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的最佳教導

2021071308:30

潛能激發大師安東尼‧羅賓的經典勵志名言@閱世界— 心靈因閱讀而擴展,世界因思維而存在。 - nidBox親子盒子
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斯最佳教導

“如果你堅持你所做的,
將得到你所堅持的事物。”

–安東尼.羅賓(Tony Robbins)

這篇文章是分享我從Tony Robbins處
學到的一些最喜歡的課程。

 

安東尼.羅賓(Tony Robbins)
是聰明的活生生例子,並取得了非凡成就。

他是行動、熱情和對持續改進之承諾的有力組合。
在發揮最大作用時,托尼·羅賓斯(Tony Robbins)設定了標準。

實際上,我認為他的一項超級技能
是將
NLP(神經語言學)帶入大眾,並成為實用顯學。
(他的神經聯想條件超越了NLP。)

偉大的聖杯

我的父親首先讓我聽個人力量,向我介紹了托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當我聽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被賦予了聖潔的聖杯

我立即使用信息和技術,
從196名學生中的192名提高到了當時我最艱苦的課程之一的4名。

就是那種單一的經歷,
都使我相信他是真正的交易,而技能可以使生活產生一切改變。

廢話少說,以下是Tony Robbins給我的前25堂課。

Tony Robbins的25則最佳教導

雖然將某人的卓越性提煉為一整套課程始終是一個挑戰,
但鑑於東尼·羅賓斯在人類卓越領域的深度和廣度,這尤其具有挑戰性。

他鋪了這麼多路,翻了那麼多石頭,
並且分享瞭如此豐富的專業知識,
以至於我發現很難選擇正確的課程來分享。

課程開始:

1.三個級別的精通。

羅賓斯說:我們要精通三個層次—智力、情感和身體。

我們可能會從理智上理解某些東西,
但是對它沒有任何情感上的反應或沒有能力去做。

當我們確實在情感層面上了解了一些東西時,
我們就會產生情感上的反應。

這是一個思考精通階段的簡單
但功能強大的模式,實際上與
Bloom的分類法相似

2.四類經驗。

Robbins概述了四種類型的經驗,
作為思考哪些類型的經驗可以帶來更多的收益,
以及更少的事情可以做什麼的框架:

(1)對你有好處,對其他人也有好處
(2)對你有利,對其他人不利
(3)對你不利,對其他人有利
(4)對你不利,對其他人不利

3.六項人類需求。

我們經歷了需求週期,有些似乎不一致。
羅賓斯說,我們的6個人類需求是:

肯定
不確定
意義
聯繫
生長
貢獻

在確定之前,我們需要確定性,然後我們需要驚喜和變化。

我們需要脫穎而出並發揮重要作用,
並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但我們也需要融入人群並成為人群的一部分。

我們需要體驗增長,做出自己的貢獻並回饋他人。

4.對它採取行動。

知識就是力量,行動就是結果。
從簡單的事情開始,並建立動力。
決定並採取行動。採取大規模行動。
有行動的偏見。採取一致的行動。

針對你的問題採取大規模行動。

羅賓斯告訴我們,聰明還不夠。
如果我們很聰明,但不採取行動,我們可能會變得聰明而破產,
聰明又胖,或者聰明又孤單。

我們需要採取一致的行動並改善我們的結果。

沿著這些思路,僅僅知道要做什麼是不夠的,
你需要做你知道的事情。

5.提出更好的問題。

了解如何提出更好的問題以獲得更有效的結果。
思考就是提問和回答問題。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答案,請提出更好的問題。

通過詢問授權問題來控制你的問題和回答過程。
不要問“為什麼”的問題(例如,為什麼我不能這樣做?),
不要問“如何”的問題(例如,我怎麼可以這樣做?)

提出快樂的問題或鼓舞人心的問題。
使用精度並精確地詢問,而不是一般化或抽象化。

6.成為可能的學生。

羅賓斯教會我們對其他可能性和持續學習持開放態度。
不要被你的態度和信念限制住。

改變你的內在形象—對可能(possible)的信念。

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用來發現並改變你的限制性信念。

7.要機智。

要變得足智多謀,提問足智多謀的問題。
(例如,你將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誰可以提供幫助?如何利用自己所擁有的?)

通過向大腦詢問正確的問題,
運用RAS(網狀激活系統)來幫助你解決問題。

8.建立知識淵博的圖書館。

查找參考範例。
建立成功模式和成就的個人知識庫。

學習並收集成功人士的故事,可以從中學習並啟發自己。

9.更改框架以更改你的遊戲。

你如何看待事物決定了你的想法、感受和行為。

框架就是你看到事物的方式。

重新組織構架以改變您的觀點。
練習透視的力量,並添加新的鏡頭,
你可以運用它們以新的方式觀看事物。

10.專注於持續改進。

獲得身體、精神、經濟和精神上的財富。
羅賓斯建議採用他稱為CANI的原則。

它代表不斷改進,永無止境。

根據羅賓斯的說法,
“你正在成長或垂死……你是在攀登還是在滑下坡。”

11.知道你的規則。


 

延伸閱讀:

約翰·麥克斯韋John Maxwell的教導

肯·布蘭查德Ken Blanchard的啟示

歐普拉·溫弗瑞的話語

史蒂夫·賈伯斯的最佳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