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學習的十堂課

2021041312:30

Nadia Ballas-Ruta: October 2010 Innerpreneur Spotlight – Rise of the  Innerpreneur

編者註與Nadia Ballas-Ruta見面。
納迪亞(Nadia)是豐富博客《快樂蓮花》(Happy Lotus)的作者,她的超強技巧是靈性。
她接受了一位佛教大師的培訓,結果證明這是她最有力的,改變生活的事件之一。
納迪亞(Nadia)高興地回憶起這是與
盧達·天行者(Luke Skywalker)在《星際大戰》中所做的會面。

作為“最好的最好的”的尋求者,我向納迪亞發起挑戰,
與《洞察力的來源》的讀者分享她在十大在靈性上學到的最好的經驗教導。

她通過最大程度地總結了自己的最佳經驗來應對挑戰。
事不宜遲,這是娜迪亞(Nadia)的來賓帖子,
介紹了她從靈性中學到的十大啟示……

美麗的蓮花出於泥而不染

在東方思想中,蓮花被用來象徵我們所有人的人生旅程
蓮花在泥濘中生長,代表著我們必須忍受的所有經歷。

最終,蓮花終於掙脫泥濘,露出水面,然後綻放。

據說這代表著一個事實,即生活是獲取智慧的過程。
這也代表了我生命中的旅程。

我五歲那年,父親告訴我他和母親如何結婚。
他們來自兩種截然不同的宗教,這就是他們來到美國的原因之一。

他繼續告訴我,所有宗教都是一種,上帝愛每個人。
他說,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一群人比另一個人優越。

我記得這次活動就像昨天一樣。
我為他的認真感到驚訝,因為他告訴我的一切都說得通。
他結束討論時說,他們不會對我施加任何特定的宗教信仰。
我可以自由選擇任何一種認為正確的宗教。

我幾乎不知道,
並不是每個孩子都有這樣開放的父母下長大。

激烈的精神之旅,改變了我對生活的看法

我上學後這種宗教的缺乏成為一個問題。
我意識到許多人憑著自己的信念來認同自己。
我不能在任何層次上聯繫。
我只是將所有人視為一個整體,
當我聽到種族主義言論或偏見時,我感到很奇怪。

當我二十多歲的時候,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情況,
這很清楚地表明我需要弄清整個宗教問題。

因此,開始了激烈的精神之旅,因此改變了我的生活,
包括環遊世界,上法學院和幾乎成為一名佛教僧尼。

是的,我差點成了女尼。
由於某種原因,
我在生命中非常黑暗時被一位和尚發現。

成為他的弟子,
教會了我很多關於東方思想,生活和人文精神的知識。

為我提供了難得的創始經歷。
許多人都在等待多年才能獲得這種榮譽,
但在與老師見面後的幾個月內,
有人問我。
我很高興接受並認真地考慮成為一名女尼。

儘管我熱愛學習,
但我內心深知修道對我而言並不理想。

我準備放棄生活的所有物質方面,
但是我還沒有準備放棄結婚的經歷。

所以我離開了那條路,繼續前進。
但是,這種經歷為我奠定了基礎,
並改變了我對生活的看法。

靈性學習的十堂課

這是我的美好旅程所學到的十大課程(不分先後順序):

1.人們比你想像的更加相像

環遊世界的一大好處是,
你開始注意到人們基本上
希望生活中擺脫相同的事物,無論他們生活在何處。

印度的母親希望自己的孩子與美國的母親和俄羅斯的母親一樣。
人人都希望被愛,安全,健康,住所,吃東西等。

有時我們過於關注外部差異,以至於我們忘記了
我們所有人共享99.99%的同一DNA。

我們比其他人更具相似性。

當我們開始認識到我們比其他人更相似時,
我們開始注意到沒有理由認為一群人比另一群人優越。

我們都是希望在生活中找到意義的兄弟姐妹。

2.生活就是你創造的一切

成功的人生沒有固定的公式。
生命就是你創造的生命。
人們通常認為生活有某些“應該”。

人們會自殺以適應他們認為必要的模子。

美麗之處在於沒有黴菌。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過著基於我們的感覺和事物的生活。

儘管我們都一樣,但我們的才能和技能也很獨特。
我們不能擁有千篇一律的生活方法。

一個人可以實現的目標沒有任何限制。

當我們從自我施加的限制中解放出來的那一刻,
我們就可以自由地實現我們想要的任何事情。

3.人們是彼此的鏡子

肯·威爾伯(Ken Wilbur)指出,當我們在另一個人中看到某些事物
並在情感上做出反應時,
我們在該人中看到的就是對我們自己內心存在的反映。

他還指出,如果我們在沒有情感反應的情況下
觀察另一個物體,那僅僅是一個觀察。

我第一次學到這一點時,就感到很防衛,
因為我覺得我對別人的所有批評都是有道理的。

然後,我開始深入研究,
並意識到人們相互之間是一面鏡子的想法有很多道理。

當我們對他人的仇恨做出反應時,這反映了我們內心的仇恨。

當我們判斷某人的生活充滿激情時,那反映出這樣的想法:
也許我們知道我們也充滿了傲慢。

但是,如果你在另一種情況下看到美麗,那也反映出你的美麗。
看到某人是優雅的,這意味著你內在有優雅的元素。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這一課對個人成長很有幫助。

