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法則

2019060608:30

責任法則
「miracle」的圖片搜尋結果
 

責任是適當地回應一個人或一個情境。

當為了使靈魂承擔某些工作,響亮的召喚發出時,你回應這個召喚嗎?

你回應送來的「直覺」與「願景圖像」嗎?

宇宙送出挑戰來確認你如何回應,讓你準備好靈性的晉級,
你是否要證明你可以處理責任,決定權在你,
在晉級前你必須通過測試,因為許多靈魂可能會倚靠你。

在上如在下,一旦你相信你的孩子將會小心地駕駛你的車子,
你會很高興把車借給他;
當一個學生被信任可以有光榮與明智的行為舉止時,
他會做得很完美;一個在企業公司工作的人不會被升遷,
直到他顯示出他能夠處理可能產生的問題。

當至高無上的力量相信你可以恰當地做一項工作時,
他們將給你做這項工作的責任。

生命中某些時候我們會承擔靈性上的責任,
一個是把一位小孩帶到這個世界上,
無論這個嬰兒是否是你在有意識的計劃之中,
你的高我與嬰兒的高我都同意這件事,你的靈性成長取決於你如何回應它。

帶一個殘疾的小孩進入肉身是一項特別的責任,
如果你選擇接受它,它將提供你更多成長的挑戰與機會。

當你領導一個很大的計劃或企業時,許多靈魂將受到你的決定所影響,
舉例來說,如果你負責一所學校或一間醫院,你是為許多人的幸福負責,
如果你坦然奮起應付挑戰,你們的靈性成長將會被增加。

挑戰」與「責任」是一項榮譽,
它們指出你在靈性上對於更大的事情已經有適當的準備。

 

每一個被交付給你照顧的人事物就是「責任」,
如果你不回應這項挑戰,
那麼它將從你這裡被拿走,可能在另一世重新呈現。

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事物都是借給你的,
你是如何照顧你的小孩、房子、花園、衣服與書呢?你有責任去照料它們。

如果你不能照顧你自己的需要,你在生命中便無法承擔大的責任,
你的情緒與精神需要被照顧,你的身體是一座殿堂,
這一定要被照顧好,首先要照顧你自己,然後你能在適當狀態去幫助別人。

然而除了你的小孩以外,你不為任何其他人負責,
每一位個體要為自己的感覺與自身的命運負責,
你沒有權利去為了別人而攜帶他們的重擔,因為這麼做時你將會阻止他們成長。

你的責任是使別人能夠有力量、使他們變強壯,以及鼓勵他們承擔自己的責任。

我們藉由為小孩負責反而使他們失去力量,而一個沒有力量的人總是憤怒的。

一位朋友在一所當地的學校舉辦一場協助孩子的父母親工作坊,
他的開場白為:“如果你與你的小孩有問題,不要期待他改變,
改變你自己的行為,而你的孩子將跟著做。” 

父母很驚訝,可是看到其中的邏輯性,大部分父母最關心的事是讓小孩做他們的作業,
父母的行為包括威脅、恐嚇以及幫他們做,換言之就是父母幫小孩負起做作業的責任。

我的朋友告訴他們:
你的小孩為他自己的作業負責任,如果他拒絕做,就只是說:
“很好,那就不要做它們。”然而不要簽小孩的聯絡本,讓他自己面對結果。

多數父母們看起來很茫然,也感到完全地鬆了一口氣,
老師們支持我的朋友的見解,孩子們開始自動自發地寫他們的功課。

真正的負責是去回應在你四周的需要回應花、動物、人類以及星球,
一個進化的人仁慈地回應在宇宙中每一個活的生物。

如果你正攜帶著一個家庭信念、家庭情緒、家庭秘密,
親自把它還給那個把這些概念給你的人,帶著愛及堅定的信念去做這個觀想。

或者另一種方式是召喚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請求他們來轉換能量。

當我們攜帶其他人的負擔時,
我們阻止了他人的成長與掌握他們自己的人生,
我們妨礙了他們與星球的進化,
如果你為其他人的感覺負起責任,你是在侮辱他人。

如果你無法與某個人討論某個情境或你的感受,
以免他們感覺受傷、憤怒、嫉妒或是沮喪,你是在為他們的感覺負責,
這對他們不公平;當你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感受時,
你是在為自己負責,藉著這麼做,你讓別人與自己都自由。

我們之中大部分的人把我們的感受投射到別人身上,換句話說,
就是我們知道在那個情境中會感覺到憤怒,
因此想像他們也可能會有憤怒,我們把自己的東西傾倒給他們。

如果你說:我不能告訴瓊安,因為我知道她將會很嫉妒,
可是如果她嫉妒的話,那是她自己的責任。

當我們了解責任的靈性法則時,我們不再責備任何其他人,
或把我們的感覺投射到他人身上;然而,我們真正地為發生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我們所有的感受、情緒與思想負起全然的責任。

遇到問題時,這樣問自已:

    ◎我是如何讓這件事發生的?

  ◎我送出去了什麼樣的想法或感覺?

     ◎我在過去做了什麼行為而創造出這個(情境)?

  ◎以及最重要的是:我要如何改變事情?

 

當你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時,你就變成一位大師。

為自己以及自己的道路負責,並且允許其他人為他們自己負責。

—靈性法則之光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