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什麼時候I remember when.........” ​​​​​​​的顯化技巧?

2022042318:30

 

I Remember It Like It Was Yesterday” – Living With Teal
什麼是“我記得什麼時候I remember when.........”

顯化技巧?

「運用“我記得什麼時候I remember when”技術
像魔法一樣顯化。」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


這是一種超強的現實創造技術

這種技巧包括運用你的想像力,對自己說一句話,
比如:“我記得我沒有
賺到數百萬美元的時候”。

這樣的陳述給你的潛意識一種印象,
曾經有一段時間你沒有賺到數百萬,
但現在你已經
賺到了!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
你通過欺騙你的潛意識來重新編程你的思想,
讓你感覺好像你現在已經生活在你的欲望中,
例如,你已擁有你曾經想要的一百萬美元。

I Remember - Lee Karen Stow

如何運用“我記得什麼時候”技巧?

 Neville Goddard 的“我記得什麼時候”顯化方法相當簡單。

這裡將逐步解釋如何使用此技術:

步驟1

我通常將此技術與其他吸引力法則結合使用
就像我通常在做早晨冥想之後
或當我覺得
自己處於快樂狀態時那樣做“我記得什麼時候”

使用這種技術的最佳時間是當你感到放鬆的時候,因為:

★良好的心情將為你的顯化提供堅實的基礎,
因為你無需努力想像任何事情。
主張在使用“我記得什麼時候”之前,
要保持好心情的另一個原因,
當你已經以更高的頻率振動時,
你會顯著地強化你顯化欲望的機會。

所以,第一步就是獲得更高的振動和良好的心情
(註:動機或動能)。

步驟2

在獲得良好甚至輕鬆的心情之後,
你可以清楚地確定你想要在腦海中顯化的願望或意圖。

假設你想通過“我記得什麼時候”技術來顯化金錢。

所以你應該以我記得.......開頭肯定話語宣示陳述,
這意味著你已擁有了你想要的金錢。

例如,你會說出這樣的陳述:

★我記得當
我沒有賺到足夠的錢來滿足我所有的需要和欲望時。
★我記得當
顯化巨額金錢對我來說並不那麼容易的時候。
我記得當
我還沒有還清所有的債務。
我記得當
我沒有過如此奢侈和富裕的生活時。

所以現在你得到了這些提示。
真正了解這個技巧後
試著寫下你自己專屬的〝
我記得當...........〞。

至少在幾分鐘內盡可能多次重覆此類肯定陳述。

不要只單調的說出話語,要去感受你在說什麼!
帶著充滿情感的宣示!

試著想像一下,
你沒有足夠的錢買你夢想中的房子的時候,
感受一下這種情況會給你的身心帶來的壓力。

感受“過去”之後,現在想像“現在”,
就好像你現在擁有所有你想要數目的金錢

感受愉悅和如釋重負的感覺。

做這種演練只要你願意。

如果你真的感受到了“我記得...... 時候”陳述的情緒,
即使 短短幾分鐘也足夠了。

步驟3

完成1~2步驟後,
最後一步就是
放手,
像平日一樣照常過你的生活。

不要一天的剩餘時間裡沉迷於願望。

你已經完成了
向宇宙精準地傳達你的願望的工作。

其餘的就讓宇宙來執行。

心理只要知道你想要的事物和願望即將到來
就高興和感謝。

應該使用這個演練方法多久?

建議每天做1~3次,持續幾個星期,
來顯化一個特定的願望。

四個星期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設定。

這是因為需要重複多次
才能讓你的潛意識接受任何陳述作為事實。

所以重複,重複,再重複,
然後,當你覺得你的大腦已經適應了這個陳述之後,
優雅地放手。

我記得當內維爾戈達德

為什麼“我記得什麼時候.......”是最強效的顯化技巧?

1.它消除了對你欲望“未來”的任何焦慮:

以“我記得什麼時候”開頭的陳述
在某種意義上讓你感到安慰,
它告訴你的問題屬於過去,現在你已經克服了這個問題。

因此,這確實有助於緩解可能因渴望而感到的任何焦慮

在顯化的世界裡,焦慮=抗拒。

在顯化之旅中,沒有比你自己的抗拒更大的障礙了!

因此,這種顯化技術可以解決這個主要障礙。

這不是太棒了嗎?

2.立即讓你心情愉快,提升你的振動頻率:

“我記得什麼時候”會立即讓你的心情變得輕鬆,
因為通過這種技巧,你可以向大腦發出信號,
表明你已經克服了所面臨的任何挑戰,
現在你正沉浸在實現願望的榮耀中。

這種更高的振動也意味著你將更快、更容易地表達你的慾望!

3.讓你的想像力流淌:

顯化是關於想像力的。
你能想像得越好,你就能表現得越多。
只要你能夠首先想像它,
你可以顯化的東西是沒有限制的。

這種技巧尤其訓練你的頭腦
生動地想像過去和現在的狀態。

你的想像能力的這種改進肯定話語
會在你顯化之旅的所有領域幫助你。


延伸閱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