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一生的知己

2012062508:25
 


不必苛求是否會有情侶般的甜蜜;
不必在意是否天天膩在一起;
不必感傷是否曾經遇到彼此;
不必懷疑你我相互的一片心意;
不必……

只要在溫柔的眼神裡,你願意袒露心語,
只要在我的祝福裡,你感到甜蜜,
只要在我的安慰裡,你感到一絲慰藉;
只要在我的視野裡,你願意綻放美麗;
只要在我的幽默裡,你不再感到孤寂……
你~就是我的知己……



我能看到你眼中閃爍的快樂光芒,
因為我能感受到你明媚的目光;
我能聽懂你委婉低沉的樂曲,
因為我能聽得懂你寂寞的私語;
我能感到你發自肺腑的心意,
因為我能感知你寂寞的心裡……  
因為我能感知你、
聽到你、看到你,所以我可以。

我可以為你擦掉滾落的淚滴,
因為那不是我願意看到的;
我可以為你拂去心上的悲戚,
因為我感覺那不適合你;
我可以為你帶來快樂的樂曲,
因為我知道它可以鼓舞你;
我可以…… 
  
雖然說了千百遍,這一切都是虛擬。
可隔著一塊冰涼的螢幕,
並不能阻隔兩顆要融化的心在一片火熱裡;
繫著一條單調的網線,
並沒有讓你我感到天涯遙遠的距離;
一方沒有溫度的鍵盤,
並不代表沒有一片心的真誠在這裡;
一隻移動的滑鼠,
並不能移動兩顆心的情意……



情到深處才知道,
一顆真心
會如何感動著一個久違的心意;

時間久了才明瞭,
一種心情會慢慢消失在記憶……
就讓我,珍藏你在我的記憶,那麼柔情和蜜意;
就讓我,心疼你在我的夢裡,那麼珍重和憐惜;
就讓我,傾聽你在我的世界裡,那麼心動和感激……
  



不去在意誰給了我,誰又讓我流下淚滴;
不去在意我給了誰,誰又給了我不滿意;
不去在意誰讓我孤寂,誰又從來不會提起;
不去在意誰把我丟了,誰又把我拾起;
不去在意你是誰的誰,
誰又是誰的你……不去在意…… 
  
當我再次回首往事時,
依然會記得我曾經那麼認真的讀過你;
當我感覺沁人心脾的時候,
依然能聞到一朵小花的芬芳無比;
當我凝望窗外的時候,
依然能看到一片天空的湛藍無比;
當我放眼天邊的時候,
依然能看到有一個人還在那裡執著地等你……
這一切都足矣……  
  


做彼此一生的心靈伴侶,
讓我讀你,懂你,靜靜地在遠方守望你;

做彼此一生的心靈伴侶,讓我傾聽你,感受你,
如在夏日的炎熱裡,覓着一片清涼的綠洲;

做彼此一生的心靈伴侶,相互珍惜,
讓真情之誼綻放于我們的心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