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業,我的人生使命

2016121808:30




我的事業,我的人生使命

對,就是這種感覺!!
我可以深深的體會到!!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這種發自內心的熱情與興奮!!
這種幸福與喜悅!!這種怦然心動!!這種熱血沸騰!!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這不就是我生來想要體驗、想要感受的嗎??
這不就是我人生的意義所在嗎??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嗎??
這不就是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的事業嗎?
這不就是我可以為之投注全部的時間和精力的事業嗎??
這不就是我可以每天花十幾個小時在上面而依然興致勃勃的事業嗎??
這不就是能夠讓我為之感到自豪和驕傲的事業嗎??
對,我內在的感覺已經清楚的告訴我:
這就是我的人生使命!!這就是我一生的事業!!
 
學習、研究、體驗、感悟;實踐、練習、運用;教導、傳播:
自然法則-吸引定律!!

 
這就是我最最喜歡做的事情!
這就是我生來要去做的事情!!
這就是我真正的自己要去做的事情!
這就是我能做的對我最好的事情!
這就是我可以一天做十幾個小時的事情!!
這就是最能體現我生命的意義所在的事情!
--
這就是我一生的事業!!!這就是我的人生使命!!
有了它,我再也無須拼命去尋找其他讓我感覺好的事情來做!!
有了它,我再也不會感到空虛、感到無聊!!
有了它,我的生命將會充滿幸福、充滿喜悅、充滿愛、充滿安寧!!
有了它,所有我想要的一切,我都能得到、都能擁有!!
有了它,我將在此生過得沒有任何遺憾!!
有了它,我將實現此生來此的意義: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擴展的生命!!
有了它,我已經可以很好的回答:“我是誰?”這個問題!!
對,就是它!!就是這種感覺!!這就是我要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這就是我生命的意義所在!!
---
所以,讓我放下所有的束縛、放下任何的限制,
跟隨這種熱情、跟隨這種喜悅,
去做這件可以讓我興奮到發抖的事情吧!!
不用在意什麼時間,不用在意我在哪裡,
這些都不重要!!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這件事情!!
在思想的世界裡,我是完全自由的!!
我的思想不會受到任何時間和空間的約束!!
無論身處任何狀況,在我的思想裡,
我就是神,我就是上帝,我就是一切的主宰!!
就算是在家,就算是放假又如何呢?
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止我去做嗎?沒有!!
因為這就是我最最想做、最最喜歡做的事情啊!!
因為這就是讓我感覺最好、最自在、最喜悅的事情啊!!
因為這就是會讓我幸福喜悅、心想事成的事情呀!!
 
單純地跟隨自己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喜悅,一切都會變得如此的簡單。。
只管專注於我的事業、我的人生使命,其他我要的一切,都會隨之而來!!
只管專注於我的事業、我的人生使命,我將會成為理想中最偉大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