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進心強的人的7種習慣

2021031008:01

進取心強的人的七個習慣

圖像

“當該死的時候,讓我們不要發現自己從未生活過。” —亨利·大衛·梭羅

學習高度進取的人的7種習慣,您就可以不斷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注入新的活力。
我已經看到太多的人為自己的動力而奮鬥,或者失去了魔力,想知道如何再次找到它。

無論是他們一生中受到的不良建議,還是僅僅是養成不良的習慣,我都想在這裡立即解決。

我想分享7個永恆的習慣,我發現它們對上進心很強的人都是如此,您也可以使用。

上進心強的人是追求夢想的熱情人

明確地說,我並不是在說要激發積極性,A型,壓力大,成就過高的人。我說的是追求夢想的熱情人士。

我想創造出更多受他們的工作啟發的人,他們生活和呼吸自己的價值觀,在他們的腦海中擁有對可能的藝術的強大印象,並且在旅途中享受旅途的樂趣。

如果您知道有上進心的人的習慣,那麼您可以嘗試更多的事情,開展更多的冒險活動,被挫敗時重新振作起來,並激發自己和他人去做偉大的事情。

動機不僅僅是尋找驅動力。它還了解妨礙您發揮最佳能力的任何限制性信念和內部衝突。為了長期激勵自己,您需要具有激勵自己的能力。

動機是什麼

我最喜歡的啟發定義是“讓生活充滿活力”。因此,有效的動機是不斷為您所做的任何事情注入生命的能力

但是首先,讓我們對動機是什麼以及我們為什麼關心進行一個水平的設定。

根據Wikipedia所說,“這些內在條件,例如願望,慾望,目標,使我們朝著行為的特定方向前進。” 您可以將動機視為推動力,刺激或影響,或者是實現目標的內部或外部慾望。

有兩種類型的動機:

  1. 內在的–內部動機
  2. 外在的-外部動機

內在動機更多地是關於從內到外地尋找動力,而外在動機更多地是關於“胡蘿蔔和棍子”(即獎懲)。

動機的真正關鍵是結合使用積極強化和內部動力

動機往往是與眾不同的關鍵。如果您有能力,但沒有動力,您將不會取得很好的成績。另一方面,如果您將能力與動力相結合,則可以產生出色的結果。

現在,讓我們開始追逐。有上進心的人的7種習慣是什麼?

上進心的人的七個習慣

這是我對上進心強的人的7種習慣的看法:

  1. 找到你的原因
  2. 改變關於可能的信念
  3. 改變限制自己的信念
  4. 花更多時間在價值觀上
  5. 用催化劑包圍自己
  6. 建立更好的反饋循環
  7. 以引人入勝的目標“拉”自己

習慣1:找到你的原因

上進心強的人從他們的為什麼開始。

為什麼您要做什麼?

如果僅僅因為在那兒就爬山而已,那可能還不足以使您在艱難的情況下繼續前進。如果您知道為什麼做自己的事,而這對您很重要,那麼在任何情況下您都會發現自己的力量

例如,我的原因很簡單:我想在盡可能長的時間內改善盡可能多的人的生活質量。因此,我將每天所做的工作與我的原因聯繫在一起。在工作中,我嘗試提升周圍的人,並嘗試幫助客戶以驚人的方式取得成功。

習慣2:改變關於可能的信念

我發現很多人真的沒有動力。相反,他們缺乏可能的模型。他們對可實現目標的信念有限。這就是故事和榜樣之所以如此強大的原因,它們使我們看到了全新的可能性領域。

如果您曾經看過香格里拉中國雜技演員或太陽馬戲團的演出,那麼您知道我的意思。

如果您想對人們的所作所為感到驚訝,請翻閱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您可以從周圍的人那裡獲得有關可能性的驚人故事但是,如果您乾了,那就不要停在那裡。書籍,電影,故事和場景讓您腦海中浮現,讓您想起可能性的力量。

習慣三:改變限制自己的信念

有限的信念以陰險的方式出現在我們的思想中。例如,我們可能對自己 悄悄話:那不是我;而是我。我做不到 或者,我不夠好。

一個流行的故事是關於罐子裡的跳蚤

如果在罐子上蓋上蓋子,跳蚤會撞到它的頭。它將整天,一小時又一小時地顛簸。最終,它會跳到撞到頭的地方。然後,如果您卸下蓋子,跳蚤將繼續跳到蓋子以前的位置以下。

跳蚤能跳出罐子嗎?

