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願意改變嗎?

2021021908:30



你是否願意改變嗎?

“每個人都想改變世界,但沒人想改變自己。” —托爾斯泰

知道如何改變是一回事,願意改變又是另一回事。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改變,就會陷入困境。
你告訴別人,甚至你自己,將如何“嘗試”改變。

但是,你並不是真的對整個身體都這麼說〝是〞的。

當你面對自己的不願意時,就可以面對自己的阻力。
面對阻力時,你可以採取一些措施。

當承認自己不願意改變時,
會驚訝地發現藉口消失了,事實真相大白。

吉姆·德思默(Jim Dethmer),戴安娜·查普曼(Diana Chapman)
和凱莉·華納·克萊姆(Kaley Warner Klemp)的著作中,
領導意識的15項承諾》
幫助領導者擺脫困境,創造自我改變,並幫助他人。

改變的意願

每個人都可能說他們想改變。但實際上很少有人願意。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這全都歸結為意願。
改變的意願與知道如何改變,
或者更進一步地,真正地想要改變完全不同。

許多人想改變,但大多數人不願意改變。”

“我不知道”是一個藉口

面對你的不願意。“我不知道如何”通常是避免你抗拒的藉口。

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你想改變什麼?列出一張清單。
現在問自己:'我願意改變嗎?我真的願意改變嗎?〞

此時,你可能會說:“我願意,但我不知道如何做。”
而且我們認為這只是
避免你抵抗的藉口
如果你像我們一起工作的許多人一樣,
當我們挑戰你的意願時,你會感到沮喪,甚至發怒。

但是,我們不會通過暫時減輕他人的不願意
為他人或自己提供幫助,而不是面對他人。

實際上,我們認為教練的一項核心承諾
就是〝慈愛地施加壓力,以幫助他人面對他們的抵抗。”

我們認為我們願意改變

我們的自我試圖保護我們。
當我們實際上不願意的時候,它可以幫助我們認為我們願意改變。

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請記住,自我/身份很強大(這是好現象)。
它不想放開控制權,步入未知世界。
它等同於安全性和安全性的控制。
最喜歡保持控制的一種方式是,

讓我們認為我們真正願意時會做出改變。”

“嘗試”就是要為你永遠不會做的事情而讚美

嘗試與自願不同。
當你想為自己並非真正打算做的事情歸功於自己時,
你可以“嘗試”。

正如尤達所說:〝還是不要。沒有嘗試。”

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也可以在這裡自己說,我會盡力的。
我會嘗試改變。
我們的導師兼朋友黑爾·德沃斯金(Hale Dwoskin)說:
“嘗試是想為自己從未打算做的事情獲得榮譽。”

如此真實。當朋友問你下班後是否會停下來喝酒時,
你會發現自己說:
“我在離開之前要做的事很多,孩子不舒服,但我會努力的。”

你想從朋友那裡獲得“嘗試”的榮譽,
但是從不誠實地打算加入他們的行列。
甚至可能想停下來,但現實就是你不願意去。”

自己不願意

當你擁有自己的不願意時,事情就會變得真實、快速。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當我們指導領導者和團隊時,
我們經常問他們這些具體問題,以支持他們面對改變的不願意。

當一個人擁有自己的不願意並簡單地說“我不願意”時,

就會發生令人驚訝的事情。”

用意願問題測試你的改變意願

你可以通過一系列簡單的問題來測試你的改變意願。
關鍵是盡可能誠實地回答問題。
不要試圖欺騙自己。真相是給你的。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你是否願意為此問題承擔100%的責任
(不多於或少於100%的責任)?


你是否願意停止責備和批評他人和自己?

你願意放棄正確的想法嗎?

你是否願意在學習中比捍衛自我更有趣?

你願意放棄所有真實的感受嗎?

你是否願意停止有關此問題的所有八卦?

你是否願意與所有相關方面解決所有過去的問題?

你是否願意清理與此問題相關的所有違約協議?

你是否願意就此問題從應享權利轉向欣賞?

你是否願意放棄認真對待這個問題?

你是否願意看到故事的反面與你的故事一樣真實或更真實?

你是否願意歡迎並釋放所有想要的認同,控制和安全性?

你是否願意就此問題放棄勝利/失敗(競爭)
和失去/失敗(妥協)的觀點?


你是否願意為此問題創建真正的“萬事通”解決方案?

你願意成為你要解決的有關此問題的解決方案嗎?

留在Limbo或自己不願意

當我們認為自己想要改變時,
我們陷入了困境,但我們並不真正願意改變。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除了全身,任何其他回答都是證明缺乏意願。
這不是一件壞事。自我會想把事情弄糟,但事實並非如此。
就像佛教徒所說的那樣,這就是你所處的位置以及它的完美。
即使這樣,如果我們不面對並擁有自己的抵抗力,
我們將永遠停留在困境中。

我們稱之為陷入困境:認為我們願意但還沒有面對,
我們確實更加致力於待在自己的位置而不是轉移。

我們一直告訴領導者,
實現意願的第一步就是擁有(完全擁有)我們的不願意。”

我們需要更多的動力

擺脫困境的方法是增加動力。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當我們擁有自己的抗拒時,
我們看到我們只需要更多的動力,
更多的視野或不滿
這不是問題。現在就是這樣。”

因此,現在讓我再問一次,或者更應該問自己:
你願意改變嗎?

讓我給你留下Reinhold Niebuhr關於個人改變的最深刻見解之一
“改變是生活的本質;願意為成為自己的目標而屈服。”

延伸閱讀:

3個核心要點:認同,控制和安全

解除阻塞或停滯的三種方法

你是生活在水平之上還是下

你阻塞或停滯在『正確』嗎?

維持長期成功的四大預測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