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設定界限和緩衝區

2021040708:30

Setup Boundaries and Buffers (Day 7 of 30 Days of Getting Results)

第7天–設定界限和緩衝區
“僅僅在舊的界限內加緊努力是行不通的。”
—卡爾·維克(Karl Weick)

 

目的:在你的生活中創造更新和充實的空間。
通過設置界限和緩衝區,可以為實現可持續的結果做好準備,
並且朝著掌握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歡迎來到30獲得結果的日子第7天
第6天,我們學習了如何
運用“星期五檢討”
來熟練地檢視進展情況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今天,我要自問,
在此階段我可以和你分享的最有用的部分是什麼?

我認為答案是-
設置界限和緩衝區
這是
在生活中你創造空間為重要的事情騰出時間的方式
這是尋找你內心
平靜和冷靜,並找到你的心


在開始之前,讓我們花一點時間
快速回顧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學到的一些東西:

☆可以運用3的法則來避免不知所措的忙亂。

Agile Results productivity method To start using Agile Results, simply  identify three outco… | Organizing time management, Personal kanban,  Productivity management

☆你是自己一生的作者,
可以預先一次或一天描繪你的故事。

 

可以運用三個故事來驅動自己的一天
並通過連接到自己的價值觀來點亮自己的一天(
每日成果)。

 
在星期一,你可以運用三個故事來驅動你的一周Monday Vision)。
 
在星期五,可以運用“星期五檢討”
來慶祝自己的勝利並找到個人的成功模式。

可以運用“熱點”建立有意義的願景,
從而
規劃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

可以運用技巧讓事情變得一帆風順……
不再成為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了。



無論你做什麼,
Agile Results是一個可以為你提供終生支持的系統。

我用它來向Microsoft、領導團隊、寫作、學習等地方運送東西。
儘管如此,它的優點不僅在簡單,或者證明……

每天,你都會有新的擊球機會–嶄新的開始
每天起床時,你都有另一個機會問這個問題:

“今天你想要做哪三件事?” ……所以,你寫下了故事

緩衝區和界線是實現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關鍵
現在,開始設定界線和緩衝區。
如果能熟練掌握這一點,
這就是實現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關鍵
你可以
在更少的時間內用更多的精力完成更多工作的方式,
這也是找到自己的工作流程的方式。
如果你感到無所適從,又沒有足夠的時間,緩衝區和界限將讓你自由自在。
歸根結底,這是要知道你最終想要的是什麼,並以此來平衡你的競爭性需求。

請記住這一點-
你必須保護自己-界線和緩衝區是你的朋友。

沒有人會為你設定有效的界限,因為你比任何人都對自己了解最多。
這是自己的終極關懷和取捨,這為你所做的一切奠定了基礎。

界線和緩衝區的心理模式
這是思考緩衝區和界線的簡單心理模式:

圖像

請注意,必須設定適合自己的界線。
這只是一些人如何找到一種方法來表現出色的工作,
與他們所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投資,
以及找到一種方法將時間再次用於熱情上的例子,
並記住一個人的最小值是另一個人的最大值。

設定界線和緩衝區的3個步驟
以下是設定界線和緩衝區的三步驟:

步驟1.為你的一週設定時間範圍
保持較高水平。確定花費在工作上的最長時間。
確定您應該花費在身體上的最短時間。
例如,如果您睡眠不足,請決定您至少要休息6個小時或8個小時,
或者您需要盡最大努力才能做到最好。
如果您想獲得最佳結果並擁有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請不要在進食,睡眠和鍛煉上妥協。
在其他可以交易的地方進行交易。
我聽說過要設定工作限制的最簡單的規則
是“餐桌上的晚餐時間是5:30”和“週末休息”。
 
步驟2.為你的日常活動設定時間限制
對於定期執行的操作,請計算出應該花多少時間。
不要默認你已經花了多少時間。
根據你所在的地位和要完成的工作,
來確定多少時間是合理的。

平衡你的其他競爭需求並設立簡單的時間限制。
例如,當我跑步時,它是30分鐘,但定期是一個小時。
當我寫部落文章時,除了偶爾的“沉重的擊球”,
我平均給自己最多20分鐘的時間。
 
