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你的肩膀!

2014103006:30


 


誰是你的肩膀~在疲倦的時候可以稍稍依靠

誰是你的肩膀~在鬱悶的時候可以輕鬆傾吐

誰是你的肩膀~在傷心的時候可以為你止傷

誰是你的肩膀~在委屈的時候可以傾訴愁腸

~誰是你厚實、寬闊的肩膀~

風雨來時可以毫無畏縮的依偎、躲藏




如果心可以飛揚~我又何嘗不渴望

如果心可以釋放~我又何嘗不希望

如果心可以飛翔~我又何嘗不嚮往

像海鷗、飛鳥一樣~倘佯在大海之上  

在山谷裡自由自在的飛翔~輕鬆自在無憂愁

期盼佛能為我指引我方向!~ 不再為諸事憂思神傷



風來的時候輕輕地穿越紗窗~舞動著風鈴 叮噹作響

推開心中那扇窗~我眺望著遠處那束光芒

應是黎明前的那道曙光~我相信失望過了還會有希望

黑暗過了終會有陽光~無論如何凡事都要勇敢、堅強

給我信心給我希望~請給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讓我的心再度飛揚~快樂的追逐並實現我的夢想



~我就是你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