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宿緣

2013070512:30
 

 

半支紅燭 笑得苦苦
一杯咖啡 也會流淚 青春消失得多麼快
我們的愛還在旅行
我踩著夕陽走過 踩著你的目光走過
我走了整整一個春夏秋冬的輪迴
始終走不出你的目光
走不出你目光中所有的
溫暖與憐愛

時間的鐵蹄能碾碎青春
歲月的河流能沖洗昭華
但有一樣東西卻是時間歲月所消融不了的
就是珍藏在心中聖潔的情感

風塵中的輾轉
四面的微寒囿我成一個小小的蛹
只有深深的眷戀在那遙遠溫馨的北國
那裏 已是白雪的蓋天彌地
白皚皚的 而我的情懷與這片天地相映
明淨 清麗 寧靜但不乏從心坎湧起的柔情
那裏有我的至親至愛

行雲流水的日子
誰的心被流放 誰的心被糾結 誰的心被痴纏
人人都說蝴蝶飛不過滄海
而我化作那只蝶 穿越時空的隧道
飛過千山萬水終究停落在
你的肩頭

佛語:人生不是夢
若是夢 就怕夢醒了 人老了
人的不幸有千萬種 而幸福的人只有一種
心境禪定 愛心無染的人
就停下腳步 別再企圖逃出這愛的視線
別再企圖逃出這紅塵中的宿緣
就讓一切水到渠成
讓一切順其自然

不管是一百年 還是一千年
我將為你保留一笑傾城 再笑傾國的容顏
在每一個時間每一個路口等你
憑你蒼涼的額傲岸的鼻冷峻的眼
憑你骨髓裏流動的忠誠
我將在五百億人五千億人中再次找到你
用一生的時間 和你
寫下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