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8個健康習慣儀式

2022031106:30

先選擇一些小的項目開始,
然後,為自己打造完美的早晨習慣,
再逐漸增加其他更多的項目。

嘗試這些早晨的健康習慣
1.喝檸檬水或是純淨的溫開水

喝一杯檸檬水或溫水(半溫開水)開始新的一天。

幫助你更快地醒來,會感到精神煥發。

2.運動鍛練

即使只有10分鐘的運動,
在清晨鍛練也能讓你精力充沛,
並幫助你更快地清醒。

可以去健身房或在YouTube上找到教導簡易鍛練的影片。

延伸閱讀:顯化金錢的7個習慣

3.自我教導

讀一本勵志書或一本幫助你
在專業領域中有所提升的書籍或視頻,
是開始新的一天的絕妙方法。

每天讀書10到15分鐘是一個好習慣。

盥洗時或運動鍛練時,還可聆聽激勵的有聲音頻。

4.冥想

冥想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會令人生畏,
但這是每個人都可以嘗試的事情。

從五分鐘開始,
如果你在靜靜地坐著時遇到阻礙,請進行冥想。

繼續堅持下去。嘗試幾次後,你可能就適應了。

5.審視你的目標

設定目標很容易。

每天早晨花幾分鐘時間
檢視你的當日、週、月、年和終生目標,
來確保你在正確的軌道上前進。

延伸閱讀:
如何開始嶄新的一天

6.感恩

花幾分鍾思考一下你要感謝的3件事。

最好,把那些要感恩的人事物寫下
大聲說出來。

通過感恩來開始新的一天,是度過美好時光的好方法。

7.正面肯定話語

這是另一種快速的方法,

寫下5到10個能讓你產生共鳴的肯定話語。

可以寫在索引卡上,
或將其放在手機上的MEMO中。

帶著情感大聲唸出來!

例如:

一切都是出於宇宙最好的安排,祂為我效力。

我相信自己

我有信心。

每天都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延伸閱讀:
如何做到最好

8.伸展身體或是深呼吸

伸展運動是很多人看不到的部分,
但這是早晨醒來的好方法。

你可以做瑜伽之類的事情,也可以做些伸展運動。

Are men too busy to see doctors for checkups? | Lifestyle News,The Indian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