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情緣

2012041416:50


 
 



渡過多少的歲月,從沒感覺到相互的存在,
因為我們還未相遇!

我無法形容你的容顏,我只能用心去感受,
雖然無法捕捉你一絲影像,
但你是我心靈中的伴侶。


在這紅塵俗世,虛擲了多少青春,
因為我們的緣份來得晚。

如今,卻在螢幕中來圓這一份再生緣!
沒有肢體的接觸,也沒有深情眼眸。
因此思念更加深切,思念的不是容顏,
因為無法思念!思念的是那顆沒有距離的心,

雖然未能見得到,卻也能感受的到。


沒有真心的相繫,哪會有今日的甜蜜情懷呢?
真想緊緊攬住你的身,
讓愛情的暖流,流遍全身的每一處。

如此的渴望,那是深愛的使然,無法駕馭,
因為,愛你之心,猶如山洪爆發般,頃洩而下。

雖然相思成愁,那我也甘之如飴,
願為你付出一切,願為你日夜神魂顛倒。


思念你!變成我唯一的歡愉。

在這愛的夜空裏,星星成為唯一傾訴的媒介,
希望它們儘速把我的話語帶到你的夢裏,
以解我對你的相思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