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夢想語錄

2021052418:30

a illustration practice: Dream Great Dreams by Chen Xinwei on Dribbble

最佳夢想語錄

 

你還記得如何張開想像力的翅膀讓思想遨翔嗎?

不要讓白天(或歲月)的磨損夾住翅膀或陷入困境。
讓我們夢想成真—
偉大的夢想點燃你的內心之火,
並為你的炙熱願望提供持續的燃料。

你已經知道如何做宏大的夢想...也許你忘記了。

為了以防萬一,
我整理了大量的語錄來協助你再次夢想。

這是來自Ayn Rand,Edgar Allen Poe,Edison,
Emerson,Jiminy Cricket,Mark Twain,Thoreau等人的睿智之言,
它們可以幫助你記住如何再次築大夢想,
並喚醒可能的藝術……你的可能。

十大夢想名言

“夢想的尺寸太大,以至於我們可能會成長為它們。”
—喬西·比斯(Josie Bisse)

“不要夢想,因為他們沒有力量感動人心。”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一旦你嘗試過了飛行,便可以將眼睛轉向天空,沿著大地行走,
因為你曾經到過那裡,你將渴望返回那裡。”

—倫納德·達文西

“擁有一個不可能的夢想總比沒有夢想好。”
 佚名者

“人生短暫,大膽過日子!
注意聽;做你自己,勇敢做大夢,去冒險,莫等待。”

賈柏斯

“永不放棄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擁有所有夢想的人比擁有一切事實的人更有力量。”

生活的小指示

“沒有一個夢想家會變得太渺小;沒有夢想過大。”
佚名者

“從現在開始的二十年裡,
你對沒做的事情要比對你所做的事情更失望。

因此,擺脫困境。從安全港遠航。乘風破浪。探索。夢想。發現。”

馬克吐溫

“與我們內部的事物相比,
我們背後的事物和我們面前的事物是微不足道的。”

—亨利·斯坦利·哈斯金斯

“無論你做什麼,或者做夢都可以,就開始吧。
膽識中蘊含著天才、力量和魔力。”— 
歌德

Big Dreams勇敢做大夢名言語錄

“一支2號鉛筆和一個夢想可以帶你到任何地方。”
喬伊斯·邁爾斯Joyce A. Myers)

 

“坐在樹上的鳥從不懼怕樹枝的喙,因為它的信任不在樹枝上,
而是在自己的翅膀上。
要永遠相信自己。”

名者

 

“夢想是對未來生活的創意願景。目標是你打算實現的目標。
夢想和目標應該只是你現在無法企及的範圍,而不能超出你的視野。
夢想和目標正在成為你生活中的吸引力。”

約瑟夫·坎貝爾

 

“一位偉大的領導者實現自己的願景的勇氣來自熱情,而不是職位。”
約翰·麥斯威爾John Maxwell)

 

“一個人的夢想是他的偉大的索引。”
Zadoc Rabinowitz

 

“愛麗絲笑了。她說,嘗試沒有用。“一個人無法相信不可能的事情。”
女王說:“我敢說你沒有太多練習。”
``當我還是你的年齡時,我總是每天半小時做一次。
為什麼有時我在早餐前會相信多達六種不可能的事情。'”

— 
Lewis Carroll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大事都是由天真的人做的,
他們的想法顯然是不可能的。”

—富蘭克·理查茲Frank Richards)

 

“我們所有人都未能實現我們的完美夢想。
因此,我基於無法完成不可能的出色嘗試而給我們評分。”

威廉·福克納

 

“如果我們有勇氣去追求,我們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沃爾特·迪斯尼

 

“所有父母都相信自己的孩子可以做不可能的事情。
他們以為是我們出生的那一刻,無論我們多麼努力地證明他們錯了,
他們現在都在考慮著我們。
真正令人討厭的是,它們可能是對的。”

凱西·吉塞維特Cathy Guisewite)

 

“所有成功人士,無論男女,都是夢想家。
他們想像著自己的未來是什麼,在各個方面都是理想的,
然後他們每天都在朝著遙遠的願景,目標或目的努力。”

布萊恩·崔西

 

“萬物被創造了兩次。
有一個心理的(第一個)創造和一個物理的(第二個)創造。
物理創作遵循精神,就像建築物遵循藍圖一樣。
如果你不自覺地想像自己是誰以及生活中想要什麼,
那麼默認情況下,
你就可以授權其他人和環境來塑造你和生活。”

