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12星座男的“甜蜜陷阱”

2015020112:30



認清12星座男的甜蜜陷阱  
MM們不妨先睜大眼睛,屏住呼吸,
好好本著“欣賞”和觀望的心態
發現一下男人製造陷阱的時候,都是怎麼想的。
別輕易就上當哦!


http://img.blog.163.com/photo/VkkVO8iLMHlgUFvU9Bax3w==/3692670219467510806.jpg
1)白羊男--永遠最不講理的那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得到和自我滿足;
空窗期難以度過的生理和心理需求危機;
偷情嘗鮮的高度欲望和激情。
他會經常這樣想:與其被你玩耍被你佔便宜被你拋棄,
還不如我來佔據主角,更不如我來玩耍我來佔便宜我來拋棄。
我的的智慧是唯一,你不欣賞誰欣賞。
你不被欺騙我就跑,你有意思我就趕緊靠過來。
但前提是:你要足夠靚,足夠有個性,足夠有氣質。
不然我連理你一下的理由都沒有,憑什麼浪費時間來泡你?……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痛說革命家史裝可憐,要你同情同情再同情;
永遠撒謊並與你交鋒,不會留下餘地,
讓你誤以為是在乎;當你相信配合的時候就是你上當的時候。

2)金牛男--看到價值才前進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獲得值得付出的價值;能夠展開一場值得的戀情,
儘管不是為錢;需要新感情來治療舊傷痛。
他會經常這樣想:
我會為你付出為你花錢為你把各種需要安排好,
但前提是你身上有足夠可取的價值。
否則在我這裡你沒有可取之處我就付出,那豈有此理!
實在不想為你白白付出。
所以,在這之前要把進退的步驟都想個清清楚楚,
然後在步步前進。只要你夠值得,我才捨得……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會彬彬有禮,會捨得花錢;
你們在一起涉及的每個方面都隱藏著他的有利可圖;
當你自我滿足並肯定他的實惠的時候就是他要得手的時候。

3)雙子男--最圓滑不著邊際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享受智商遊戲的快樂;
度過空虛的時光;尋覓興趣和激情的生理心理載體。
他會經常這樣想:
或者你夠聰明我花多少錢都無所謂,
或者你夠笨拙能讓我有多快樂就多快樂。
總不能讓大好的時光總是兩個人乾巴巴的呆著,
不能配合著玩耍總要談得投機,
不能談得投機總要有些許幽默……
總之不要冷場就好,不要享受兩個人的寂寞就好。
但是,你總要讓我好奇讓我活躍讓我有所得……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天南地北口綻蓮花,在話題上總是靠近著你的興趣;
幽默地化解和排除一切可能性的尷尬;
你有興趣時他暫時沒興趣,你不動他又動;
當你完全依賴與重視的時候就是他離開並讓你傷心的時候。

4)巨蟹男--看上去貼心實際不實在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掩蓋失戀療傷期的痛苦和麻木;
內心嚴重的不安感;發現一種寄託。
他會經常這樣想:
你在何處能與我交融呢?
在你那裡我可否獲得體貼和安撫呢?
我的照顧和安撫能否換來你的珍惜和回報呢?
如果你不重視我了,我是否還能一如既往呢?
如果這些問題都得不到解答,
那我乾脆即使付出了照顧和愛護
但卻不去放開了真心去愛好了……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照顧,體貼,溫情的話語和在你身邊的安全感不斷;
你最需要的時候他可能不在而且理由相當充足;
當你滿懷希望能得到他全部的愛的時候就標誌你輸了。

5)獅子男--外表大方霸道內心溫柔脆弱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喜歡但怕得不到,愛又擔心受傷害;
怕再次與痛苦的過去相遇;難以忍受被忽視的日子。
他會經常這樣想:
如果得不到你的理解你的付出你的崇拜,
那我還會要什麼?
如果自己理會的人都不能重視自己重視這樣一段關係,
那我還理會什麼?
如果任由你的挑剔去傷害和排斥,那我可堅決不願意。
我憑什麼讓你來動搖我擺佈我?堅決不可能……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會讓你得到王者另一半的體面,但卻以你付出體貼為前提;
讓你感覺到自信和溫暖,但要以你對他的讚美為前提;
當你對他關心倍至和在乎的時候就是你輸掉了。

6)處女男--理智謹慎但要先行撤退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希望自己不受到傷害;渴望精確地得到最大化收成;
希望逐步而密切地滿足自己的成功欲。
他經常會這樣想:
你現在這樣不代表將來這樣;
一個不重視自己完美的女子又怎麼會與我認真相處?
一個一點也不能主動關心對方的女子
又怎麼能與我天長地久?
即使我不變動,
你也會變動,與其這樣還不如我先變動……
當然,我會有所付出的,
只是這之前我要確保你會對得起這份付出。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有時會對你好,但會挑剔你的一兩樣小毛病;
會在你不如意的時候平靜地對待你;
當你認為這個男人有著可靠的肩膀的時候,你錯了。

