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給予人們的最好教導

2020122518:30

Santa Claus: Who is to say Santa Claus doesn't exist? - The Economic Times


聖誕老人給予人們的最好教導

“親愛的聖誕老人,我一年四季都很好。
大多數時候。偶爾。沒關係,我只會自己買東西。” —
 佚名

好吧,這是假期,
所以我想我應該和
老聖尼克分享一些教導。

聖誕老人一直是我的英雄之一。

當然,我從沒想過他的衣服,也不想在萬聖節穿得像他一樣,
但是總的來說,他是其他領域的傑出榜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儘管時尚不是他的長處,
但他卻擁有那不屈的積極態度和富有感染力的笑聲。

事實是,如果願意,你可以向任何人學習。
世界各地的角色鑄就了你的正面特質。
不必喜歡所有關於它們的東西。
相反,只需找到你要模仿的對象即可。

聖誕老人的12個最佳教導

這些沒有特別的順序。這只是從聖誕老人
(或我喜歡稱呼他的“歡樂的一面”)的入門課程:

1.充分利用現有資源。

聖誕老人的簽名是“ Ho,Ho,Ho…”
和那顆果凍的臉頰。
如果有的話,請炫耀它。

2.努力地笑。

不要那麼認真地對待自己,否則你將永遠無法活下來。
努力笑,經常笑。我確定聖誕老人會放假,
但總的來說,他是個快樂的露營者。

他知道苦難熱愛陪伴,並且他知道,如果你笑著,
世界就會與你一起笑,如果你哭喪著臉,就僅只你一個人如此。

3.追隨你的熱情。

聖誕老人只是別無選擇。

聖誕老人來到小鎮的過程中
儘管遇到了阻力,我們還是看到聖誕老人跟隨他的心。

聖誕老人是剛剛跟隨他的黃金圈(Golden Circles),還是讀過The Dips

4.在你的工作中找到快樂。

我從未見過有人對他們的工作充滿激情。
誠然,這只是一天,但他終年堅持自己的價值觀。
(也許他讀過
《 4小時工作週:逃脫9-5,在任何地方生活並加入新富豪》),

是的,有一年,“沒有聖誕老人的一年”,
聖誕老人要去度假,但這是因為他不覺得自己有價值。

只需要一個小女孩就可以使他重新站起來。
她給聖誕老人寫了一封信,如果沒有他,她會如何過一個藍色的聖誕節。
接下來你知道,他又回到了雪橇上。

啊,散文的力量!

5.組織團隊。

與一支偉大的團隊相伴。
不必在所有方面都做得很好,也不需要一個人去做。

聖誕老人有一支隊伍,他們已經把它拿回來了。

從精靈到馴鹿再到克勞斯太太,他的基地已經覆蓋了。
總和遠不止這些部分。

6.找到你的聲音,幫助別人找到他們的聲音。

毫無疑問,聖誕老人找到了他的電話。
他是他所做的最好的人。
如果您知道
紅鼻子馴鹿魯道夫(Rudolph)的故事,
魯道夫(Rudolph)閃閃發亮的燈泡使他成為背包中的佼佼者,
一個小精靈找到了他作為牙醫的電話。

而且,不要忘了可惡的雪人Bumble。他把星星放到樹頂上。
看起來似乎不多,但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不知何故,我差點忘了“不合宜的玩具之島”。
聖誕老人甚至找到了廢棄玩具的房屋,例如“查理在盒子裡”
(Charlie-in-The Box)和騎鴕鳥的牛仔。

去找聖誕老人!

7.專注於對錯。

再有那種積極的力量。
當然,我知道你可以在庫存中獲取煤炭,
但是聖誕老人的主要重點不是你做錯了什麼,而是你做對了。

繼續前進!

8.原諒和忘記。

在《雪人冰霜》中,聖誕老人原諒壞傢伙魔術師欣克爾。

欣克爾從未打算成為壞人,而聖誕老人知道這一點。
他甚至告訴欣克爾,如果他道歉,他可能會在長襪中找到禮物。

9.相信自己。

我懷疑聖誕老人的朋友們在他第一次購物時的想法是支持他的,
他的想法是穿著鮮紅色的西裝,肩膀上戴著一袋玩具。

那並沒有阻止他。

如果他不首先相信自己,他將永遠不會成功。勝任前的信心。

10.付出比獲得更好。

聖誕老人的快樂來自使其他人快樂。
他不期望任何回報。但是,周圍發生的事情。

如果你看過《沒有聖誕老人的一年》,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當孩子們發現聖誕老人正在度假時,他們決定給他做禮物。

撥弄你的心弦,不是嗎?

11.世界就是你創造的。

如果你相信魔術,那麼就會發現魔術。

《雪人雪人》中,《冰雪奇緣》融化了,
但是聖誕老人帶著一陣風使他復活,
因為《冰雪奇緣》是用聖誕節雪做成的。

12.永遠不會太晚開始。

剛開始。

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永遠不會太晚。
如果您看過Magoo先生的聖誕頌歌(註狄更生的文學著作),
只花了一個晚上(和3個鬼魂),
即可將Scrooge從一個悲慘的悲慘命運變成一個慈善的社區搖滾明星。

Scrooge付出的越多,他得到的就越多。

71 Ebenezer Scrooge Illustrations & Clip Art - iStock

現在,我可以談談聖誕老人的生產力實踐,
但這是另一天。
有傳言說他正在寫新的生活方式書
《一年一天的工作週》。

其中大部分是關於如何利用精靈來外包你的生活,
以便你可以騰出時間,
這就是聖誕老人如何抽出時間與克勞斯太太開玩笑的原因。

…祝大家聖誕快樂,光明節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

書摘:聖誕老人的領導秘訣
名人經驗的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蘇斯博士(Dr. Seuss)的最好教導課程
心靈雞湯作者傑克·坎菲爾德(Jack Canfield)的教導
潛能專家安東尼羅賓(Tony Robbins)的最佳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