史蒂芬·科維Stephen Covey)

 

“永遠是自己的一流版本,而不是別人的一流版本。”
朱迪·加蘭Judy Garland)

 

“總是夢見並朝著更高的方向射擊。
不要為超越自己的同時代人或前輩而感到煩惱。
嘗試變得比自己更好。”

威廉·福克納

 

“問問自己:'我要工作多長時間才能實現夢想?'
我建議你回答,“只要渴望”。

吉姆·羅恩Jim Rohn)

 

“在機會主義就是一切的時候,當希望似乎消失了,
當一切都變成憤世嫉俗的商業交易時,
我們必須找到勇於夢想的勇氣。

恢復浪漫。
相信正義,自由和尊嚴的浪漫史。為所有人。”

Arundhati Roy

 

“起初,夢想似乎是不可能的,然後是不可能的,最終是不可避免的。”
克里斯托弗·里夫Christopher Reeve)

“願意感到不舒服。感到不舒服要自在。
這可能會變得艱難,但為實現夢想付出的代價很小。”

彼得·麥克威廉斯Peter McWilliams)

“成為你自己,說出自己的感受,
因為那些介意的人無關緊要,而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則不在乎。”

蘇斯博士

 

“開始用自己擁有的一切手段盡一切可能讓自己自由,
隨著你本著這種精神前進,將為你做更多的事情開闢道路。”

羅伯特·柯里爾Robert Collier)

 

“相信這一點,'越往前走,越看得見',也'越看越清晰
聽好;當你
越清楚,就越明智'!”

以色列·莫·阿依沃Israelmore Ayivor),《大夢想》!

 

“相信命運會產生命運。相信自由會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艾恩·蘭德

 

“在我們無法做的大事情和我們不會做的小事情之間,
危險是我們什麼也不會做。”

阿道夫·莫諾Adolph Monod)

 

“對於讀書的孩子來說,書遠遠不止書,
它們是夢想和知識,是未來和過去。”

Esther Meynell

 

“勇敢和冒險!那是票!不要坐著收集青苔。
站起來,走出去,做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情,
如果它不起作用,就不起作用,
並且你無需再次犯該錯誤,但是至少你不會老想如果有的話。”

駐軍基略

 

“捕捉你的夢想,
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充實。當然
可以,因為你認為可以。”

尼基塔·科洛夫Nikita Koloff)

珍惜自己的夢想,
因為它們是你靈魂的兒女;你
最終成就的藍圖。”

拿破崙.希爾

“爬高;爬遠。你的目標是天空;你的目標是星星。”
威廉姆斯學院題詞

“讓自己實現一個夢想。
沒有人想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卻失敗了,那是完全的失敗。
為什麼?因為他始終可以放心,
他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戰鬥中成功了,
所以他戰勝了嘗試的恐懼。”

羅伯特·舒勒Robert H. Schuller)

“承諾打開了想像的門,允許了視覺,
並為我們提供了“正確的東西”,讓我們的夢想變為現實。”

詹姆斯·沃馬克

“不要遵循這條路可能會通往的地方。
改走無路可走的地方。”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不要害怕夢想與現實之間的距離。
如果你能夢想成真,那就可以做到。”

Belva戴維斯

“不要被你的問題所困擾。要被你的夢想所引領。”
名者

“不要讓任何人盜取你的夢想。
這是你的夢想,而不是他們的夢想。”

丹·扎德拉

“不要辜負期望。到那裡去做一些非凡的事情。”
溫迪·沃瑟斯坦Wendy Wasserstein)

“夢見並授予自己設想你選擇成為自己的權限。”
歡樂頁面

“如永生者般去夢想,如朝生夕死者般去生活。”
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

“大夢以求,再見!睜大你的眼睛;你有鷹的視線。
加快步伐;你有馬的四肢。
所有給別人帶來的負擔都會被你打敗好幾次!”

以色列·莫·阿依沃Israelmore Ayivor),《大夢想》!

