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 你發出富足的振動頻率,富足就會找到你。

2021022808:30

Abundance Meditation - Manifest Health, Wealth and Happiness Sleep  Meditation - YouTube | Sleep meditation, Bedtime meditation, Manifestation

只要我覺得富足,富足就會上門來。

財富的吸引力法則書摘精選
「吸引力法則」全球導師—
希克夫婦見證的吸引力法則的經典篇章,
豐盛富足公式:
★去感受尚未實現的夢想
★去感受這夢想帶來的興奮或滿足
★然後等待夢想成真

 

把自己的感受和實際的生活體驗有意識地連結起來,
你就能夠改變一切。
如果你無法建立連結,繼續想著你缺乏的東西,
你想要的就永遠不會來到你跟前。

由於誤解,人們常常就把力量賦予外在的事物,
以解釋為什麼自己無法得償所願,享有想要的財富:
「我沒辦法成功,因為我生長在不好的環境裡。
我沒辦法成功,
因為我的父母不成功,他們沒能夠教我成功的方法。
我沒辦法成功,
因為那些人成功了,
把所有原本應該屬於我的資源搶走了。
我沒辦法成功,
因為別人騙我,
因為我不值得,
因為我上輩子做錯了事,
因為政府藐視我的權利,
因為我丈夫不負責任……
因為……因為……因為……」

我們要提醒你,你「沒辦法成功」是
因為你發出的振動跟成功的振動頻率不相符。
你無法覺得很貧困(發出貧困的振動頻率),卻要變得很有錢。
除非你發出富足的振動頻率,否則富足沒有辦法找到你。

很多人會問:「但如果我沒辦法成功,
那麼我要怎樣才能發出成功的振動頻率?
我不是應該先享受成功,
才能發出成功的振動頻率嗎?」
我們同意,
如果你已經體驗過成功,要維護成功的狀態當然很簡單,
因為你只要注意到好事即將發生,
你的關注就會讓好事不斷發生。
但如果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在你得到之前,
一定要找到能感受到這樣東西振幅的方法,
否則你就永遠得不到。

如果你的振動只是回應了現狀,那麼你就不可能改變現狀。
你必須找到方法,去感受當下尚未實現的夢想
會給你怎樣的興奮或滿足,然後等待夢想成真。
找一個方法,
為了發出類似的振動頻率而用心想像某個情景,
然後等待吸引力法則找到相符的振動,
在真實生活中將之展現出來。
要先看到夢想實現,然後才產生振動,不啻緣木求魚。
當你願意在夢想實現前,先發出那樣的振動,
沒有什麼不可能實現的。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Law of Attraction: Top 10 Wealth and Abundance Affirmations

與其隨波逐流,不如用心生活

其實很多東西你已經知道了,以便重新喚醒你對於振動的記憶。
本書的文字代表你從更寬廣的視角所擁有的知識,
你在讀這本書的時候,一定會喚起內心深處原有的記憶。

該是覺醒的時候了,想起你擁有的力量和存在的理由。
深呼吸,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來,
慢慢閱讀本書內容,讓自己回歸原本的振幅……

你在這裡,一個美好的存在狀態,
你再也不是受制於人的小嬰孩,
你已經有點適應了有形的環境,
現在,讀了這本書,重新找回自身存在的強大力量……
你再也不像狂暴海浪上無助的浮木,不斷受到吸引力法則的衝擊,
你總算拾起記憶,重掌自己的命運,能夠在強大的吸引力法則中,
用心引導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抱著隨波逐流的態度。
為了找回主控權,你必須訴說一個不一樣的故事。
你必須按著你的心願,訴說你想要的生活,放棄過去和現狀。

訴說你想要體驗的故事

要用心生活,你必須用心思考;要用心思考,
你必須有一個基準點,判斷自己的思維是否走上正確的方向。
就在當下,在你剛出生的時刻,兩個必要的元素都已就緒。
吸引力法則(宇宙間最強大、始終如一的法則)無所不在。
你也擁有引導系統,隨時準備為你效力,指引你方向。
你只要做一件事,一件看似微小,卻可能改變你一生的事:
你必須用新的方法訴說生命的故事。
你必須以你想要它呈現的方式去訴說你的故事。

訴說生命的故事時
(你幾乎每天都在說這個故事,
用你的言語、思維和行為訴說),
你應該要覺得很開心。
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主題,
你都可以有正面或負面的思維,因為在宇宙的每個組成,
都有你想要的和你想要卻得不到的
,它們發出振動供你做出選擇。
這些選擇不斷出現在你眼前,
你可以選擇把注意力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
或是放在你想要卻得不到的東西上。
所有事物都脫不了這兩種狀況:
你想要的東西,還有你想要卻得不到的。
你可以按著自己的感受,知道你正把注意力放在哪裡,
你也可以不斷改變自己的選擇。

摘自:《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伊絲特.希克斯、傑瑞.希克斯
Esther and Jerry Hicks /
商周出版


20160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