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你的人生路徑 Living your process

2021051509:30

Living Your Process

活在你的人生路徑 Living your process
 

我喜歡“讓你的過程(途徑)充滿活力”。
換句話說,這是關於“超越結果的方法”。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是〝結果迷〞。
問題是你無法控制生活中的所有事件或發生的事情。
在生活中,你能控制自己的態度和反應……
這不是發生在身上的事情,而是你反應的方式。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總結一些我所知的最好的東西,
這些都是關於充分運用自己擁有的事物並成為自己最好的。

這與完美或理想主義生活無關。這是關於真人的真實生活。
這是關於解碼個人組合以取得成果並釋放你偉大的內在。
如果你已經將其他人或他們的生活
放在了基座上,那是不錯的獎杯,
但是現在是時候根據你的條件開始生活這個世界,
找到你的獨特力量並實現你的價值觀了。

生活不是觀眾的運動。它注定要活下去。
儘管路線圖繁多,但只有你可以踏上旅途。
用你最大的資產(在這篇文章中會發現)打包好行李,然後出發。
當生活發生時,你可能被撞倒,請重新騎上馬。
振作起來,讓塵土飛揚,並記取教訓。
生活充滿了等待學習的教訓。


5 Strategies for Living a Process-Driven Life | by Cat Lewis | The Startup  | Medium
活出自己的路徑Living your process

活出自己的過程或路徑
實際上就是按照自己的條件過著生活。

這也是關於運用對他人有效的永恆模式和實踐。
我認為實現你的人生路徑的關鍵是:

目的。暸解你的目的。
有關此問題的一些方法請參見:願景,使命和價值觀
它是為業務量身定制的,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進行調整。
我的“關於”頁面有一個願景,使命和價值觀的範例,
該範例也可以提供協助。
 
為什麼WHY
知道為什麼要做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背後的原因。
尋找“為什麼”的一種技術是黃金圈法則
有關“黃金圈法則”的更多信息,請參見:為什麼要做什麼”
 
如何HOW
知道你要怎麼做。確定你的個人成功模式。
如果你回顧自己的生活,則可以查看哪些對你有用,哪些無用。
繼續前進。黃金圈法則還可以幫助你弄清個人的成功模式。
有關“黃金圈法則”的更多信息,請參見:“為什麼要做什麼”
 
價值觀
當你實現自己的價值觀時,會感覺良好。
就這麼簡單。
首先,你需要知道真正的最高價值是什麼。
你有很多價值觀,
但你想知道最有價值的事物來優化自己的生活。
一旦了解了自己的價值觀,
下一步就是按照自己的意願過上自己的生活。
這包括尋找可以協助你實現自己價值觀的情況和人員,
以及將你的價值觀帶入現實情況,
無論你置身於何處。

請參閱:
發現你的價值
 
優勢
有很多優勢,但這是讓你與眾不同的前五名。
這是你獨特的聲音。
力量對你來說很自然,
甚至你可能都不認為它們是一種力量。
從劣勢到優秀的關鍵之一
就是專注於自己的優勢而不是劣勢。
當你專注於自己的優勢時,就會精力充沛,變得更強壯。
讓情是使事情成真的關鍵動力。請參閱:發現你的長處


這裡的力量在於釋放您最好的生活。
你不依賴其他任何東西。
你只是依靠你。
這意味著要有足夠的自我意識並注意自己的方式。
我認為這是更好的日子的明智之舉。

方法相對於結果
的“過結果的方法”或“行走的過程(途徑)”,
是整個想法是
給自己最好的,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使得大多數的你要甚麼有什麼,
並專注於你控制你不知道的或

無法控制結果(或記分牌),
但是當你開始投球時就可以發揮出最佳的投籃能力。

在生活中,你控制自己的態度和反應……
這不是發生在身上的事情,而是你的反應方式。

我喜歡柯維Covey對成功的定義…這是回應挑戰的時候。

活出為什麼WHY和如何HOW
生活如果你活出“為什麼”和“如何”的生活,
那麼你在“什麼WHAT”方面會有很大的靈活性。

你可以隨身攜帶A遊戲。請記住,無論你身在何處,都會掌握自己,
所以掌握自己是掌握各種情況的最佳方法之一。

生活在為什麼WHY和如何HOW方式的真正美在於,
無論你再活一刻還是一百萬年,
都可以立即做以充實自己的生活。

目前,每時每刻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是的,你的世界確實圍繞著你旋轉。
掌握你的世界,世界其他地方會變得更美好。

