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命,失之我幸

2013020118:30

 

 

Photobucket

 

 

一人問:停在過去,痛嗎?

答曰:痛,但也不痛。

為何痛?為何不痛?

痛,因為在乎,因為已逝。

不痛,因為釋懷,因為心死。




這樣停留在原地,不進不退,好嗎?

何謂好?何謂不好?只知,累了,便想歇歇。





為何?

得之我命,失之我幸。何為幸?何為命?

得到便是命,失去便是幸。曾經擁有過,便是幸。

如今得到的,再壞,也是命。




所失?所得?

得到寂寞,得到落寞,得到孤單,得到釋懷,

唯失了一份溫暖。

難過嗎?不會。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淡淡的,便過了。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