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這樣說:你知道嗎? 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2013052718:30


我們雖然沒有生活在一起、
但是你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喜歡你,卻不會在一起。

你知道麼,我喜歡久久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你知道麼,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麼,我清楚你的習慣。

你知道麼,我記得你跟我說的每句話。

你知道麼,我明白你的一個眼神、一句玄外之音。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認真的表情。

你知道麼,在我心裡你很棒。

你知道麼,我每天上線第一個找的就是你。

你知道麼,我保存了好多,關於你。

你知道麼,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麼,那首歌,成了我的單曲循環。

你知道麼,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