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失敗”系統法

2021070512:30

Don't Lose by NoCap

“不能失敗”系統法


 

“不能輸”系統是一種對抗失敗恐懼的方法。
它的工作原理是列出你的恐懼,
揭露扭曲的思維,並確定應對方法。

感覺良好:修訂和更新的新情緒療法中

大衛·伯恩斯 (David Burns)
撰寫了關於使用不能失去系統的文章。

關鍵要點
這是關鍵要點:

列出你最害怕的情況
首先列出您最擔心的情況。
這使它們從您的腦海中消失並寫在紙上,
您可以在其中進行分析。
 
合理化你的清單
客觀地查看列表,並確定它們的真實程度,
或者您可能會如何不成比例地誇大某些事情。
 
確定應對策略
找出一些後備策略和應對機制。

這種技術讓我印象深刻,是一種透視事物的好方法。
我是紙上思考的粉絲。
我認為組織你的想法對於處理恐懼
和提出合理的解決方案有很長的路要走。

列出如果失敗會發生什麼
Burns 寫道,你應該列出最壞情況的恐懼並解決它們:

可能會猶豫是否要進行測試,因為不想冒失敗的風險。
如果你不冒任何風險,至少你可以保持一個秘密的信念,
你基本上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暫時決定不參與。

在你的冷漠和缺乏承諾的背後,
隱藏著一種強烈的不足感和對失敗的恐懼。

“不能失去”系統將幫助
克服這種恐懼。
列出如果
冒險並確實失敗了,可能必須應對的負面後果。
然後揭露你恐懼中的扭曲,
並展示你如何有效地應對,即使你確實經歷了失望。”


示例“不能丟失”系統
Burns 提供了一個在求職時使用“不能失敗”系統的示例:

被拒絕工作的負面後果 積極的想法和應對策略
1. 這意味著我永遠找不到工作。 過度概括這不太可能。我可以通過申請一系列其他工作並全力以赴看看會發生什麼來測試這一點。
2.我老公會看不起我。 算命先生錯誤問他。也許他會同情。
3. 但如果他沒有同情心呢?他可能會說這表明我屬於廚房,沒有它需要的東西。 向他指出我正在盡力而為,他拒絕的態度於事無補。告訴他我很失望,
但我相信自己的努力。
4. 但我們快破產了。
我們需要錢。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活了下來,
沒有錯過一頓飯。
5. 如果我不找到工作,我就買不起給孩子們一些像樣的新校服。他們會看起來很邋遢。 以後我可以買些衣服。在一段時間內,
我們必須學會與我們所擁有的相處。

幸福不是來自衣服,而是來自我們的自尊。
6. 我的很多朋友都有工作。
他們會看到我不能在商業世界切芥末。
他們並非都受僱,甚至我的朋友也有工作,他們可能還記得他們失業的時候。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做任何事情來表明他們看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