“做大夢!想像一下,你沒有任何限制,
然後在決定可行的方法之前先決定正確的方法。”

布萊恩·崔西

“夢想高遠的夢想,當你夢想時,你也將成為夢想。
你的願景是你未來生活的承諾。
的理想是最終揭露什麼的預言。”

詹姆斯·艾倫

“睜大眼睛夢想,讓夢想成真。”
T.E 勞倫斯

“夢想是自由的,所以釋放你的夢想。”
Terri Guillemets

“夢想是我們角色的試金石。”
亨利·大衛·梭羅

〝夢想是可再生的。無論我們的年齡或狀況如何,
我們內部仍然有未開發的可能性,還有新的美麗等待誕生。”

戴爾·E·特納博士

“夢想成真; 沒有這種可能性,自然就不會促使我們擁有它們。”
約翰·厄普代克John Updike)

“夢想,想法和計劃不僅是逃脫,
而且還給了我目標,一個堅持的理由。”
 

史蒂文·卡拉漢Steven Callahan)

“我們每個人都應過著足以攪動身體的生活,以開始運動。”
馬克斯·盧卡多Max Lucado)

“要么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讓自己的生活溜走,否則就站起來去做。”
羅傑·馮·奧希Roger Von Oech)

“即使你不能只是揮動手指,實現夢想,
也可以每天朝著夢想的方向旅行,
並且可以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

道格拉斯·佩吉斯Douglas Pagels)

“每個夢想家都在與自己的時代發生暴力分歧。”
克來門.史東

“每個偉大的夢想都始於做夢者。
永遠記住,你內在的力量,耐心
和激情,渴望到達星星來改變世界。

哈麗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

“通過堅持願景,每一項偉大的工作,
每一項重大成就都已得到實現,
而且往往在取得重大成就之前
就已出現明顯的失敗和沮喪。”

佛羅倫薩·斯科維爾·申恩

“每一個生活都伴隨著一個故事……
以及一次偉大冒險的可能性。”

山田耕美Kobi Yamada)

“遠在陽光下是我的最高願望。
我可能無法接觸到他們,但我可以抬頭看看他們的美麗,
相信他們,並嘗試跟隨他們的前進。”

路易莎·梅·奧爾科特

“對於那些敢於夢想的人來說,有一個整個世界都可以贏。”
德魯拜·安巴尼Dhirubhai Ambani)

“只有提出殘酷的要求,偉大的事情才有可能。”
西婭·亞歷山大Thea Alexander)

“他再也不能停下來想知道並敬畏地沉迷了,
他已經死了一樣好。
他的眼睛閉上了。”

愛因斯坦

“珍惜美好願景,內心崇高理想的人將有一天實現這一夢想。
夢想遠大的夢想,當你夢想成真時,你將成為……”

詹姆斯·艾倫James Allen)

“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我們會找到什麼;
最終,我們將依靠夢想。因為那就是愛的構成。”

范·哈倫Van Halen)

“堅持夢想,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講,它們是現實的產物。
通過我們的夢想,我們保持了更好,更有意義的生活的可能性。”

里奧·布斯卡利亞

“希望和可能性最能描述教學藝術。”
卡米爾·李

“希望不是夢想,而是使夢想變為現實的一種方式。”
LJ Suenens

“我一直在做我做不到的事情,以便我可以學習如何做。”
畢加索Pablo Picasso)

“我是命運的主人:我是靈魂的隊長。”
威廉·歐內斯特·亨利

“我夢想著,所以我成為了。”
謝麗爾·格羅斯曼Cheryl Grossman)

“我曾經做過夢,而且做過噩夢。
因為夢想,我克服了噩夢。”

喬納斯·索爾克Jonas Salk)

“我了解到,我可以通過兩種方式過自己的生活:
追尋自己的夢想或做其他事情。

夢想不是偶然的問題,而是選擇的問題。
當我做夢時,我相信我正在演練我的未來。”

大衛·科波菲爾David Copperfield)

“與過去的歷史相比,我更喜歡未來的夢想。”
馬斯·傑佛遜

“我看到自己過著不受他人意見約束的生活,
一種不再依賴他人判斷的生活,
在其中我相信自己以及我的才能,技能和能力。

我想像並因此創造了一種生活,
在這種生活中,我不需要為自己的存在辯護,
在其中,我可以自由地成為自己的真實身份。”

邁克爾·羅爾斯Michael Rawls)

“我想在死後被全部用光。”
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

“如果做夢是危險的,
那麼解決的辦法不是少做夢,而是多做夢,一直做夢。”

馬塞爾·普魯斯特Marcel Proust)

“如果每個人明天早晨醒來時都說:
“有可能;
無論它是什麼,都有可能。”
並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度過“有可能”的一天,
那麼我們將走上我感興趣的那種道路,
因為我確實相信這是可能的。”

約翰·伯德

“如果我可以做夢,我可以採取行動。
如果我能採取行動,我就可以成為。”

裕慶

“如果我想要任何東西,我不應該希望財富和權力,
而是希望對潛力充滿熱情,因為年輕而熱心的眼睛看到了可能。

愉悅令人失望,永無止境。
什麼酒是如此的起泡,什麼香氣如此,那麼令人陶醉,盡可能!”