7)天秤男--態度永遠最不明確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需要被愛,無限地被愛;
要給愛人一種制衡,不完全投入,保持吸引力;
要求同類事物相對等的公平來滿足心理平衡。
他經常會這樣想:
既然我能吸引你,那就等於我滿足了你,
那我為什麼還要多付出?
凡事過度,也不一定收回成本,
再說我怎麼能確認你?還沒愛到那個份上,
再認同也沒有用,再說你不提出要求,我也沒法確認;
即使你提出了,我也不一定能確認;
總還有那麼一點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早確認了會遺憾……
在這種力量平衡的世界中有一份
寄託與享受以及有距離的精神溝通,才會安全和舒服。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永遠也不會明白地說出真正的目的;
永遠只是淡淡地,只會讓你去逼他,他只給你理由;
當你對他提要求的時候,就是你徹底被打敗的時候。

8)天蠍男--深沉強烈卻會心含怨毒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痛苦的過去難以釋放,對現在的不能確認;
防止再次被傷害,先排除感情障礙;
付出了怕收不回成本所以攙雜些怨毒。
他經常會這樣想:
在我的愛中,你是什麼地位?
在你的愛中,我是什麼地位?
無論如何,我都該最終處於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地位,
雖然,也許我原本並不想要。
只是感情就應該是這樣。
我的付出需要你對等的回報,甚至更加強烈的感情來償還。
如果不是,那你有負於我,
那麼,再見,我要都拿回來,甚至加倍。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會以全部的精力
對你深情款款;會滿足和照顧到你的所有需求;
然後你在不經意的時候因為忽略回報而被他刺激或傷害。

9)射手男--給你一個頭兩個大的驚愕
設置陷阱理由:
滿足獵豔的好奇心;
想知道誰更適合自己;從不過無味的生活。
他經常會這樣想:
每天都是同一個樣子多無聊,開心過好每一天多重要。
沒有內容簡直是太傻太難受了,比沒有戀人還難受很多。
大家互相新鮮這多開心,只是不要太緊密哦~~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當你還不太在乎他的時候,他的攻勢猛烈前行;
當你和他進入實質階段的時候,他總是漫不經心;
當你對他在意在意再在意的時候,他早就跑遠了。

10)魔羯男--目的明確頑固不化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有某一方面的企圖心,例如對事業有利;
某段生活有危機和壓力,
對感情的需求加倍;希望滿足成就感。
他經常會這樣想:你有什麼價值呢?
有什麼值得我注意的呢?和你在一起,我會得到什麼呢?
雖然,我很踏實,雖然我也願意對你付出我的情感和溫柔,
可你如果沒有利用價值不是太可惜?
從外貌到家世,從才能到品行,先讓我不動聲色地看個夠吧。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他會有規律地與你約會,讓你誤以為是在乎;
他會做一些符合和滿足你需要的事,
讓你誤以為是知己;
等你欣賞他給他溫存的時候,就是你被冷落的時候。

11)水瓶男--愛與不愛總是理由千萬種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給自己快樂,保護自己;
挑戰對方的智慧極限以確定是否在乎;
說不清楚的精神與物質困惑。
他經常會這樣想:你是怎麼樣的呢?
你哪裡最好玩呢?和你在一起的樂趣是什麼?
如果沒意思我是不是就要撤退了?
反正還不瞭解,其他一切都免了吧。
和我在一起總是束縛我那可真是一點也不爽,
另外也不可以佔有我太多的時間和空間,
更不可以浪費我的金錢……
總之,總是破費的女人我不要。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他會儘量通過聊天來瞭解你,也會配合你的互動;
他會讓你感受到他處世各種看法的灑脫;
等你耐心提建議的時候,就是你被拋在一邊晾曬的時候。

12)雙魚男--永遠回避真正問題的一方
設置陷阱的理由:
對脆弱的保護和對喜歡的回避;
生活幻想不容你來打破,自我空間要你遠離;
需要你在現實中安慰他的迷茫困惑。
他經常會這樣想:
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我怕我會喜歡上你;
即使我喜歡上你,你也不一定會真喜歡上我;
即使你喜歡上我,我們也不一定能達到真正的感情境界……
愛,是如此之累,如此令人困惑。
不如不愛,不如只是在一起享受時光,
不如只是你的付出來安慰我……
他的手段這樣表演:
溫存的存在,體貼溫和的語言,不給你任何壓力;
幫助你分析各種心理上的疑惑和排解憂愁;
當你渴望瞭解他的各方面和經歷的時候就是你要輸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