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愛的故事

2015080608:30



這是譯自內維爾‧戈達德的一本書:
The Law and The Promise.
其中一段應用意識法則吸引愛的故事。

“去年8月,透過相親,我遇到了我中意的男人。
這有時會發生,而它經常發生在我身上。
他擁有我期盼的理想對像之一切。
沉醉於當時狀況的兩天後,因為工作關係,
我需要搬離現在居住的地方,然而在同一星期,
介紹我倆相識的朋友,也恰巧遷離了這個城市。
我意識到,剛認識的男人可能還不知道我的新地址,
坦率地說,我也不確定他是否知道我的名字。

“在上過
你的一堂課後,我向你談起這種情況。
雖然我有很多其他的約會,我無法忘記這個人。
你的演講是關於改變我們的日子,
在和你對話後,我決定改變我的一天,每一天。
晚上睡覺前,我感覺我是在不同的床上,在我自己的家裡,
作為一個已婚的女人 - 而並非作為一個單身的上班族,
與其他三個女孩合租一套公寓。
我扭轉我想像的左手上的假想結婚戒指,一遍又一遍地對自己說:
“這是太美好了!我真的是J.E.夫人!”我帶著這美夢進入睡眠。

“我重覆想像這個場景一個月,日以夜繼。
10月的第一個星期,他找到了我。
在我們的第二次約會時,我知道我的夢想被放置在正確的地方了。
你的教導:告訴我們活在願望實現的當中,直到這一願望 變成“事實” ,
所以雖然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怎麼樣,
我持續地生活在夢想實現的感覺裡。


“結果呢?在11月他提出;我們在1月份宣布訂婚,次年五月,我們結婚了。
然而,這一切最美的部分是,我比我曾經夢想的更快樂,
而在我的心裡我也知道,他也一樣。
“......J.E.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