索倫·基克高Soren Kierkegaard)

“如果一個人朝著夢想的方向自信地前進,
並努力過他想像中的生活,那麼他將在公共時間遇到意外的成功。”

亨利·大衛·梭羅

“如果人們感到需要宏偉,無限,
使人意識到上帝的東西,那麼就無需走遠一步。

我認為我看到一個比嬰兒更深,更無限,更永恆的事物,
一個小嬰兒在早晨醒來,哭泣或大笑時的表情,
因為看到搖籃上的陽光照耀著。”

文森特·梵谷

“如果人們從來沒有做過愚蠢的事情,那麼任何聰明的事情都做不到。”
路德維希·維特根斯坦Ludwig Wittgenstein)

“如果現實可以摧毀夢想,那麼夢想可以摧毀現實。”
克萊門.史東

“如果我們都做了我們有能力做的事情,我們真的會感到驚訝。”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Thomas Alva Edison)

“如果可以夢想,就可以做到。”
沃爾特·迪斯尼

“如果可以想像,就可以實現。
如果您能夢想它,那麼您就可以成為它。”

威廉·亞瑟·沃德

“如果您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
那麼有人會僱用您來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

托尼·加斯金斯Tony Gaskins)

“如果沒有夢想,那麼如何實現夢想呢?”
吉米妮板球

“如果您在空中建造了城堡,那麼您的工作就不會丟失;
那是他們應該去的地方。現在把基礎放在它們下面。”

亨利·大衛·梭羅

“如果您對自己負責,那麼您就會渴望實現自己的夢想。”
萊斯·布朗

“如果您嘗試防範所有不太可能的危險,
那麼您永遠都不會超出自己的舒適範圍。

不要讓“假設”運行您的生活。追隨自己的夢想,去實現它。”

黛安·康威Diane Conway)

“如果您想建造一艘船,請不要鼓動人們來收集木頭,
不要給他們分配任務和工作,而要教他們渴望無盡的海洋。”

聖艾修伯里·安托萬

“如果您要愛某個人或某物,
那就不要成為慢漏的水龍頭了,要成為颶風。”

香農·奧爾德Shannon L. Alder)

“在我們的夢想中,是我們為世界完成的未完成的工作。”
瓊·奇蒂斯特Joan Chittister)

“對於那些說要停止做夢並面對現實的人的回應,
我說要繼續做夢並實現現實。”

克里斯蒂安·坎Kristian Kan),《 Rich By 25》

從長遠來看,男人只會擊中他們的目標。
因此,他們最好瞄準更高的目標。”

亨利·大衛·梭羅

“我們每個人內部都有阻礙我們夢想成真的思想和信念。”
康威石

“我們認為自己無所畏懼,還是在地震時做事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要忠實於我們自己的夢想和真實的生活。”

黛安·康威Diane Conway)

“在您個人,私人苦難的寧靜坩堝中,
您最崇高的夢想得以誕生,並奉獻了上帝最偉大的禮物。”

溫特利·菲普斯Wintley Phipps)

“我們征服的不是那座山,而是我們自己。”
埃德蒙·希拉里Edmund Hillary)

“可能是那些做得最多,做夢最多的人。” 史蒂芬·巴特勒·萊科克

“必須牢記,人生的悲劇不在於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
悲劇在於沒有目標可達成。
死於沒有實現的夢想不是一場災難,而是沒有夢想的一場災難。
不能到達恆星不是可恥的事,但是沒有恆星無法到達是可恥的。
不是失敗,而是低下的目標才是罪過!”

