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一:我感激】

2019010106:30
相關圖片

【十之一:我感激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十之一:我感激

當我從每個清晨醒來,心裡就充滿了感激:
我感激─父母賜予我生命,造就了獨一無二的我;

我感激─不管生活道路多麼崎嶇,
生存環境多麼惡劣,我都勇敢地存在著,努力地奮鬥著。

我感激─命運給了我失敗與痛苦,也給了我智慧和快樂。

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無可替代。
我與祖先一脈相傳,又與後代息息相關,
繼往開來承前啟後,肩負著神聖的使命。

我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就在於:
我會觀察,也能思考,懂得悲傷,渴望快樂。

我很慶幸,我看見過五彩繽紛的世界,經歷過成敗得失的人生,

遍嘗到生活的酸甜苦辣,領悟了命運的悲歡離合。

我相信生命的價值,感悟了人生的真諦。

人類與身俱來的使命就是追求健康、快樂和財富。

每個人都有靠自己的才智成功的權利。

我們存在的理由就是越過無數的失敗去贏得成功;
在無數的痛苦中提取真實的快樂。

不管命運多麼坎坷,成功就是努力比失敗多一次,
勇氣比懦弱多一點,希望比迷惘高一層,快樂比痛苦強一倍。

只要心存渴望,就能創造奇蹟。

早晨醒來,我慶倖自己活著,心裡充滿希望;
晚上躺下,我讚美自己充實忙碌的一天,內心滿懷欣喜。

我從不虛度年華,從不虛擲光陰,隨時都心存夢想,隨時都牢記方向。

我知道,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是成功的開始;
每天學習一點點就是領先的開始。

我決不抱怨!因為一切牢騷都是無知和懦弱的表現。

任何抱怨都無濟於事,
它只能使人意志消沉、思想偏激、心灰意冷、無所作為。

我珍惜命運所賜予我的一切機遇並善加利用,
化干戈為玉帛,化消極為積極,
化被動為主動,化不利為有利,化腐朽為神奇。

正因為我不屈不撓的毅力,
我比許多人站得更高,走得更遠,堅持得更久。

也正因如此,我對世界看得更清楚,對命運把握更準確。

因此我的機會更多,道路更寬,收穫更大,生命力更旺盛。

我很感激─無數次一籌莫展的時刻我沒有放棄,我堅持,所以我成功。

我很感激─無數回痛不欲生的時刻我沒有倒下,我反抗,所以我新生。

貧瘠的土地誕生頑強的生命,狹小的空間放飛高遠的思想。

我苦但是我奮鬥,我痛但是我堅強。

我感激生命的每一天,
從不苟且偷生,從不隨波逐流,從不自暴自棄;
因而被人讚美,讓人羡慕,受人敬重。

我很感激─我不會為昨日的成績沾沾自喜,更不因明天的挑戰畏縮不前。

正如我的出生並不是最後的奇蹟,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我要奮戰不懈,攀登我生命的一個又一個新的高峰。


「grateful」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