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意圖(intention)的7大步驟

2019061508:30
「inten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設定意圖(intention)的7大步驟

意念設定是願望清單的第一步。
這是啟動的火花和創造力,
推動我們的慾望讓宇宙聽到,
因此吸引力法則可以發揮它的魅力。

每年新年前夕,
許多人都會寫出一份想顯化的事物
(目標,夢想,願望和願望)清單。

當設定了你希望顯化的事物之意圖,
然後就是你想要在創造它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方式。

今年又即將過了一半,回首檢視你的願望清單,
上面羅列的琳瑯項目到底實現了多少呢?
如果主要項目達成了,那就要恭喜你!
如果沒有,那以下
有7個步驟來設置強大的意圖,
這些步驟在顯化你的願望的道路上非常重要......

如果它們為我工作,相信也會為你工作......

1.創造一個儀式

就如我說的。每年新年前夕,
我都會寫出我的
“喜愛願望名單”。
現在我發現每年需要做幾次。
我喜歡讓自己喝上一杯熱茶,
也許還會和我的日記一起坐在星空下,
親手寫下我的意圖。

你的儀式應該是個人的,
也是你喜歡做事的獨特之處。

你可以先冥想進入最佳的深層狀態,
從個清晰的空間進行規劃。

無論是什麼,
請確保你的儀式讓你感受到靈感和提升。

2.具體而明確

當你記下你的意圖時,盡量做到具體而明確。
宇宙對特定的要求充滿熱愛和茁壯成長。
深入了解你想要顯化的人事物,地點和經歷的細節。


3.得到創意
嘗試在廣場之外從無限豐富的地方思考
要求現在可能看起來很瘋狂和不可能的事情,
但如果他們真的發生了會很棒。

 

4.讓自己做白日夢

與創造你的意圖相似,
你需要讓自己夢想到一個全新的境界。

什麼東西會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你可以問他們並設定在未來12個月內
實現這些目標的意圖嗎?

[記住:你很值得!]

5.進入感覺空間

宇宙結合你的感受回應你的想法。
當你進入你希望顯化感覺空間時
你實際上開始了一個非常強大和神聖的創作過程。

你需要嘗試和感覺,
好像你已經顯化出你的欲望。

感覺很豐富。感受到了愛。感受創造性的靈感。

6. 放手吧!(let go)

這個過程中最難的部分是
放下你的意圖,讓它們在以太領域中孵化。
你需要放手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let go 放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助力,
具有意圖設定過程,
因為它有助於消除
你可能以自己的方式設置的一些振頻障礙。

7.感激地反思

花時間檢視你寫完意圖後的幾個月。
從宇宙中找出一些可能表明你的意圖
正在顯化出來
是什麼?
這是令人興奮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