赫爾穆特·施密特Helmut Schmidt)

“有時候,強烈的慾望不僅會創造自己的機會,還會創造自己的才能。”
埃里克·霍弗Eric Hoffer)

“做不可能的事情是一種樂趣!”
沃爾特·迪斯尼

“阻礙你前進的不是你是誰,而是你以為自己不是你。”
Hanoch McCarty

“我夢寐以求的夢想一直在我身邊,並且改變了我的想法:
它們在我身邊經過,就像通過水通過酒,改變了我的思想色彩。”

艾米莉·勃朗特Emily Bronte)

“讓您的心敞開懷抱夢想。
只要有夢想,就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就有生活的樂趣。”

名者

“讓您的想像力釋放您被囚禁的可能性。”
羅伯特·舒勒Robert H. Schuller)

“讓你的微笑改變世界,但不要讓世界改變你的微笑。”
—佚名者

“讓我們明天去發明,而不用擔心昨天發生的事情。”
史蒂夫·賈伯斯

“生活不是要發現我們的才華;
這是關於將我們的才能發揮到極致並發現我們的天才。”

羅伯特·布勞特

“靠您完全相信的生活來生活,否則您的生活就會綻放,
或者清除生活中產生恐懼和內疚的信念。

當人們相信一件事而做其他事情時,他們正在引發苦難。
如果您給自己起名字,請玩遊戲。當您相信某件事時,
您的內心,智力和身體就不會隨之而來,這會很痛。

不要對自己這樣做。堅守信念,或者放開信念。
如果您沒有積極地實現一種信念,那麼這實際上並不是您的信念。”

約翰·羅傑

“看,高爾夫沒有捷徑,生活也沒有捷徑。您必須為此而努力。
做大
夢,並為自己保持夢想。
因為您擁有的夢想是那些將您與他人分開的事物。
如果放棄夢想,就放棄希望。沒有希望,你什麼都不是。”

老虎伍茲

“人走月球,但他的靈魂仍被鉚牢在地上。曾幾何時,情況恰恰相反。”
艾莉·威塞爾Elie Wiesel)

“願你的夢想違抗萬有引力定律。”
-小傑克遜·布朗(H. Jackson Brown)

“大多數人在第一次狂風中跑得不夠遠,
無法確定是否還有第二次狂風。
夢想成真,讓您為之振奮。”

威廉·詹姆斯

“我的理論一直是,如果我們要做夢,
希望的奉承比絕望的陰霾便宜而且令人愉悅。”

托馬斯·杰斐遜

“永遠不要僅僅因為完成夢想而放棄夢想。無論如何,時間會過去。”
夜鶯伯爵

“除非夢想首先實現,否則沒有人能做到從最小到最大的任何事情。”
勞拉·英格爾斯·懷爾德Laura Ingalls Wilder)

“除非他或她開始有一些野心勃勃的期望,
否則任何人都不會超出他或她最野心的期望而獲得成功。”

拉爾夫·夏爾Ralph Charell)

“不實現自己的夢想將對世界造成損失,
因為世界需要每個人的禮物-你和我的禮物。”

芭芭拉·謝爾Barbara Sher)

“沒有什麼比夢想更真實。
世界可以在您周圍改變,但您的夢想不會改變。
責任不必抹去。職責不必掩蓋它。
因為夢想在你心中,所以沒有人能把它帶走。”

湯姆·克蘭西

“用偉大的思想養育自己的思想。相信英雄會造就英雄。”
本傑明·迪斯雷利Benjamin Disraeli)

“障礙是當您將視線從目標上移開時看到的那些可怕的事物。”
亨利·福特

“通常,似乎不可能完成的攀登只是沒有台階的樓梯。”
羅伯特·布勞特

“只有能看見隱形人的人才能做不可能的事。”
弗蘭克·蓋恩斯

“只有在我們的夢想中,我們才能自由。剩下的時間我們需要工資。”
特里·普拉切特Terry Pratchett)

“圍繞夢想組織生活-看著夢想成真。”
佚名者

“我們最大的榮耀不是永不失敗,而是每一次失敗我們都應振作起來。”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人們就像彩色玻璃窗。當太陽熄滅時,它們閃閃發光,
但只有當內部有光時,黑暗才能顯現出它們的真美。”

伊麗莎白·庫伯勒·羅斯ElisabethKübler-Ross)

人們認為夢不是真實的,因為夢不是由物質或粒子構成的。
夢想是真實的。但是它們是由觀點,圖像,記憶,雙關語和失去的希望所組成。”

尼爾·蓋曼Neil Gaiman)

