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千萬富翁”的宣言

2022041312:30



TLO guide to filing for Oklahoma unemployment – The Lost Ogle
40則
我是千萬富翁”的宣言

不分男女老少,我們大多數人的一生
都期盼著有朝一日能成為富有的人。
然而,它始終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罷了。

縱使有天他們達成了,
也會在某些時候想再變回普通人。
他們又是如何實現夢想的?
為什麼其他大部分的人仍然沒能成功?

你知道嗎?
想成為富有的人,你需要先培養或擁有
富有者的意識或心態,才能成為富翁嗎?


肯定話語能讓我們成為富翁嗎?

當你的注意力集中在這個主題上時,
問題和答案就會不斷湧現。


“我是千萬富翁”的肯定話語
旨在幫助你培養千萬富翁的心態並賺取數千萬元。
如果以正確的方式定期應用並以正確的行動為後盾,
一定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繼續閱讀來發掘什麼是
富有者的心靈設定(mindset)
同時找到解答,
讓自己能順利地走上成為千或億萬富翁之路。



The "Millionaire Mindset" With Success Coach John Assaraf
誰是千萬富翁?

千萬富翁的字典定義是淨資產為 100 萬美元或更多的人。
這意味著即使他們因為繼承了遺產,
也可以成為擁有千萬的富翁。
千萬富翁的另一個定義是每年賺一百萬美元的人。
定義百萬富翁的另一種方式
是擁有一百萬美元作為可投資資產。

無論哪種方式,成為千萬富翁都是不小的成就。
儘管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讓有抱負、主動性和正確心態的人努力工作
來得到想要金額的錢。。



What is the Millionaire Mindset? | Top 10 Traits for Success
關於千萬富翁的一些常見誤解:

★大多數千萬富翁都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教育和高薪工作是賺取數千萬元的關鍵。
對市場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
你需要在金融中心打滾才能賺到
數千萬。
★數千萬元足以持續一生的生活。


事實上,
你既不需要出生在有錢的家庭,
也不需一定要接受名校的教育,
也不需要高薪的工作才能成為千萬富翁。
不需要在股票債券金融資本打滾,
更不需要擁有對股市的深入了解來賺取數百萬美元。
你需要及早就開始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

思考致富—在心靈意識種下財富思維!

請記住,即使是億萬富翁也需要從小處著手,
俗話說得好:萬丈高樓從平地起。
首先要建立清晰明確的金錢財富藍圖,
才能蓋出財富的金字塔 。


 

A Millionaire Mindset For Meaningful Success - STN
財富是否被視為一種心態?

完全同意。
這正是一些人成為千萬富翁而另一些人卻沒有的原因。
千億萬富翁可以積累數百萬甚至上億的美元資產,
因為他們擁有獨特的心態。
他們的想法與其他人有點不同。
這種心態有助於他們取得成功並增進財富創造。


How to acquire the millionaire mindset - Quora
那麼,什麼是財富思維?

它是幫助我們充分運用我們已經擁有的財富的習慣和信念的集合。
從實際意義上講,這意味著花費更少的金錢,
進行良好的投資,
和探索在沒有額外風險的情況下增加財務狀況的方法。

如果沒有財富心態,我們經常會發現
自己陷入了低收入或中等收入個人的心態。
千萬富翁意識的心態為我們提供了做事毫不猶豫的優勢,
進而為我們提供了一生
財富創造的動力。

Quotes About Manifesting Money. QuotesGram
如何建立千萬富翁財富心態或意識?

