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你每天的意圖

2022042408:30

意向調解
意 圖 101

什麼是意圖?
將意圖視為目標。
當你準備好迎接正面的改變時,
這是你對自己做出的承諾。
重複你的意圖會讓你走上你的雄心壯志。
通過投資於你的最佳意圖,
可以創造個人成長並改變自己的生活。

什麼是設定意圖?
我們都有自己的良好意願,但我們並不總是致力於這些意願。
設定意圖是實現目標的有意識行為。
說“我應該多運動”和宣示
“我每天都要運動,並力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之間是有區別的。
通過定義你追求的理想,更容易激勵自己實現理想。



為什麼要在滿月時設定意圖?

新月是過渡時期,與新的月亮週期開始相比,
有什麼比新月時更好的時間來設定新的起點呢?

每逢滿月時,都要花點時間考慮一下自己的生活,
以及有意識地過得更好的生活。
在29天的陰曆週期中,
你可以運用自我療癒和正念技巧來自己選擇的意圖。


如何設定意圖
設定你的意圖,請使用“我是”或“我有”之類的主動詞,
而不要使用諸如“我希望”之類的
令人聽起來有些虛假而不真實的短語。

陳述自己的意圖,就好像它已經成為現實。
例如,“我抓住每一個機會,而且我的財務狀況很充裕。”
大聲說出你的意圖是你首先要做的所有事情。


花一些時間思考你要進行哪些方面的改進—
想賺更多的錢嗎?投入更多時間旅行?
將更多的愛帶入你的生活?具體說明你要關注的目標。

自我肯定話語如何增強你的意圖

當你不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時,就很難顯化你的意圖。
每天抽出時間沉浸於自我肯定話語練習,
這為你提供了思考所有改善自己的方式的時間。
因此,放鬆身體,讓心靈平靜並集中注意力。
正面的意圖來自正面的心態。



鼓舞人心的意圖
可以提供你設定意圖的例子嗎?
以下是一些提示,
可以幫助你開始撰寫出自己的肯定話語:

〝豐盛富足環繞著我。我的事業蒸蒸日上。〞
〝我愛自己,並將愛傳播給我周圍的每個人。
〝我很堅強,有能力克服一切難題。
〝我很平靜,帶給他人聖潔的光和無私的愛。〞
〝我美麗大方,從內而外發光。〞

運用滿月顯化儀式設定意圖
建立你的滿月顯化儀式,配備你所需的一切,
讓你保持正面的心態,實現自我療癒和正面的意圖。
每個練習都能協助你放鬆心靈,恢復精神。
滿月顯化儀式可以讓你意識到
將時間和精力投入到自己身上的好處。
參閱:
滿月的顯化儀式


29 Powerful Daily Intentions to Start Your Day the Right Way

隨心所欲地設定自己的意圖

這裡充滿了自我療癒和豐盛富足的意圖,
旨在幫助你放鬆身體提升性靈,
來讓你過著心想事成,靈性又豐盛富足的日子。
歡迎每天花點時間來閱世界逛逛,
假以時日你將活出自己—
發現你值得擁有這一切的美好事物!
參閱:
今天值得感恩的 500 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