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句改變生活的勵志語錄

2021050508:30

 

圖像
37句改變生活的勵志語錄

真實的話語讓我們振奮。通常,它們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自我

它們會點燃你的熱清之火或煽動你的情緒火焰。

這裡有37篇勵志名言,它們可以幫助你重新開始,
找到自己的道路,跌倒時站起來,實現夢想

「quotes」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什麼是37?

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數字之一
而且,這實際上可能是因為
它是世界上兩個最受歡迎的數字3和7的組合。

無論哪種方式,請欣賞有史以來最鼓舞人心
的以手描繪的世界上最鼓舞人心的名言集……

勵志名言點燃你的內心熱情

“以一種溫和的方式,你可以撼動世界。”
-聖雄甘地

“與我們內部的事物相比,我們背後的事物
和我們面前的事物是微不足道的。”

亨利·斯坦利·哈斯金斯

“不要問自己世界需要什麼。
問自己,是什麼使您活著,然後去做。
因為世界需要的是活著的人。”

霍華德·瑟曼

“最好的報復是巨大的成功。”
-法蘭克·辛納屈

“靈感存在,但它必須讓你工作。”
-畢加索Pablo Picasso)

“讓每個人都行使他所知道的藝術。”
阿里斯托芬

“關於我們的最真實的事情是
我們創造,克服,忍受,變革,愛與超越痛苦的能力。”

班·奧克里Ben Okri)

“力爭不是成功,而是要有價值。”
-愛因斯坦

“問題不是誰要讓我;而是誰讓我離開。是誰將阻止我。”
-艾恩·蘭德

“如果聽到內心的聲音說'你不能畫畫',那一定是畫畫,那聲音會被消音。”
-文森特·梵高

“無論你能做的是什麼,或者夢想可以做的,就開始吧。
膽識中蘊含著天才,力量和魔力。”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勇氣並不總是會像雷聲那麼大聲。
有時候,勇氣是一天結束時安靜的聲音說:“明天我會再試。””

瑪麗·安妮·拉德馬赫Mary Anne Radmacher)

“你注定要成為的唯一的人,就是你決定成為的人。”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建立自己的夢想,否則其他人會僱用你來建立自己的夢想。”
-法拉灰

“當我放開自己的身份時,我就會變成我可能的樣子。”
老子

“想想你的整個身體。”
-大戰Deshimaru

“上帝,請允許我總是渴望得到比我能完成的更多的事情。”
米開朗基羅

“如果知道自己不會失敗,你會嘗試什麼偉大的事情?”
-羅伯特·舒勒

“想像力使我們無限。”
約翰·繆爾

“如果你不能做偉大的事情,那就以偉大的方式做小事情。”
拿破崙·希爾

“每一時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T.S.艾略特

“我確定我們所專注的是成為誰。”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七轉八起,百推不倒。”日本諺語

“不會殺死我們的東西會使我們變得更強大。”
弗里德里希·尼采

“說不能做的人不應該打擾正在做的人。”
-中國諺語

“要在生活中蓬勃發展,
您需要三根骨頭。

叉骨。骨幹。還有一根有趣的骨頭。”

Reba McEntire

“使自己承受最深的恐懼;
在那之後,恐懼無能為力,
對自由的恐懼逐漸減少和消失。
你自由了。”

-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

“只要你不停下來,走多慢都沒關係。”
-孔子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這個詞本身說,'我有可能!'”
奧黛麗·赫本

“不可能達到完美,
但是如果我們追求完美,我們就可以追求卓越。”

文斯·倫巴第

“成為你可能永遠不會太晚。”
喬治·艾略特

“您目前的情況並不能決定您可以去哪裡;他們只是確定您從哪裡開始。”
Nido Qubein

“你通過改變自己的心來改變生活。”
馬克斯·盧卡多

“從現在開始。用你所擁有的。盡你所能。”
-亞瑟·阿什Arthur Ashe)

“您想要的一切都在恐懼的另一面。”
-喬治·阿德爾

“要麼寫值得讀的東西,否則去做值得寫的東西。”
-班傑明·富蘭克林

只有一種避免批評的方法:什麼都不做,什麼也不說,什麼都不做。”
-亞里斯多德

無論你是吼叫還是明天再試,
我都希望這些智慧的話在你最需要時能為你提供幫助。

尋找更多靈感?閱讀相關書籍獲得結果

「quot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延伸閱讀:

古今賢哲智慧嘉言話語錄
激發靈感點燃火光的25部電影
最佳幸福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   Hengliang Liu 於 2021-02-13 20:33 1F
  • 感謝美好分享!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