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生產力提高 10,000 倍

2021070312:30

 

 

圖像
如何將生產力提高 10,000 倍

如果你的工作效率提高10,000 倍會怎樣?

想像一下你能完成什麼。
想像一下你如何能在當今世界競爭。
想像一下你可以像鼴鼠一樣移動個人的山脈。

每當我懷疑自己是否達到了自己的極限時,
我都會提醒自己這個奇怪的數字,
並且我會尋找方法
在我的例行程式或方法中進行創新

這不是要在事情上投入更多時間或更快地做錯誤的事情。
它正在做正確的事情,變得更聰明,並運用我最好的能量。

將你的生產力提高 10,000 倍

在知識工作者:生產力的 10,000 倍文章中,史蒂芬.柯維寫道:

“你相信我們正在進入的信息/知識工作者時代
會比工業時代產生 50 倍嗎?
我相信會的。
我們才剛剛開始看到它……微軟前首席技術長 Nathan Myhrvold 是這樣說的:

“頂級軟件開發人員的生產力比普通軟件開發人員高出 10,000 倍,
而不是 10 倍或 100 倍,甚至 1,000 倍。”

高質量的知識工作是如此寶貴,
以至於釋放其潛力為組織提供了創造價值的絕佳機會。”

我認為這是強大的洞察力。

當涉及知識工作時,有很多變量在起作用:
你知道什麼,你認識誰,你如何做事情,你專注於什麼,
不專注於什麼,你做什麼以及不做什麼噸。

這不是為了獲得結果而浪費時間。
它專注於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然後用你最好的能量和最好的方法來實現你的結果。

自我意識和最佳實踐

當談到獲得結果時,
這是自我意識和對最佳實踐的關注真正得到回報的地方。

自我意識可以幫助你調整和修剪你的日常生活,
了解你的長處和短處,並充分利用你所擁有的。

最佳實踐有助於充分利用您在某事上投入的時間和精力,
並擴大您的影響。

現在這就是行動的好處。

打破你的紀錄Hitting the High Notes

Hitting the High Notes 中,Joel Spolsky 分享了一些例子,
其中最好的人如何突飛猛進地超越平庸或堆棧底部的人。

這兒是一些精彩片段:

☆〝工作的質量和花費的時間完全不相關。〞

☆〝如果學生有無限的時間來完成項目
(這會更好地對應於工作世界),
那麼差價只會更高。〞

☆〝平庸的人才永遠不會達到紀錄。〞

☆那顯然是行不通的。
布魯克斯定律,“為後期的軟件項目增加人力可以使其更晚。”


當你將所有這些放到一起時,這又是一個提醒,
要在一個支持你的競技場上,
儘自己所能提供最好的東西,並在你身邊建立網絡。

這就是你如何達到高音並退出正確的Dips,並傾向於正確的。

延伸閱讀:

The Productivity Guide
Productivity Personas
Best Productivity Quotes
What is the Secret of Insane Produ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