“太虛弱而無法實現自己夢想的人們總會找到一種使您灰心的方法。”
鮑勃·梅耶Bob Mayer)

“無法發明和改造自己的人們必須對借來的姿勢,
二手觀念,適應而不是站出來感到滿意。”

沃倫·本尼斯Warren Bennis)

人們的夢想是他們一整天所做的事情。
追逐兔子的狗也會夢見兔子。
正是你的所作所為使你的靈魂,而不是相反。”

芭芭拉·金索爾Barbara Kingsolver)

“保證自己的生活是一場革命,而不僅僅是進化的過程。”
安東尼·安格洛Anthony J. D'Angelo)

“看到您的大局,拒絕人們認為您是護照大小的生物!
你的本性很大;大膽試試吧。隨時起床並打印您的大圖!”

以色列·莫·阿依沃Israelmore Ayivor),《大夢想》!

“必須獲得自尊!當你敢於做夢,敢於遵循那個夢想,
敢於經受來自世界的痛苦,犧牲,自我懷疑和摩擦時,
你將真正給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

勞拉·施萊辛格(Laura Schlessinger)博士

“為月亮而戰。即使您錯過了,您也將落在星空之中。”
萊斯·布朗

“有些人原樣看待事情,然後說'為什麼'?
其他人則夢想著從未有過的事情,然後說“為什麼不呢?”

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

“成功不是自燃的結果。您必須放縱自己。”
阿諾德·格拉索Arnold H. Glasow)

“夢想的東西永遠不會丟失,永遠不會夢想。”
尼爾·蓋曼Neil Gaiman)

“獲得自信的最好方法是去做自己害怕做的事情。”
作者未知

“您可以採取的最大冒險就是過著夢想的生活。”
—歐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最勇敢的人肯定是那些對眼前的事物有最清晰的認識的人,
儘管有榮耀和危險,但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出去迎接它。”

昔底德

“我們立即要做的困難;不可能的事情要花更長的時間。”
空軍座右銘

“夢想始於大多數時間,是由一位相信您的老師開始的,
他會拖拉並推動您進入下一個高原,
有時還會用一根被稱為真理的尖棒。”

丹·拉特Dan Rathe)

“夢想不是目的地,而是旅程。”
黛安·索耶Diane Sawyer)

“我的朋友們,夢想是真實的。未能意識到這是唯一的不現實。”
托妮·凱德·班巴拉Toni Cade Bambara)

“企業家本質上是一個預見未來者和一個實現者……
他可以預見某些事物,
當他預見它時,他就會確切地知道如何實現它。”

羅伯特·施瓦茨Robert L. Schwartz)

興奮,真正的興奮,總是在重新開始。
沒有什麼比完成任務,實現夢想更糟糕的了。”

瑪麗蓮·哈里斯Marilyn Harris)

“我們夢想的前沿總是與現實融合。”
Gerd De Ley

“未來屬於那些相信自己的夢想之美的人。”
埃莉諾·羅斯福

“看到的未來​​就是獲得的未來。”
羅伯特·艾倫Robert G Allen)

“我們的想法是尋求一種願景,賦予您生活目標,
然後實現這一願景。
願景本身只是一個過程的一半,一部分。
這意味著必須實現這一願景,否則願景將重新陷入自我之中。”

路易士·約翰遜Lewis P. Johnson)

“理想的生活在我們的血液中,永遠不會靜止。
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當他對自己正在思考的思想
和所做的事感到滿足時,悲傷的一天將會到來。
在這裡,永遠不會在他的靈魂之門上跳動一些渴望
做更大的事情的強烈願望,他知道他是要做的。”

菲利普斯·布魯克斯Phillips Brooks)

“不可能的往往是未嘗試的。”
吉姆·古德溫

“您可以做的夢越多,您可以做的越多。”
邁克爾·科達Michael Korda)

“男人中最可憐的是把夢想變成金銀的人。”
-紀伯倫

“與往常一樣,唯一的限制是視覺的限制。”
詹姆斯·布勞頓James Broughton)

“生命的永恆誘惑是將夢想與現實相混淆。
當夢想降臨到現實中時,生命將永遠失敗。”

詹姆斯·米切納James Michener)

問題不在於我對自己如此重視。
只是您對自己的想法很少。大,大膽,大聲地過生活!”