4.恐懼是毒藥

恐懼是有毒的,因為它是如此有限。
大多數人類戲劇背後的動機源於恐懼。
種族主義和暴力一樣,是恐懼的體現。

人們的行為好像世界上只有有限的資源,
我們都在爭奪這些有限的資源。

我們甚至用一個短語來形容這種行為:
“這是一個“狗咬狗”的世界”。

我不了解你,但我認為那是一種病態的心態。
這個世界很充裕……我們只是將注意力
轉移到了我們認為的不足上。

沒有一個醉漢去騙你。
阻礙你前進的唯一人就是你和你的自我。
自我說出恐懼的語言,這就是每時每刻激發恐懼的原因。

我們擔心自己不夠出色……沒有理由感到那樣。
你足夠好……你只是以為自己不是。
恐懼是使我們陷入困境的毒藥。

5.生活是關於愛的

因為恐懼是毒藥,所以愛是生命的解藥,關乎愛。
我指的是愛情,而不是電影和歌曲所關注的色情或浪漫愛情。

我所說的愛是無條件的愛。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我經歷了一次“近乎死亡”的經歷。

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事件,
它向我證明了我們從這個世界逝世之後仍然存在生命。

我所感受到的愛與我在世上從未有過的感覺不同。
宇宙/上帝/原力是從愛與憐憫的角度運作的。

沒有什麼能阻擋愛情。
恐懼是一種強大的情感,但愛情卻更加強大。

愛是使人們能夠創造奇蹟和奇蹟的原因。

6.人們做事是有原因的

當我在法學院學習時,我意識到,十個不同的人所觀察到的任何
給定情況都會對發生的事情產生十個不同的描述。

這十個版本中的每一個都是正確的。

這樣一來,人們就意識到人們做事是有原因的。
沒有人會出於愚蠢的目的而做某事。

最好的例子是陀思妥耶夫斯基撰寫的《犯罪與懲罰》一書。

與其譴責某人所做的事情,不如理解他們為什麼做自己的事情。

通常,當我們了解某人為什麼以自己的方式行事時,
它使我們能夠對他們產生同情並更好地理解他們。

它使我們能夠幫助他們,因為我們可以理解他們對現實的理解。
審判永遠不是一件好事,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

7.你是上帝

作為記錄,我相信在任何時候都有一個更高的權力在起作用。
就是說,我也開始了解到,
我們每個人都在我們內心深處閃耀著神聖的光芒。

這是什麼意思?

這意味著你是現實的創造者和破壞者。
你所做的一切都會產生連鎖反應。沒有任何行動會被忽視。

我們有權決定如何體驗生活。

我們既可以用愛和喜悅來體驗,也可以用痛苦來體驗。
我們所有人都遭受了痛苦,我們都遭受了痛苦。
關鍵是要汲取這些經驗並向他們學習。

我們在這裡成長和學習。
我們不應該一直為自己的痛苦而被困住和哀嘆。

我們有能力創造我們的現實。因此,請隨時選擇明智的選擇。

8.人們導致邪惡的存在,人們放棄自己

人們經常說,如果有上帝,那為什麼會發生壞事呢?

好吧……答案很簡單。

我們允許這些事情發生。

以大屠殺為例;人們知道難民營中正在發生的事情,
但沒有採取任何行動阻止它。

上帝不允許這種悲劇發生,人類允許發生這種悲劇。
發生壞事是因為人們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防止發生壞事。
幾個月前,有一個故事講述一個年輕女子在人們觀看時被輪姦。
上帝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嗎?

不,那些袖手旁觀而無所事事的人無法實現這一目標。

人們想要自由意志,但是自由意志要付出代價……這被稱為責任。
你希望世界成為一個更充滿愛的地方,然後變得更充滿愛。

本課程的第二部分是人們放手。

如果你在某人說話或執行任何操作時注意他們,
你可以從他們的行為中學到很多東西。

有些線索是微妙的,而另一些則是顯而易見的。
如果你想真正認識某個人,請聽他們的話,並注意一切。

他們的行為將充分說明他們是誰。
朋友經常開玩笑說我很通靈,因為我能很好地閱讀一個人。

我不是通靈的,我只是注意所有的行為。

9.臨在

過去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未來是未知的。

因此,所擁有的只是當下,
要充分利用當下的一切,你只需要臨在即可。

這意味著要充分利用一天中的每一分鐘。

充分參與妳所做的任何事情。
至於你如何處理這一刻,將決定下一刻。

無需在無法控制的事情上浪費時間。

你所能控制的就是現在,所以只要在場即可。

10.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的延伸

正如我在第八課中提到的那樣,人們會放任自己。
第十課對這個概念進行了擴展,因為你花費時間的方式是你本人的延伸。
如果你與無法反映你真相的人相處,那麼除了你之外,沒人會知道這一點。

我們所保持的公司和我們的行為反映了我們是誰。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所在的公司,請問問自己為什麼。

人們通常會竭盡所能地處理對他們最重要的事情。

許多人把他們的生活分隔開。

我曾經也這樣做,但是後來我意識到無論走到哪裡,
我都將自己帶在身邊。

您的行為說明您是誰。
您可以是最出色的人,
但是如果你在公開場合或工作中表現得不那麼出色,
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會知道你有多出色。

不要在特殊情況下保存自己的最佳行為。
每個時刻都是一個特殊的時刻……所以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歐普拉(Oprah)說:“運氣就是機遇與準備相遇”。

如果你不時刻保持最佳狀態或周圍環境反映出你的出色表現,
那麼沒人會知道你準備得如何。

特別感謝J.D給我一個機會成為我的特色。

這篇文章寫起來真有趣。

很難選十堂課,因為我有幸學到了很多奇妙的東西。
我希望這會有所幫助,並讓你開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Spiritual but not religious - Portugal 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