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退出When To Quit?

2021052718:30

 

 
 

何時退出?
“就像創造傑作一樣,退出是一門藝術:
你必須決定將哪些內容保留在框架中以及將哪些保留在框架之外。”

—里奇·諾頓

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握緊他們?

怎麼知道何時抱住它們?

怎麼知道何時該離開……或何時該逃之夭夭?

退出並不總是很明顯。

可能已經長大成人,
聽說贏家永不放棄,戒菸者從未勝利,但這不是事實。

不幸的是,當
將它推到極致時,這是個壞建議。

優勝者總是退出。
但是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該退出,
什麼時候該繼續挖下去。

斯科特·亞當斯(Scott Adams)
在《
如何在幾乎所有事物上失敗並仍然大獲成功:我一生的故事
一書中
分享了他所學到的知識,
即知道什麼時候該退出以及什麼時候該堅持下去。

哪條路最有成果?

如何知道要走的路,以及是否處在正確的道路上?
如果堅持下去,
怎麼知道它是否會產生豐碩的成果?

通過如何在幾乎所有事物上失敗並仍然贏得巨大成就:
我一生的故事

童年的執著和對風險的承受能力只有粗略的導遊人才最好
隨著
的成長和獲得更多的才能,成功的潛在途徑將迅速成倍增加。
這使得
很難知道許多可能性中的哪一種會讓你處於競爭優勢。
是否應該從事一個運用攝影和軟件知識的職業,
或者運用
的公共演講技能和寫作才能的職業?
無法完全確定哪條道路將最富有成果。”

嘗試很多不同的事情

實驗。如果從來不跳下水,
怎麼知道自己會成為一個好游泳者,
甚至喜歡游泳?
如果不與真實用戶一起測試,

如何知道
的想法是否有好處?

通過如何在幾乎所有事物上失敗並仍然贏得巨大成就:
我一生的故事

“最明智的辨別成功之道的系統包括嘗試許多不同的事情-
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抽樣。

對於創業企業來說,如果事情不能很快融合在一起,
就可能意味著迅速擺脫困境。”

你需要知道何時退出

如果辭職不屬於的詞彙量,
那麼
將失去對更好的賭注進行投資的靈活性,
並讓劣勢者走上失敗之路,從而讓自己為失敗做好了準備。

通過如何在幾乎所有事物上失敗並仍然贏得巨大成就:
我一生的故事

“這種方法可能與一生都聽到的建議相衝突-堅持某些東西,
無論遇到什麼障礙,對於成功都是至關重要的。

的確,大多數成功人士都必須在某個時候拆掉面前的一堵牆。

克服障礙通常是​​該過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但是你還需要知道何時退出。
持久性是有用的,但是對此毫無用處。”

可以順利進行的事情,可以很好地開始

你無法放棄所有開始的工作,否則你將永遠無法克服困難。
但是,並非所有的駝峰都是一樣的。
即使是前面的小駝峰也顯示出潛在的跡象。

通過如何在幾乎所有事物上失敗並仍然贏得巨大成就:
我一生的故事

“我決定何時退出的指導原則是一生嘗試數十種商業想法
(其中大多數都是失敗的)。

我還仔細觀察了其他人在停留或放棄決定方面的努力。

有時候我出於誤解堅持不懈是一種美德,長期堅持壞主意
我注意到的模式是:
有一天會順利進行的事情開始就很好。
永遠無法正常工作的事情會開始變得糟糕,並保持這種狀態。

你很少看到的是一個死胎,失敗後會變成恆星般的成功。
小小的成功可以成長為大成功,但是失敗很少會成長為成功。”

你堅持成功嗎?

或者,是時候放手了,你會改變步伐嗎?

延伸閱讀:

專注於能源是你的一項主要指標

汲取的教訓

意志力需要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