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選擇與內在自我契合

2017022808:30




永遠選擇與內在自我契合!!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永遠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遭遇任何困難,我永遠選擇讓自己感覺好的想法
無論身處任何狀況,我都能夠引導自己的思維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外在的實相發生任何變化,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我的處境發生任何改變,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別人如何表現,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別人如何對我,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我的身體感覺如何,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我的身材是胖是瘦,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我的財富是多是少,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無論事情的發展是否如我所願,我都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
 
因為我知道,
唯有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才能夠得到我要的喜悅
唯有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才能夠在生命的河流中順流而下
唯有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才能夠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唯有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才能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擴展的生命!!
因為我知道,
只要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就能夠得到我要的喜悅
只要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就能夠在生命的河流中順流而下
只要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就能夠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只要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我就能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擴展的生命!!
 
永遠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
永遠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為了讓自己順流而下!!
永遠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為了達到我要的一切!!
永遠選擇與內在自我達到契合,因為這是喜悅的唯一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