香農·奧爾德Shannon L. Alder)

“殼必須在鳥兒飛翔之前弄碎。”
阿爾弗雷德·坦尼森Alfred Tennyson)

“可見的只是看不見的壯麗海洋的海岸線。”
約翰·奧多諾韋John O'Donohue)

“您在腦海中榮耀的願景,您內心深處崇高的理想–
這將為您的生活打下基礎,這將成為您的生活。”

-詹姆士·萊恩·艾倫

“世界是我們至關重要的可能性的總和。” Ortega y Gasset

“世界需要像您這樣的人夢想偉大的事物,
然後全心全意地追求它。”

—克里斯·威德納Chris Widener)

“年輕人不懂得謹慎,因此他們嘗試不可能的事並實現了。”
珍珠·巴克

當我閉上眼睛時,這些夢想就繼續了,每一夜,我都過著另一種生活。”

“有些人把他們的夢想放在一個小盒子裡,然後說:
'是的,我有夢想,當然我也有夢想。'

然後他們放開箱子,不時取出來看看,是的,他們仍然在那兒。
這些是偉大的夢想,但他們從來沒有跳出框框。
夢想成真,堅持不懈並說:
“我有多好或多壞?”需要很少的膽量。
那就是勇氣進來的地方。”

艾瑪·邦貝克

“有很多傷心的方法。故事充滿了被愛折磨的心,
但真正讓心碎的卻是剝奪了它的夢想-無論那個夢想可能是什麼。”

珍珠·巴克

“畢竟,有很多脆弱的東西。人們容易打破,夢想和內心也是如此。”
尼爾·蓋曼Neil Gaiman)

“有些人生活在理想世界中,有些人面對現實。然後有一些人變成了另一種。”
道格拉斯·埃弗里特Douglas Everett)

“沒有必要達到更高的標準。它們已經在您體內-深入您自己!”
Terri Guillemets

“夢沒有直線。”
傑克·韋爾奇

“沒有什麼夢想可以創造未來。今天是烏托邦,明天是血肉。”
維克多·雨果

“他們可能會殺死夢想家,就像肯尼迪,金,甘地和林肯一樣。
但是我堅信,只要您和我遵循我們上帝賦予的夢想,
他們將永遠不會殺死夢想。”

康威石

“那些白天做夢的人意識到許多逃避那些只有晚上做夢的人的事情。”
埃德加·愛倫·坡

“儘管沒有人可以返回並重新開始,但是任何人都可以從現在開始並重新開始。”
卡爾·巴德

“要成為一個人,您必須對存在,夢想,目標和原則有一個願景。
您將成為您的願景。”

—彼得·尼維奧·扎倫加Peter Nivio Zarlenga)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您去了好地方!你斷斷續續!”
噢,蘇斯博士,你去的地方

“相信你的預感……。彎腰通常是基於在意識水平之下被歸檔的事實。”
喬伊斯兄弟

“除非像您這樣的人非常在意,否則一切都不會變得更好。不是。”
-在這些繞口令,蘇斯博士

“視覺是看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的藝術。”
喬納森·斯威夫特

“沒有行動的願景是白日夢。沒有視力的行動是一場噩夢。”
日本諺語

“有遠見的人之所以有遠見,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看不見很多東西。”
伯克利·賴斯

“我們都有我們的時間機器。
有些人把我們帶回去,它們被稱為回憶。
有些人帶我們前進,他們被稱為夢想。”

傑里米·艾恩斯Jeremy Irons)

“我們沒有永恆的夢想,只有在這裡的時候才能實現夢想。”
蘇珊·泰勒Susan Taylor)

“我們夢想成真,成長壯大。所有的大個子都是夢想家。
他們看到的東西在春日的柔和陰霾中
或在漫長的冬天的傍晚的紅火中看到。

我們中的一些人讓這些偉大的夢想消失,
而另一些人則培育並保護了它們。

對他們進行艱難的護理,直到他們把它們帶到陽光和光明中,
這總是向那些衷心希望自己的夢想成真的人們提供。”

伍德羅·威爾遜Woodrow Wilson)

“歡迎來到現實!我們的時間有限。
我們不妨繼續下去;
那麼為什麼不選擇現在過我們的夢想生活呢?”

