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經驗的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2021050618:30

 

ᐈ About life lessons stock images, Royalty Free life lessons photos |  download on Depositphotos

名人的經驗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如果我比其他人看得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科學家 牛頓

歡迎來到“偉大的教導和啟示萃選集”系列!

這是從各行各業的人裡收集的最好的教導和啟示:

精選的最佳經驗傳承教導
武術家和電影明星李小龍給予人們的啟發
健身專家 查琳·約翰遜(Chalene Johnson)的啟示
從科林·鮑威爾(Colin Powell)學到的最佳教導
里克·基希納博士(Rick Kirschner)的最佳教導
蘇斯博士(Dr. Seuss)的最佳教導

麥金塔推手—蓋伊·川崎(Guy Kawasaki)的最佳經驗
心靈雞湯作者傑克·坎菲爾德(Jack Canfield)的教導

領導者和領導力專家 約翰·麥斯威爾 (John Maxwell )的最佳教導
史蒂芬·科維(Stephen Covey)的經驗傳承
領導者和領導力專家 約翰·麥斯威爾 (John Maxwell )的最佳教導
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的最佳啟示
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的最佳教導
從邁克·克羅普(Mike Kropp)學到的最好教導
歐普拉((Oprah Winfrey)給予人們的最佳教導
皮爾.尼爾森(Per Vonge Nielsen)的最佳啟示
聖誕老人給予人們的最好教導
塞思·戈丁(Seth Godin)的最佳啟示
史蒂夫·賈柏斯(Steve Jobs)蘋果生涯啟示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的最佳課程
潛能專家安東尼羅賓(Tony Robbins)的最佳教訓
我父親給予的最佳教導
我母親給予的最佳教導

 

延伸閱讀:
古今賢哲智慧嘉言話語錄
書摘
我推薦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