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核心要點:認同、控制和安全

2021020908:30

「what do i want」的圖片搜尋結果

三個核心要點:認同、控制和安全
 

“經過營養,照護和陪伴,故事是我們在世界上最需要的東西。”
—菲利普·普爾曼

有意識的領導人經常問自己:
“要推動這種願望的核心是什麼?”

想要是你想要或想要的事物,

我們的核心需求是認同,控制和安全。

當你知道是什麼在推動表面層面的渴望時,
你就可以更有效地
幫助人們和自己獲得真正想要的事物。

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
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自由和靈活性。

當你不再被這些方法所困擾或分散注意力時,
你會增加選擇餘地以達到最終目的。

《意識領導力的15項承諾》中
作者吉姆·德斯默、戴安娜·查普曼和凱莉·華納·克萊普提醒;
意識領導者經常問自己:
“要推動這種(表面的)慾望的核心是什麼?”

因此他們可以更有效地應對。

安全

我們對安全的渴望來自對生存的強烈渴望。
相信大家對
這個陳述都已經滾瓜爛熟了。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缺乏安全性是最基本的核心願望。從根本上說,想要安全就想生存。

安全的另一個詞是安全。

我們大多數人都認為我們是一個獨立的自我,
它有一個開始和一個終點(出生和死亡),
因此我們盡一切努力確保這個獨立的自我得以生存。

我們希望身體生存,生活而不是死亡。
對身體生存的最強烈的需求來自對安全的渴望

我們想要財務、職業、物質和關係的安全。
對安全—生存和安全的需求是每個人的核心。”

認同

認同是對歸屬的渴望,我們是社交動物。
同時,這是我們生存本能的一部分。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第二個核心要點是批准。
認同是被愛、被喜歡、被想要、被重視、被欣賞和被尊重,
屬於某物並成為其中一部分的願望。

認同的渴望來自生存的渴望
很簡單,就其最進化的核心而言,
如果其他人讚成我,他們就不會殺了我。

由於生存是我最深的願望,所以生存策略就是獲得認可。”

控制

控制是獲得安全性的一種方法,如果批准沒發生作用,請進行控制。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第三個核心要點是控制。
如果我無法通過批准獲得安全性,那麼我將通過控制來獲得它。

如果我無法獲得你的認可,那麼我將盡力控制你和生活

想要控制就是要確保生活中的一切都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進行。
我試圖控制自己、人、環境、上帝以及其他一切。

我在控制計劃上投入了大量精力。”

認同、控制和安全的範例

Dethmer,Chapman和Klemp三人分享了一些簡單的範例,
以幫助我們了解渴望的
核心
如何在我們的日常願望和願望中體現出來。

我希望這支基金今年啟動—

★我需要三年的追踪記錄,
這決定了我在這個行業的成功(安全性)。

★我想知道,當我要求部門做某事時,
他們會做—我想控制組織中團隊成員的行為(控制)

★我希望華爾街尊重我(批准)


我希望我的孩子在學校成功—

★我擔心孩子的安全,
因此如果孩子不能照顧好自己(安全),我也很擔心。

★別人會對我有什麼看法(批准)。

★我想限制我孩子的痛苦,
以及如果她不成功,我的痛苦(控制)


我要健康—

★我不想早逝(安全性)。

★我想看起來很好(批准)。

★我想控制自己的飲食和身體運動的程度(控制)。


你知道什麼驅動著你的思想,感覺和行為嗎?

也許有一種更簡單或更有效的方法來解決內在發生的事情。

「what do i want」的圖片搜尋結果

延伸閱讀:

你是生活在水平之上還是下?

你阻塞或停滯在『正確』嗎?

維持長期成功的四大預測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