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真正代價

2021052412:30


How To Attain Financial Freedom? - ArthaYantra

夢想的真正代價

“如果你不付出成功的代價,就無法享受成功的代價。”
— 金克拉Zig Ziglar

你夢想的真正代價是多少?

 

如果你還沒有弄清楚追求夢想要付出的代價,那麼就不要去做。

如果你不給潛意識一些實數或特定的東西,
您的
潛意識就不會兌現您的夢想

而且,即使是你最瘋狂的夢想,
其價格也可能不像你預期的那樣高。

在《金錢掌握遊戲:財務自由的7個簡單步驟》一書中,
安東
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逐步幫助年輕的企業家
將他們的夢想變成了像億萬富翁一樣的生活,
這實際上是他們生活方式的真正代價。

私人飛機的例子

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引導年輕的企業家
了解如何擁有一架私人飛機要比租用一架私人飛機貴得多。

通過Money Master遊戲

“首先,我問我的年輕朋友,
如果他有十億美元,他的生活方式會怎樣。

他想了一會兒,然後說:“我會有自己的灣流飛機!”

“你自己的飛機!” 真遺憾~ “你要去哪裡?”
他說:“好吧,我住在紐約。我可能會飛往巴哈馬。
我可能會飛往洛杉磯參加一些會議。”

我讓他寫下他一年內要飛行多少次,計算得出最多可能要飛行12次。
一架噴氣式飛機要花多少錢?我們查了一下,

一架長途的灣流G650就要花掉他大約6500萬美元
稍微
用完的灣流四號只會讓他退回約一千萬
不包括燃料,維護和人員。然後,我們查找了包租私人飛機
而不是擁有私人飛機的成本:
他和三名家人真正需要的就是一架中型飛機,
每小時約2500美元。
他一年可能要飛行100個小時,
每年總計25萬美元,或每小時約5,000美元;

或$ 500,000(如果他想在每次航班上乘灣流飛機飛行)–
仍遠低於許多飛機的年度維護價格,
費用不到購買該灣流飛機的成本的1%

即使從舞台上看,我也能看到他的眼睛發亮,他的思想在起作用。

私人島嶼的例子

接下來,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講述了年輕的企業家如何
通過租用私人島嶼而不是嘗試購買私人島嶼來更好。

通過MONEY Master遊戲

“那麼,你還用十億美元還能買什麼呢?” 我問。
“一個私人島嶼!”
這是我可以涉及的。我在斐濟的國家擁有一個小島天堂。
這是我一生中夢寐以求的逃亡之路,有一天我可以帶著家人和朋友生活。
20多歲時,我前往世界各地的島嶼尋找我的香格里拉。
當我到達斐濟時,我發現了它。
一個不僅擁有宏偉美麗,而且擁有美麗靈魂的地方。
當時我買不起,但我在島上買了一塊小背包客度假勝地,佔地125英畝。
我真的沒有錢,一開始可能不是最好的投資。
但這是我所謂的“夢想之桶”的一部分-
您將在本書的後面部分中學習這些內容。

儘管如此,我還是做到了,而且我很自豪地說,這些年來,
我已購買並將其轉換為受保護的生態保護區,
該保護區擁有超過500英畝的土地和近3英里的海洋臨海。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已將納馬累度假村和水療中心定為富士第一大度假村,
並且一直被評為南太平洋十大度假村之一。

但是,我多久訪問一次這個天堂?以我瘋狂的時間表,也許一年四到六週。
所以我的夢想實現了:其他人在那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我告訴我的年輕朋友,“
如果您想享受自己的島嶼,那麼您可能不想從事酒店業務。

相信我,您一年最多只能呆幾個星期。”
我們查看了費用,發現他可以花10美元左右在巴哈馬購買一個島嶼,
然後他將不得不花費3000萬至4000萬美元建造一個小度假村!

或者,他也可以租用我的朋友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
的內克島(Necker Island)度假勝地一週,
並以不到35萬美元的價格帶著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並僱有50名員工來照顧他們。

如果他十年來每年都這樣做,
那麼只需花費350萬美元,
而花費在3000萬
至4000萬美元之間,而無需進行任何維護。”

你不必成為億萬富翁就可以像人一樣生活

在經歷了數學和他最瘋狂的夢想之後,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
幫助這位年輕的企業家弄清楚了他實際需要實現的數字是1000萬美元,
而不是10億美元。
這些數字是天壤之別。

通過MONEY Master遊戲

“我們仔細研究了他的清單,
想一想擁有他一生想要的生活方式要花多少錢?

當我們將甚至是他最瘋狂的夢想的實際成本加起來,
而不僅僅是他的需要時,
總計不是10億美元,不是5億美元,不是1億美元,
更不是5000萬美元,而是1000萬美元,
就可以擁有他夢everything以求的一切。
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從此不必為之付出代價-他的夢想是巨大的!

1000萬美元和10億美元之間的差額是天文數字
這些數字存在於不同的宇宙中。

但是回到我們可能成為億萬富翁的時代。
現在,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1000萬美元仍然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但對於這個年輕的企業家來說,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可能還是可以承受的。

誰知道?如果他發明下一個instagram,
他實際上可能最終賺到10億美元。

但是,如果他不這樣做怎麼辦?
他仍然可以過著自己夢寐以求的非凡生活,

比他認為的需要少花99%的錢
他並不需要成為億萬富翁就可以過上這樣的生活。”

生活與情感有關,而不是金錢

我們真正追求的是地點,時間,自由和機會。

通過MONEY Master遊戲

“我願意的是,一旦您找到了夢想的真實價格,
那麼您真正達到夢想所需要的數目就會比您想像的要少得多!

永遠記住
最終的真理:生命與金錢無關;生活與金錢無關。這與情感有關
真正的目標是擁有想要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事物
當您死亡時,無論如何別人都會得到那些東西。
他們不是你的。我沒有幻想:我珍惜並享受富士山的“我的”度假勝地,
我知道我只是看守人。
某天某人將擁有此財產。
但我喜歡將它培育成一個目的地,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體驗到歡樂,浪漫和冒險。

這是我的遺產的一部分,這就是給我帶來歡樂的原因。
擁有財產不是目標。
金錢本身不是目標。
我們的價值不是通過銀行帳戶的重量來衡量的,
而是通過我們靈魂的重量來衡量的

金錢之路,金錢可以帶給我們的地方,
金錢可以帶來的時間,自由和機會–
這些才是我們真正追求的目標。”

無論您的夢想是什麼,甚至是最瘋狂的夢想,
都應嘗試將其分解為一些真實的數字和一些真實的場景。

你可能會感到驚訝,
要么將它們放到遙不可及的地方,不然讓它們變得容易接近。

並記住,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的真正追求。

當你真正想要的是可以在腳下找到或創造的東西時,
花一生去追求夢想很容易。

延伸閱讀:

如何讓你的月份更有意義

如何釐清你真正想要的事物

確定性的力量

清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