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自我

2020042408:30

宇宙愛所有獨一無二的你(妳)!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內心,一個真正的自我是獨特的,
另一種是特殊的,是定義我們每個人的那個。

真正的自我始於童年,這是自由,無判斷和純粹地快樂的感覺。
它使我們想起了純真的時代,赤裸裸的時間在內部和外部都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為什麼它會成為如此遙遠的記憶呢?
為什麼很多東西都隱藏在這麼多層次裡?
為什麼牆壁圍繞著它,而我們卻害怕展示它?
在最近參加的一次整體研討會上,我得到了這些答案。
研討會的名稱為「找到自己的真實自我」。
使我了解到,我們的個性就像洋蔥一樣,其核心在於真實的自我。
當我們成長為童年時,第二層出現,

即先入為主,這對我們的塑造和影響最大。
先受孕是我們的父母,朋友,
社會圈子在我們對他們所見的內心深處嵌入的一種觀念,見解,單詞或短語。

這是不良成見會影響我們餘生的人生旅程的這一層。
像一個驚人的單詞或短語一樣,您是獨特,聰明,美麗的。
多數情況下,成見是一個壞名詞,一個詛咒,

你的母親或父親或朋友告訴你:
就像你胖,笨,失敗,醜陋一樣,

這些終生陪伴在我們的性格中不良種子永遠不會消失。

第三層是我們的思想。

思想觀念,白日夢和情感相結合,使我們能夠應對大腦中日常和假設的情況。
最後一層是我們的行為。

我們通過身體動作和麵部表情來表現,行動,表達自己的方式。
這就是我們向外界投射自己的方式。所有層次的結合使我們成為一體。
真正的自我是我們內在的庇護所,是我們的本質,也是內在精神的所在。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大多數人建造了圍牆,

圍牆,警衛塔和防護設施,
以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羞辱,最終擺脫周圍的世界。

我最近去了兔子洞(rabbit hole),重新發現真實的自我。
我不得不深入挖掘,清除污垢,
面對糟糕的回憶和許多惡魔,直到我再次感到自己的起源。

我能夠與之重新建立聯繫,並感到解放,快樂,堅定,開放,能夠接受愛和積極的能量。

希望大家能重新去發現自己,與自己的真實世界重新建立聯繫,
因為一旦您從事,生活將再次恢復平衡。

兔子洞(rabbit hole)源自《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意思是「複雜奇異且未知的情景」。

What are some things to expand the mind? - Qu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