它不是你能現成購買或帶有開關的東西。
只要有奉獻精神、耐心和毅力,
任何人都可以培養這種心態。

按照這些簡單的生活選擇來獲得百萬富翁的心態:

★投資是賺取數百萬美元的關鍵。
★如果你不擅長市場預測,請尋求投資顧問的幫助。
★遵循大多數百萬富翁都走的道路。
停止在無益的活動上浪費時間。相反,投資自己的健康。
除了你的主要企業,學會在不相關的活動中賺錢。
你的愛好或熱情可能會變成賺錢的副業。
學習你感興趣的領域相關的新技能。
它可能會在以後派上用場。
早期學習的技能能夠在以後轉化為機會。
消除對金錢的限制性信念。
培養積極的態度。
練習肯定話語將以上要點烙印在潛意識。。


Do You Actually Have a Millionaire Mindset? Let's Find Out

可以通過自我肯定而成為千萬富翁嗎?

是的,肯定話語可以幫助強化千萬富翁的心態,
讓你的生活更加富有和豐盛富足。

肯定話語簡單有效,是轉變思維方式的工具。
當你想將自己的心態轉變為千萬富翁的心態時,
沒有什麼能像這些簡單的正面陳述那樣有效和輕鬆地完成任務。

肯定話語是有暗示性的催眠,
它們無法單以其表面價值來看待。

肯定話語會影響和說服我們的頭腦採取正確的行動,
並保持我們走在正確的途徑上。
能激發我們的大腦,
促使我們採取適當的行動來幫助我們實現夢想。

我是千萬富翁”的肯定
旨在幫助你培養千萬富翁的心態並賺取數百萬美元。
如果以正確的方式定期應用並以正確的行動為後盾,
則肯定能夠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



How to Think Like a Billionaire, No Matter How Much Money You Have | Inc.com

40 則強大的“我是千(億)萬富翁”的肯定宣言

  1. 我是千萬富翁。
  2. 我非常富有。
  3. 我是一個金錢的磁鐵。
  4. 我從四面八方吸引來財富。
  5. 成為一個千萬富翁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利。
  6. 每天我都在積累越來越多的財富。
  7. 我正在賺數千萬元。
  8. 我全神貫注於創造財富。
  9. 我絕對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奉獻精神。
  10. 我的正面思維和生產力都很好。
  11. 我相信通過工作可以獲得豐厚的回報。
  12. 我非常有動力變富有和成功。
  13. 我的夢想是成為千萬富翁。
  14. 我 100% 肯定會成功賺取千萬元。
  15. 我不懈地追求我的目標,直到實現。
  16. 批評和負面情緒在我的生活中沒有立足之地。
  17. 我對自己的信心日與增加。
  18. 我不畏懼失敗;它更堅定了我獲得數千萬元的決心。
  19. 贏家永遠不放棄,放棄者永遠不會贏。
  20. 努力工作和正面的心態對我來說很自然的。
  21. 我對成為千萬富翁充滿信心。
  22. 自律、動力、奉獻精神、毅力和專注是我的優勢。
  23. 只要我保持正面的心態並繼續前進,我就會成為千萬富翁。
  24. 我積累財富,因為我睿智的運用金錢。
  25. 作為千萬富翁,我能幫助有需要的人。
  26. 我擅長理財。
  27. 我感謝生命中的財富和豐盛富足。
  28. 我釋放所有關於金錢的負面想法。
  29. 我接受財富創造的正面意識。
  30. 我有千萬富翁的心態。我思考、行動和感覺就像一個千萬富翁。
  31. 我讓財富毫無阻礙地流入我的生活。
  32. 我擅長吸引幫助我致富的人。
  33. 我允許自己成為千萬富翁。
  34. 我準備成為千萬富翁。
  35. 我很享受成為千萬富翁的感覺。
  36. 祈求豐盛富足是被允許的。
  37. 我正在做我喜歡和擅長做的事。
  38. 更多的財富即將來到我身邊。
  39. 我的財富肯定話語宣示對我產生成效。
  40. 我付出的越多,我得到的就越富有。




結 論

如果運用得當,我們的思想
是我們軍火庫中令人難以置信的武器。
它可以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爆炸性的改變。
讓正面的想法充滿我們的頭腦很重要,
因為你傾向於吸引來你所所想的人事物,
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