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謝意的8種創新方式

2020123118:30

Gratitude is a Verb - Positive Prescription

表達謝意的8種創新方式

表達感激之情可以使人們感到更積極的情緒,珍惜良好的經歷,
並更深入地思考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所缺少的
如果有人在你的生命無私地做一些事情為你和你想表達感激之情,
共同
感謝的表情看起來可能不是足夠。
如果此人以有力的方式改善了你的生活,
那麼找到一種感恩的方式,
來傳達你的最大讚賞誠意就很重要。

寫出感激之情能夠使你的感恩大放異彩

 

無論是對朋友、同事或鄰居還是家庭成員,
這裡都有幾種深思熟慮的方式,
來表達對那些應該聽到的人的感謝。


1.表現熱情

誇張一點並沒有錯,
如果你想加深對朋友或親戚的協助有更大的影響,
請多利用表達感謝之情可以增加你的感謝程度。
類似以簡短話語:
“你 成就了我的一天!”
或“謝謝你幫了我大忙!” 當然比僅只說謝謝更有效。

2.改變你使用的話語詞彙

在感謝某人的幾件事時,
需要確保更改用來表示讚賞的詞語。
結合一些最常見的“謝謝”短語,例如“萬分感謝!”。
〝非常感謝你! 你是最好的。”
包含了比僅一個大大的謝謝!。
另外,改變表情可以讓你反覆地表達自己的感謝,
同時聽起來自然。


3.具體化

是什麼讓你特別感謝兄弟姐妹、教授或最好的朋友?
這真的很容易做的更具體,當你表達謝意—
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添加“為了..........”你的開始語句結束。例如:

謝謝您的..........
我很感您你..........
我非常感謝您..........

給您真正感激的名字命名是一種與你的朋友、
家人或同事情感交流的有效方式,這對你來說很特別。


4.公開

如果你平常通過發短信或打電話表達感激之情,
為什麼不改變通常的方式並將訊息公開?
表達感激的方式有很多,這會使你的言語更像是宣告。
無論你是選擇對在公司內
的同事大聲喧嚷,
在會議中重點介紹你的合作夥伴還是通過Instagram故事中的貼文
向朋友表示感謝,都有許多超越簡單的方法訊息。

5.
 分享你最喜歡的那些特別清單

你最喜歡朋友的特質是什麼?他們慷慨嗎?誠實?
不論斷?也許他們是很好的聽眾或非常令人鼓舞。
無論他們展現出哪些使你最欣賞它們的特質,請告訴他們!
在電子郵件中寫出你最欣賞的特徵清單,
或在短信中分享它們,以一種個人的方式認可它們的支持。

6.
給他們寫一封手寫的信

在當今的數字優先通信世界中,手寫便箋是真正的禮物。
紙上書寫比電子郵件或文本更讓人發自內心—
也許是因為它是物質的並且可以永久紀念或儲存保留。
人們知道,花點時間坐下來寫
一封感謝信是很有意義的,
因此,他們會更加珍惜你的感謝之情。


7.
給他們額外的鼓勵

鼓勵通常與幫助某人相信自己或增強他們的自信有關,
但也可以採取肯定的形式。
在你的鄰居幫你修剪院子的灌木叢使你感到驚訝之後,
告訴他們他們做得多麼出色。
鼓勵還可以包括“加油吧!”之類的短語。
或“做的很棒!” 另一種表達鼓勵的方式?告訴他們,他們激勵了你!

8.
 加深印象或加重語句

有時,言語似乎不足以表達真正地謝意。
所以選擇一個表達對人及其行為能夠深刻理解的表情至關重要。
確保只在真正值得時才使用這些深刻而感性的陳述,
使對方不質疑你的誠意。
經過深思熟慮的語調,你可以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才好。
言語不足以表達你對我的意義。
我比您更會感激您。
我永遠感激不已
謝謝您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支持和友善。

表示感謝是我們可以彼此做的最簡單但最有力的事情之一。
為確保你表達的感激之情值得履行,
請使用這些創造性的方式中之一,
來表示你真正的感恩之心,
並確保他人深刻地感受和收到到你的訊息。


Cultivate the Value of Gratitude - Part One - Ralph Howe Minis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