步驟3.在太空中建立
在生活中創造空間。
這很重要–如果你總是感到煩躁或不知所措,
那麼你就沒有有效的緩衝或界限。

需要建立一些空間。
例如,我需要在週日及工作日中的早晚時刻的一個獨處的時間。
這就是我充電的方式。當我開車去上班時,
我給自己30分鐘到達那裡的時間,
儘管通常需要15分鐘的時間。
我不想爭分奪秒地比賽。

我慢慢吃早餐,往後倒推,我計劃一天的結果,同時享受騎行
(當然,演奏我最喜歡的曲調。)周末不寫博客,
除了偶爾的例外(在30天的“取得非凡成果”上工作時是個例外。)
由於影印機不方便,所以我提前為會議列印了一些東西。

我最喜歡的規則之一“星期二晚上是約會之夜”,所有事情都必須排除。
請記住,為什麼我們不能創造空間總是有很多原因和藉口。
這不是挑戰。擺在桌子上的挑戰是-找到一種創造空間的方式
-“如何在生活中創造空間?”


退一步,我可以告訴你,
我在人們身上看到的最重要的模式就是從生活中得到更多的東西,
那就是他們固定了吃飯、睡覺和鍛練的時間,而其他一切都適合於此。

他們從來沒有在這裡搶劫自己,這是他們生活中所有結果的基礎和平台。

在熱點中設置邊界的範例
嘗試使用“熱點”(思維,身體,情緒,職業,財務,人際關係和娛樂)
並按照如下方式設定界線。

在事業上設定最大,在人際關係,身體和娛樂上設定最小。

例如:

心智
身體–至少3小時
職業-最多50小時
財務
關係-至少3小時
樂趣–最少3小時
 

只能將你的精力分配到這麼多。 這些類別相互支持

重要見解

★當你在正確的類別中設置最小值時,可以避免變得不平衡並改善其他類別。
當你在正確的類別中設置最大值時,你將學習如何變得更具成效。
例如,如果你一天只有8個小時的行程,那麼你將明智地運用它們。
★最糟糕的錯誤是它會花更多的時間解決問題。
★關鍵是減少花費的時間,同時增加價值並提高有效性/效率。


因此,第一步是決定每週花費不超過50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現在,它將迫使你只咬你可以咀嚼的東西。
這樣你便可以開始改善刻版管理並有效地進行檢測。

為什麼
要花時間設定界線
這是避免在5美元問題上花費20美元的最簡單方法。

我最重要的教訓之一是,設定界限的最佳方法是利用時間。
把時間當作頭等公民這也非常可靠-每天你有24個小時。
每週你可以獲得7天或168個小時。週期每天,每週重複一次。
因此,如果你可以掌握自己的一天,就可以掌握自己的一週,
並且從每週的角度看時間,可以協助建立適合自己的時間表。

我以前非常“精打細算”。我想改變世界。
問題是,
當你從顯示幕中
移開時通常會用光時間
因此你不得不偷工減料。

更糟糕的是,經常你
超越自己的界限
(“我稍後再吃午餐”,
或“我以後要熬夜以完成最後一件事”,
或“我現在不能休息”,等等。)
更糟糕的是,當您不尊重時間時,
不僅會
浪費時間解決問題並養成不良習慣……
你會
錯過機會之窗……我發現,及時補救
實際上可以節省九個以上……這是關鍵取得有效的結果。

這是一個關鍵的轉變,從完成或完成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到你有多少時間,值得花多少時間,而花了太多時間呢?

考慮時間的一種方法就是,時間就是預算,就像金錢一樣。
你只有這麼多。
你可以明智地使用它,或者可以讓它統治你,或者可以浪費它。

時間是你無法獲得的獨特資源,
選擇自由選擇的時間將最終改變你的生活。
如果你想花更多的時間在某件事物上,
那麼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某物上。

這樣做的方法是對你知道需要做的事情設置明智的限制。
通過設計與默認交易來交換你的時間。

今天的作業

1.選擇你生活中不適合你的區域,然後嘗試設置新的限制。
這可能意味著在某個內容中
設定最大時間量,或在其他內容中設定最小時間量。
2.尋找一種增加生活空間的簡單方法,並於下週進行試行。


延伸閱讀:
30天造就非凡成功
第一天–以非凡方式成功
第2天–週一的願景–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週
第3天–每日成效–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第4天–讓事情變得輕鬆
第5天–熱點–計劃重要事項
第6天-星期五檢討-確定進展順利和需要改進的三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