—塞斯·大衛·切爾諾夫Seth David Chernoff)

“你一直在想什麼?認為可以輕鬆地做什麼?
內心感到平靜該做什麼?仔細觀察這些事情,
因為其中有一些事情可以讓
成就周圍的整個環境。”

以色列·莫·阿依沃Israelmore Ayivor),《大夢想》!

“推遲的夢想會發生什麼?它像葡萄乾在陽光下一樣幹嗎?”
蘭斯頓·休斯Langston Hughes)

“無論你開始什麼,只要你能夠夢想夠大,
並通過堅持不懈的行動成為你的夢想的統治者,就會看到曙光。”

以色列·莫·阿依沃Israelmore Ayivor),《大夢想》!

“如果不追求夢想,生活的目的是什麼?”
薩姆森·萊尼Samson Reiny)

“當夢想抱住你時,你能做什麼?
可以使用它,讓它運行的生活,
或者讓它去思考
餘下的時間。”

亞當斯

“當我關心自己的力量時-要用自己的力量來實現自己的願景—
那麼,無論我感到害怕,變得越來越不重要了。”

奧德麗·洛德Audre Lorde)

“當我想到願景時,我就想到了超越大多數人的能力。”
查爾斯·斯溫多爾

“在最黑暗的時候,人們會看到星星。”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當我們被具有深遠意義的目標,需要完成的夢想,
需要表達的純潔的愛情所激勵時,我們就真正地過著生活。”

格雷格·安德森Greg Anderson)

“當你停止夢想時,你就不再生活。”
馬爾科姆·福布斯Malcolm Forbes)

“當您擁有夢想時,就必須抓住它,永不鬆手。”
卡羅爾·伯內特Carol Burnett)

“當你對他人說'是'時,請確保你對自己說的不是'否'。”
Paulo Coehlo

“當你想要一顆星星時,你是誰,別無所求,
只要你內心渴望,就會來找你。”

吉米妮板球

“每當懷疑自己能走多遠時,只要記住自己已經走了多遠。
記住
所面對的一切,贏得的所有戰鬥以及克服的所有恐懼。”

名者

“無論認為自己可以做到還是不能做到—都是對的。”
亨利·福特

“無論你走到哪裡,無論天氣如何,都要帶上自己的陽光。”
-安東尼·安格洛Anthony J. D'Angelo),《大學藍皮書》

“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要全力以赴。”
孔子

“在你內心深處,一個可以做夢的靜止的秘密地方。”
路易絲·德里斯科Louise Driscol)

“沒有想像力或夢想的飛躍,我們就失去了可能性的興奮。
畢竟,做夢是計劃的一種形式。”

Gloria Steinem

“是的,如果你要從詞彙表中刪除一個單詞,
那麼你既可以做夢,也可以做人:不可能。”

羅伯特·舒勒H. Robert Schuller)

“你永遠不會太老,可以設定另一個目標或夢想一個新的夢想。”
萊斯·布朗

“你不是偶然的。你是獨一無二的。
的大夢來自上帝,這是不可替代的。
天生就是抓住它並在生活的每一天慶祝它!”

布魯斯·威爾金森Bruce Wilkinson)

“如果你能夠接受改變,那麼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通過冒險,
將學會勇敢。”

尼基塔·科洛夫Nikita Koloff)

“你經常可以根據一個人的夢想大小來衡量一個人。”
羅伯特·舒勒Robert H. Schuller)

“腦子裡有大腦。你的腳穿鞋了。
你可以駛向你選擇的任何方向。
你一個人。你知道你所知道的。而你將決定去哪兒。”

噢,蘇斯博士,你去的地方

“你自由飛翔。我是關在籠子裡的鳥。”
馬特·勞爾Matt Lauer)

“在夢想成真之前,你必須做夢。”
APJ阿卜杜勒·卡拉姆APJ Abdul Kalam)

“你曾經想起我,就像是一個騎著馬的白騎士。
現在你知道我能有多高興。”

僧侶

“你可能不知道要去哪裡,
但是只要你張開翅膀,風就會帶你飛翔。”

C. JoyBell C.

“你的願望是無限可能的。”
— 
塞繆爾·約翰遜Samuel Johnson)

“你的工作是發現自己的世界,然後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
佛陀

“你的世界與你創造的世界一樣大。”
喬治亞·道格拉斯·約翰遜

 

延伸閱讀:

名人經驗的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5個財務夢想
37句改變生活的勵志名言
你正在實現夢想嗎?
夢想的力量

夢想的真正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