如果沒有這種新的限制信念,它就可以。

不要成為罐子裡的跳蚤。

習慣4:花更多的時間在價值觀上

這個習慣就像一對一的價格。它不僅可以幫助您找到動力,還可以幫助您過上美好的生活。

但是,首先您需要找到自己的價值觀

掌握了價值觀念之後,您就可以將日常工作與價值觀念聯繫起來。例如,我重視冒險,學習和卓越。

當我領導一個項目時,我不僅會推動該項目。帶領著一場史詩般的冒險

當我從事一項本來可能無法享受的任務時,我找到了一種學習新知識的方法更好的是,我嘗試找到可以向我展示自己喜歡的快捷方式或更好,更快或更便宜的方式的人。我連接的最簡單的價值就是卓越。

每一天都有新的機會,使我有很多機會來掌握自己的技術並將事物推向新的高度。

習慣5:用催化劑包圍自己

就像有一些任務使您精疲力盡,其他任務使您興奮,有些人卻使您精疲力盡,而某些人卻能激發您的精力。

但是首先,請確保您是自己的催化劑。成為一名教練,而不是批評家。當您失敗時,請不要毆打自己。相反,尋找智慧。不要問自己,我為什麼這麼白痴? 而是問自己,下次如何做得更好?

尋找催生您的力量並發揮出最佳才能催化劑

您不必考慮太多。只需確定以某種方式給您帶來能量並幫助您找到自己的魔力的人。這可能是他們專注於您的獨特禮物的方式。這可能是他們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的方式。他們可能只是說出了正確的鼓勵語而已,可以幫助您重新站起來或激發您走向世界。

去拿他們,老虎!

習慣6:建立更好的反饋循環

進步就是進步,無論多麼小。這是另一個強大的習慣:如果您能夠專注於進步,那麼您的幸福感和動力都會得到改善。

畢竟,沒有什麼能像缺乏進步那樣挫敗動力。沒有人想成為卡在軌道上的壞唱片。

進步的關鍵是什麼?建立更好的反饋循環。

建立更好的反饋循環包括三個方面:

  1. 收緊反饋迴路您對實際活動的反饋越接近越好。
  2. 使它準確和相關如果不相關,那就是噪音。如果不准確,則無濟於事。
  3. 專注於可行的見解如果您無法採取任何行動,就無法獲得反饋。

您是否曾經被卡在某種東西上,然後突然有人向您透露缺失的成分?

這不僅是一個“啊哈”時刻,而且您可能會對這個新發現如何幫助您提高效率而感到興奮,並且您迫不及待地想嘗試一下。

創造更多類似的時刻,並使用反饋作為您的朋友。

習慣7:以引人入勝的目標“拉”自己前進

托尼·羅賓斯(Tony Robbins)開玩笑說,如果您的目標沒有激發您的靈感,那麼您只會擁有“無能為力的目標”。

想像一下從內而外激勵您的目標。

用一種可以自動將您“拉”向目標的方式來表達您的目標。

如果感覺您正在嘗試“推動”自己,則說明存在某些障礙。您可能會在內部或外部遇到價值或利益衝突甚至可能是恐懼。或者,也許您只需要一個較小的障礙就可以輕鬆跳起來並建立動力。

或者,您可能需要一個宏偉而大膽的目標來激發您的靈感,並點燃腹部的火光。

如果將目標強加於您,請不要以為然。將其視為禮物,並找到激發您靈感的挑戰。

以這樣一種方式來設定目標:當您伸手拿黃銅戒指時,您會被冒險和挑戰所吸引,既吸引著成果,也吸引著整個旅程

希望您在這裡註意到的是工作中有多少動力和靈感。您不需要依靠人或外部環境來為您點火。

相反,學習如何按自己的按鈕來激發自己的技能。

我很期待您的故事,講述您如何找到動力,如何看待老虎,以及如何找到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壯成長的方式。

你可能還喜歡

3 Ds的動機:方向,決策和奉獻精神

13種激勵技巧

101種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方法

找到你的動力(動機的關鍵)

行動激發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