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九:控制情緒】

2019022606:30
相關圖片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十之九:控制情緒】

月有圓缺,潮汐起落。
世上萬般事物循環不止,彼消此長。


我們的情緒也是這樣。
弱者讓情緒控制行為;強者讓行為控制情緒。

我們不控制情緒就會被情緒所控制。人生就是遠航,情緒就是力量。

今天,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讓一切情緒的浪潮都轉變為推動成功的動力。

早晨醒來,我祝福;晚上睡前,我慶祝。


「control emo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沮喪時,我引吭高歌;悲傷時,我開懷大笑;
病痛時,我加倍工作;恐懼時,我勇往直前;
自卑時,我換上新裝;不安時,我提高嗓音。

窮困潦倒時,我憧憬未來的富有;力不從心時,我回想過去的成功;
自輕自賤時,我想想自己的使命;自高自大時,我追尋失敗的記憶;
縱情享受時,我回憶受苦的日子;洋洋得意時,我想想對手的強大;
沾沾自喜時,我銘記恥辱的時刻;自以為是時,我追憶自己的出生;
腰纏萬貫時,我惦記貧窮的人們;不可一世時,我抬頭仰望著群星。

今天,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決不在任何衝動下作出草率的決定,

隨時保持內心深處那份持久的博大與寧靜。

我不允許放任自己,也不允許意氣用事。

善於化悲痛為力量,化豪情為壯志。

我是自己的主人,一切都操之在我,
我的世界,沒有動盪,沒有氾濫,沒有支離破碎。

我的世界,只有光明、和諧、朝氣蓬勃。

今天,我已經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的人生,因此而風氣象萬千,我的世界,因此而風和日麗。


「control emo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