

 

只有在她停止抗拒,開始誠實地看自己的行為時
她才會變得安靜些,她的先生有幾個夜晚待在家裡,
她把焦點放在她已經發現的先生的優點上,他們有愉快的時光,
當她不再責備他,停止抗拒他外出而擁抱他留在家裡的時候,
他們的婚姻難以置信地改善了。

 

當我們覺得很生氣或罪惡時,
我們
抗拒了生命的喜悅與生命本身的美妙。

 

我們當中大部分的人有時候會抗拒做一項工作,
我們抗拒燙衣服直到衣服堆積如山,或抗拒做園藝工作直到花草長得過於茂盛,
或抗拒需要寫的報告直到分量與截止時間呈現出可怕的比例為止,

一份工作顯現出的困難度與我們抗拒的層次成正比。

 

 

任何你抗拒的東西都帶有一份給你的訊息,
譬如假使你抗拒貧窮,該是時候去看看貧窮嘗試要告訴你什麼。

 

 

你害怕匱乏嗎?你確實害怕的是什麼?
為你真正想要的而非你不想要的敞開。

 

因此,如果你是多餘的冗員,這不是意外,
你已經使宇宙法則發生效用取走你的工作,
你為了某個目的在你生命中創造出多餘,
就是去拿掉潛在的原因,然後從中學習。

 

你對你的工作不滿意或是發牢騷嗎?

 

宇宙接受到你不想要那份工作的訊息,
如果你感覺被貶低,聲明你的價值。

 

如果你不相信你的老闆,去建立你信任的層次。

 

如果你有一個循環的失敗模式,持續地想像你成功的畫面。

 

 

 

停止抗拒,決定你在生命中想要做的是什麼,
開始送出有「磁力的」、「興奮的」、「熱誠的」能量來吸引正面的東西朝向你。

 

你所抗拒的會持續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
擁抱你真正想要做的,感覺自己是活生生的。

 

 

—靈性法則之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