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之道 (2之1) 【信仰的魔力 - 約瑟夫‧墨菲】

2015062208:30
 


快樂是一種意識狀態。信仰和恐懼是心靈的情緒表現。
你的信心就是喜悅最好的預期。
恐懼是挑戰你對神或善的信心。
你必須把恐懼當成是人的無知或虛假的信仰來試煉他對善的信念。
 
記得:絕對不接受疾病、懦弱或失敗的建議。
如果你聽取了負面的建議,並覺得恐懼的時候。開始肯定神的真理,
如愛、平安、喜樂....等,要知道,思想和感覺是條件和經驗的原因。
 
 
恐懼是基於錯誤的信念,相信有其他的力量,
以及那外在的東西和條件可以傷害你。
恐懼必須離開你,因為它沒有任何東西來維持下去的;
它的背後沒有真實;它的宣稱是錯誤的。
「只有你的思想對你有影響力,一個全知全能的力量現在為你而啟動,
因為你的想法和無限合一。」
 
一個完全相信神的人是永遠不擔心未來。
當憂慮或恐懼來敲他心門時,因著對神的信仰,然後他處於平靜中。
 
 
我有次在愛爾蘭西海岸遇到一位農夫。
我在他家住了幾天。他似乎永遠幸福和快樂。
我請他告訴我他幸福的秘密。
他的回答是「快樂是我的一個習慣。 」這是整個故事!
祈禱是一種習慣;快樂同樣是一種習慣。
 
在聖經中有一段這麼說:「你們選擇這一天所要事奉的。」
你有選擇快樂的自由;這看起來非常簡單,而它就是這麼簡單。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在通往幸福的道路被絆倒了;
他們沒有看到幸福的關鍵的簡單性。

您可以通過接受這些想法來選擇不快樂:
「今天是一個黑暗的日子;一切都會出問題。 」
「我不會成功。 」 「每個人都在針對我。」
也許你對自己說:「生意不好。它將會變得更糟。 」
此外,你可能對自己說:「 最糟糕的還在後面呢!」
如果你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有這樣的心理態度,
你會吸引所有這些經驗給自己,而你也會很不快樂。
 
在另一方面,你可以選擇快樂。
這是你如何做到這一點:當你在早上睜開眼睛,對自己說:
「所有的一切東西都是為了那個愛神的人而作。」

請記住:在所有的語言中神和善是同義的。
 
愛是一種情感的散發。
每天早上以這樣的方式與美好繼續結伴;看看窗外,說:
「這是神賜予我的美好一天。我在上天的引導下,
一切事物都會豐盛。上天照顧著我的一切,
祂的光照亮我的道路。每當我開始偏離上天的正道,
牠會指引回來和思考祂的存在。
我是一塊磁石─為自己吸引了所有祝福和美好的事物。
我今天在所有的事業裡都是美妙的成功。
我肯定會開心一整天。」
 
以這種方式開始你的每一天;
那麼你就是選擇快樂,而你將是一個容光煥發又快樂的人。



    


延伸閱讀:快樂之道(2之2)【信仰的魔力 - 約瑟夫‧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