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就這樣緊緊抱著你

2013020820:00
  
 
 
 


昨夜,依稀在夢中,攬你在懷裡,


皎潔的臉龐,眼簾裡的光彩,充滿了情意,


聞著芬芳般的體香,聽著你喃喃低語,

我整個人
都陶醉在這暖暖的感覺裡..... 




你悄悄的走近,輕叩我的窗扉,

輕輕的呼喚我的名字。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都充斥著幸福與愜意。
 




多想陪你去看看日出,欣賞那旭日東升,

陽光媚著你的臉,添上幾朵花瓣般的嬌媚,

那是快樂的印記,是甜蜜的痕跡。

當太陽掙脫雲層的束縛,綻放四射光芒,


該是怎樣的欣喜,也只有與你同在的時候,


才能明白太陽的努力與苦心呀。 


 


真的很想和你再一起重遊荷池,就像那初露羞澀,


還紅著臉欲引還拒的朵朵蓮花,已經媚人耳目了,


更不用說你穿上桃紅衣千嬌百媚的一笑一顰。
 




 

多想就這樣緊緊抱著你,不管白天不管黑夜。


我不要在夢裏,不需花前月下,

我的眼裏映滿的
是你的身影,有你,本身就是幸福,


你願就這樣在我身旁嗎? 




擁有你的關愛,無法用言語表達,是無人可替代的。

希望在有我的日子,能讓你開懷舒暢,


我不在的時候你也是。

在你放飛的當兒,
我會衷心的祝福你。

 

你不會是我的全部,除了你,

我還有其他很多
掛念的人和事,

但你要相信;

你是其中最讓我
不能放心的一個。

 



 


我會用心珍藏我們的愛,


當我們都老了的時候會發現,

原來自己
曾這樣富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