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你正在做的事、愛自己的10個理由

2021022812:30

Amazing exercise to help you love yourself a little bit more – Happiness  Academy

在當今社會中,我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四處奔波,
試圖管理職業生活並照顧我們的家人,
同時忙於處理生活中所有其他漫長的事件,這些事情都值得一提。

有時,忘掉這一切,花幾分鐘時間進行一些自我保健,
只是您可以做出的最佳選擇。
這就是您現在需要愛自己的原因:

暫停下手邊正在做的事、愛自己的10個理由
1.因為自愛是自我接納
自我接受和自我寬容並存。
當您接受自己時,您會將自己視為一個不完美的人,
並且您會原諒自己過去的錯誤。

這種寬恕可以讓您在以後犯下錯誤而不會感到失敗。

你不是失敗。您永遠不會有那種感覺。
過去您可能做出了一個錯誤的選擇,
但是您一定已經從中吸取了教訓,以便成為現在的狀態。
接受並喜歡您的缺點。他們只是您本人的一小部分。


2.因為你與眾不同,且與其他每個人一樣有價值

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
甚至同卵雙胞胎也有不同的品味,思想,情感和慾望。
這使您成為一個非常特別,有價值和罕見的人。
您就像一顆尚未被發現的寶石,比鑽石更有價值。

同樣,地球上沒有其他人比您有價值。
無論您多麼愛自己,您都不會認為自己比別人更重要。
愛自己並不意味著你充滿驕傲和自我。
愛他或她自己的人永遠不會貶低別人,使自己感覺良好。


3.因為你擁有獨特的才能

您可以做的事情是這個星球上沒有其他人可以做的。
這種天賦可能是您愛護和支持親人的方式,
也可能是您難以置信的辛辣烤寬麵條食譜,
但只有您一個人可以將自己投入這麼多精力。


4.因為你的思想能夠勝任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

現在,您應該喜歡這樣一個事實,您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例如,如果您設定了攀登珠穆朗瑪峰的目標,
並且決心實現這一目標,那麼實際上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您實現目標。
您的思想可以幫助您度過痛苦,情緒困難,悲傷,沮喪和恐懼。


5.因為愛自己會吸引來愛

愛自己可以確保您會吸引您的理想伴侶。
自我愛使您對其他愛的可能性敞開心。
一旦充滿了自己的自我愛,
就可以在不消耗自己資源的情況下將愛給予他人。

這並不意味著您必須在自我愛上達到完美,然後才能找到愛。
實際上,您可以做一個自我愛的工作,但現在就開始愛自己。
您越早奉獻自己,您就越會全心全意地奉獻給您的浪漫伴侶。

6.因為自愛意味著給自己出色的身心保健

自愛意味著良好的衛生習慣,
良好的健康,良好的身體供養以及快樂地移動四肢。

自愛意味著保護自己免受傷害和危險情況。
自愛是指防止自己情緒低落,
並避免用酒精,食物或
其他物質進行自我服藥以使自己感覺更好。

自愛還可以保護您免受傷害,
這可能是精神保健專業人員預防暴力的一種方式。

《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
自尊水平低下的受試者更有可能變得暴力並傷害他人。


7.因為愛自己將你連接到神聖

當你愛自己時,你會感覺到與內在本質的精神聯繫;
你的生命熱情火花。
你對火花的欣賞和熱愛讓你的心跳、意識夢想和靈魂感到快樂,
這也是對造物主的愛。


8.因為選擇愛自己愛意味著做出明智的選擇

選擇愛自己並不是一種自私的行為。
通過制定滿足你需求的決策,可以給自己帶來喜悅的禮物。
選擇給你帶來積極情緒而不是消極情緒的活動
不是自私的,而是一種愛自己的行為。


9.因為愛自己可以讓你更具吸引力

散發出自信的人就是愛他或她自己的人。
這種自信是其他人經常形容為散發出感性魅力的人。
自信很性感。


10.因為愛自己是對不良習慣和受害的拒絕

無論是咬指甲的癖好還是其他的不良習慣都是一種自殘。
當我們不夠愛自己時,我們會無意中造成傷害。

一個七年級學生的學習愛自己發現,低自我方面的貢獻超過時間受害同行。
研究人員說:“不良的自我概念可能會在惡性循環中發揮核心作用,
這種惡性循環將致使兒童成為同伴虐待的受害者地位。”

沒有自我愛心的孩子比被健康的自我“自我保護”的孩子
更容易被同伴所孤立。

Practising Self-Love Can Help Get You Through Tough Times | HuffPost Canada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