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我一生的書

2020072218:30
The Book that Changed My Life
當第一次我閱讀約瑟夫·墨菲(Joseph Murphy)博士
著作 《潛意識的力量》
潛意識的力量
我無法完全體會其中的精隨。
眾多媒體聲稱這是有史以​​來歷久不衰的最暢銷書之一!

迄今為止,它已經改變了超過成千上百萬的人。
在經過多次反覆閱讀這本書之後,我對此一說法就深信不疑了。

這是一本紮實,易於閱讀和實用的指南,
可幫助你理解控制我們所有行動和思想的潛意識。

你將獲得逐步了解自己想法的方法。
人類健康中的大多數問題源於思想,可以通過正確的理解解決。
這本好書可以讓我們很輕易地理解自己的病灶,
也為我們提供了療癒自己的指南。
這本書也是自我療癒的指南。
即使是外行,即使在現下醫院文化所掌控的世界中,
可以通過廉價手段擺脫大多數健康危機的另類思考,
也能使生活變得輕易,解除任何疾病成為對身體和你積
的詛咒。
在對本書進行了全面的研究之後,
我對它幫助了一百萬受苦的人們並不感到驚訝。

Ian McMohan博士最近對這本書進行了修訂,他將其更新了。
 
我們總是發現很難了解和管理思想。
但是這本自助書籍使這成為可能。
不受我們自願控制的潛意識的力量是驚人的,
而這本書教會了我們理解這種力量的方法。

我們用簡單的語言回答了我們幾個有趣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一個人開心而另一個人卻痛苦呢?
為什麼一個人成功而另一個人卻是慘痛的失敗?
為什麼一個人受人歡迎而另一個人卻被討厭?
所有這些以及更多此類棘手的問題在我們的潛意識中都有答案!
它們在本書中都有論及。
建議所有罹患有疾病(包括癌症)的人,
應仔細閱讀這本書、
包含案例研究的真實故事
個人從
墨菲(Joseph Murphy)博士系列著作及本書受益匪淺。
SPIRITUAL SCIENCE MUSEUM
延伸閱讀:
https://leomaggie.nidbox.com/diary/read/7148084

想有錢就有錢(二版)


  •   asd9595 於 2020-07-24 08:05 1F
  • 感恩您的分享,謝謝您,潛意識無限力量,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