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高我的6個信息,千萬不要忽略!

2020122208:30

如果你不熟悉“高我”這一名詞,其實是暗指真正的你自己(本我)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下,你的高我就是你(本我)
那些堅持高我概念的人認為,生活在地球上的你僅僅是高我意識的投射。
高我是一種精神上的,更加完善的本我,是你人生計劃的關鍵。

當你的高我伸出手來安慰或指導你時,聆聽很重要。
當宇宙心靈(
高我)嘗試向你發送訊息時,它可能是一種靈感或深刻的直覺,
因此信任自己並與身體保持和諧,可以幫助你保持開放的胸懷。


與高我連結要記住的以下六件事:

1.要騰出時間冥想

每天早上騰出5到10分鐘還是睡前20分鐘皆可,
務必找時間靜坐,
首先進入你的內心世界並等待指引。

敞開心願意接受冥想裏出現的徵兆,
因為這可能是您可以實現的高我的最佳聯結。
幽思

2.你是獨一無二的

無論你的優,劣,癖好,成就和缺點都會使你成為自己,
而已經足夠了。

請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
應該探索自己所擁有的才能,天賦和激情。

抄捷徑可能不會使你受歡迎,但這會帶來快樂,這很重要。

3.不要忘記帶著遊玩的心情

我們都有責任,但重要的是不要太認真對待所有事情。
沒有任何事物會妨礙你的幸福。找到讓你的心靈快樂的因素,
並將其置於優先地位。永遠不斷地
探索,夢想,發現!

朋友開心

4.把消極變成積極

消極情緒剝奪了你的喜悅,
無論情況如何,
都應該往積極的方面思考
不要讓自己陷入消極情緒。
即使看起來很困難,也要保持積極的態度,
如果對自己的狀況並不滿意,請進行必要的改變去改善狀況!

Love Yourself, Girl Hugs Herself. Narcissistic, Self-confident People,  Increase Self-esteem. Health, Care, Body Positive Stock Vector -  Illustration of confidence, behavior: 166509410

5.永遠愛自己

尋找愛和接納自己為你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找到快樂打開一扇門。
如果你沒有學會先要愛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就會受到影響。
選擇愛自己並在自己的身份中找到快樂,是無私的舉動。
沒有自我愛和自我接受,您將沒有能量以積極的方式改變世界。
快樂和平

6.從每一次經驗中學習

使自己充滿正能量是遠離消極人士的最好方法之一,
但有時候,他們會找到自己的路。
在某些時候,你會感覺受傷、失望,事情並沒有如預期的方式進行。
但是怨恨或消極情緒只會讓你持續失望,

當生活不是那麼美好時,請記住,一切的經歷都是學習的過程。
它將會以另一種方式、形態出現,忍耐會使你變得更堅強。


Highest Self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