Living Your Process | Hoffman Institute UK

成功模式
以下是成功模式的樣本:

學到了樂觀
並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樂觀態度。
實際上,即使你這樣做,
生活中的事件也會損害你的視野。
有些事件被稱為“改變生活的事件”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將樂觀視為一種技能和學習了思維模式和行為,
那麼你就會為尋找機會做好準備。
運氣是技巧和機會並存的時候。
 
持續改進
如果不孕用它,則會丟失它。
你可以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你可以拒絕不投資的領域。
避免投資於身體,並在需要時查看其反應。
從正面看,及時縫一針可節省9針。
 
成長心態超過固定心態。
固定的心態假設你擁有或沒有。
你無法教老狗新的花樣。
另一方面,成長心態意味著你可以學習和回應。
你將隨著技能的發展而增長。
生活是一種可以學習的技能。
請參閱:成
長心態超過固定心態
 
指引批評家。
這意味著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振作起來,而不是投降。
精通自我談話將讓你比其他任何技能都更進一步。
這就是你在生活中發揮意義的方式。
這是你如何充分利用自己擁有的一切
以及如何充分利用每種情況的方式。
 
優勢勝過劣勢
你可以花費所有時間來改善自己的弱點,
也可以投資於自己的長處。
投資於自己的長處是
你如何在生活中釋放出指數式成果的方式。
 
滿足幸福
有大量研究證明,我們並非為幸福而設計。
即便如此,幸福是一種暫時的狀態。
我為幸福而奮鬥,
但追求成就也有很多話要說。
履行更加持久。
 
界線和預算投資生活中的熱點:
思想,身體,情緒,職業,財務,人際關係和娛樂。
如果你在這些熱點地區進行投資,那麼總和將超過部分。
關鍵是在這些儲存桶上進行足夠的投資並保持平衡。
所有的工作,沒有遊戲是一個問題。
尋找方法來利用你已經做的事情
來讓這些熱點相互支持和幫助你做到最好。
請參閱:
生命框架
 
處理結果專注於你所控制的東西。
當你應該了解所需的結果時,
你應該確保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觀,
發揮自己的優勢並享受旅途。
停下來聞一聞玫瑰。
旅途可能就是你所擁有的。請參見:產品導向過程
 
面對解決方案找到前進的道路。
問自己一些問題,
例如“對我來說,下一件最好的事情是什麼?”
……
“我如何充分利用這種情況?” ……
“最好的前進方向是什麼?” …等。
請參閱:
解決方案重點問題
 
修正、調整或避開
有時候,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適應這種情況。
在其他時候,最好的辦法是調整情況以利用自己的優勢。
你不想做的就是以失去優勢或破壞價值觀的方式改變自己。
有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完全避免情況發生。
如果這不是一種選擇,
請找尋睿智方法並找到繼續運行你的途徑的方法。
 
測試你的結果
僅只因為你沒有採取行動或檢驗自己的想法,
就很容易做出很多假設,
或者陷入或錯失很多機會。養成測試結果的習慣。
給自己一個驚喜。
請參閱:記錄你
的結果
 
最好的模式。 向最好的人學習。
無論你想做什麼,都有人可以幫助你。
總會有一些教訓要學習。開始詢問。
尋找你最喜歡的導師。大多數專家都喜歡分享自己的知識。
做一個準備,願意和有能力的學生。
請參閱:
皮爾.尼爾森(Per Vonge Nielsen)的最佳教導
 
掌握情緒智商
情緒智商是讓我們與動物不同的原因。
如果你掌握了減慢戰鬥或逃跑反應的速度,
那麼你就有機會思考自己的最佳想法,
感受自己的最佳感受並採取最佳行動。
這對於你的人際關係以及
如何應對生活中的壓力事件至關重要。
這是你可以掌握的生活中最重要的技能之一。
請參閱:掌握我的故事


在以後的文章中,我將對此進行更多說明。
公平地講,該職位更多的是正在進行中的工作。
實際上,我什至沒有計劃這篇文章,這只是我需要發布的內容,
以防萬一它可以幫助某人找到他們過上應得的生活所需的靈感
和給予他們足夠的技能和能力,以充分利用現有資源。

如果我點燃你的火,那就太好了。
不過請記住,僅此而已。我只是來煽風點火。


Home | Living in 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