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簡單語錄

2021062218:30

 

圖像

“生活並不復雜。但是我們卻很複雜。
生活很簡單,簡單的事情就是做正確的事情。”
 奧斯卡·王爾德

簡單有時難以捉摸,但幾乎永遠存在。
有時你只需要知道在哪裡尋找它,或者如何尋找它。
幸運的是,歷代聖賢以我們可以藉用和建立的引文形式
分享了許多
關於單純性想法

當我想到簡單時,總會想到一些事情:
“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不應假設多個。” (奧卡姆的威廉)
 
KISS原則保持簡單愚蠢
 
“少即是多。” — 密斯凡德羅
 
“少是無聊。” — 羅伯特·文丘里
 
〝我沒有時間寫一封短信,所以我寫了一封長信。”
—馬克吐溫
 
“一切都應該盡可能簡單,但不能更簡單。”
—愛因斯坦


這些想法一起幫助我走上了一條簡單的道路。

我對簡單的想法

我是簡單和簡單的粉絲。
當我處理一個主題時,我不認為我已經完成了,
直到我找到了最簡單的方式來看待它。

我認為簡單是一個過程。
你不能總是從那裡開始,但你可以找到它或創造更多。
我也認為簡單是一種副產品。

當我找到優雅的道路或簡單的真理時,它就會發生。

有時,我將簡單視為達到目的的手段—
目的是更簡單的理解、更簡單的結果或更簡單的分享方式。

有時我必須向後看才能找到簡單—我不能總是在前面找到簡單,
但有時當我回頭看時,它一直都在,
要么隱藏在混亂中,要么就是我沒有合適的鏡頭。

我學到的關於簡單的最重要的事情是,
從長遠來看,簡單會獲勝。

簡單比複雜更具有粘性,它可以生存。
我認為大自然教會了我們這一點,
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一次又一次地學習。

關於簡單性的前 3 名名言

1.“簡單是極致的精緻。”
— 列奧納多·達·芬奇

2.“對於每一個問題,
都有一個簡單、乾淨和錯誤的解決方案。”

— 亨利·路易斯·門肯

3.“大自然喜歡簡單。”— 艾薩克·牛頓

關於簡單的最佳語錄

“我認為,稍微簡化一下將是邁向理性生活的第一步。”
— 埃莉諾·羅斯福

“人必能解開,萬事解不開;
他必須知道如何將本質的東西與包裹在其中的細節分開,
因為不能平等地考慮一切;
總之,他必須能夠簡化他的職責、生意和生活。”

— 亨利·弗雷德里克·阿米爾

“是的,寫書很簡單,因為你不是團隊的成員,
所以你自己做所有的決定,而不是服從委員會。“

— 伯納德·康威爾

“任何聰明的傻瓜都能讓事情變得更大、更複雜、更暴力。
朝著相反的方向前進,需要一點天才和很大的勇氣。”

— EF 舒馬克

“真理和簡單的詞彙將貫穿你的一生。〞
溫斯頓·丘吉爾

“對簡單的品味不能長久。”
— 尤金·德拉克洛瓦

任何簡單的事情總是讓我感興趣。”
— 大衛·霍克尼

“雖然簡單很美,但它可以成為阻礙探索的傳統。“
勞拉·尼羅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意識到堅持自然的真實形式要好得多,
因為簡單是藝術最大的裝飾。”

— 阿爾布雷希特·丟勒

“當你簡化你的生活時,宇宙的法則就會變得更簡單;
孤獨不是孤獨,貧窮不是貧窮,軟弱也不是軟弱。”

— 亨利·大衛·梭羅

“風格之美、和諧之美、優雅之美、好節奏之美,在於簡單。”
柏拉圖

“混亂和混亂是設計的失敗,而不是信息的屬性。”
— 愛德華·塔夫特

“不要讓這個過程變得比現在更難。”
— 傑克韋爾奇

“享受小事,有一天你可能會回頭看,意識到它們是大事。”
— 羅伯特·布勞特

“享受簡單、自然和朴素。
隨之而來的是自發地做事並讓它們工作的能力。”

— 本傑明·霍夫

“一切都比我們想像的更簡單,也比我們想像的更複雜。” 歌德

“一切都很複雜,一切都很簡單。
玫瑰沒有緣由,因為它盛開而盛開,
沒有想到自己,也沒有渴望被人看到。

對於想要了解玫瑰的人來說,還有什麼比玫瑰更複雜的呢?
對於什麼都不想要的人來說,還有什麼更簡單的事情呢?
思維的複雜性,觀察的簡單性。”

— 安德烈·孔特-斯彭維爾

“存在解釋;它們一直存在;對於每個人類問題,
總會有一個眾所周知的解決方案—整潔、合理和錯誤。”

— HL 門肯

“釣魚不僅僅是魚。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我們可以回歸祖先的純樸。”

— 赫伯特·胡佛

“從原生的簡單性,我們到達了更深刻的簡單性。”
— 阿爾伯特·施魏策爾

“對於更有限的,如果足夠,總是可取的。”
亞里士多德

“宏偉和美麗是如此截然相反,
以至於你經常在增加另一個的同時減少一個。

多樣性最接近後者,簡單性最接近前者。“

— 威廉·申斯通

“僅憑他們對對稱性、簡單性和普遍性的感覺,
以及對事物的適合性的無法定義的感覺,
現在的創造性數學家和過去一樣,
受到數學藝術的啟發,而不是任何最終有用的前景。”

— ET 貝爾

“有多少東西是我不想要的。”
——蘇格拉底

“我開始了解到,
生活中那些甜蜜而簡單的事情才是真正的事情。“

— 勞拉·英格爾斯·懷爾德

“我相信 Apple Shuffle 是在簡約、優雅、尺寸、電池壽命
和功能等相互衝突的要求中的絕佳折衷方案。”

— 唐納德·諾曼

“我相信我們會更高興在我們的個人生活中進行個人革命,
回到更簡單的生活和更直接的思考。
是生活中簡單的事情讓生活變得有價值,
而甜蜜的基本事情,如愛與責任、工作與休息、親近自然。”

— 勞拉·英格爾斯·懷爾德

“我鄙視簡單。這是對一切美好事物的否定。”
— 諾曼·哈特內爾

“我不需要很多錢。簡單就是我的答案。”
— 琳達·麥卡特尼

“我有一個簡單的哲學。填空。空的什麼是滿的。抓癢癢的地方。”
— 愛麗絲·羅斯福·朗沃思

“我只有三件事要教:
簡單、耐心、同情。這三個是你最大的寶物。”

— 老子

“我從一些經驗、許多例子以及在我之前無數其他人的著作中了解到,
某些環境、某些生活方式、某些行為規則
比其他人更有助於內在和外在的和諧。
其他。
事實上,人們可以遵循某些道路。簡化生活就是其中之一。”

— 安·莫羅·林德伯格

“我還沒有看到任何問題,無論多麼複雜,
當你正確地看待它時,它並沒有變得更加複雜。”

— 保羅·安德森

“我只是喜歡簡單。
我喜歡簡單的歌曲,我喜歡簡單的和弦,
簡單的人聲,簡單的主吉他。

我只是喜歡簡單。這就是我喜歡的方式。“

— 傑里米·斯賓塞

“我對生活的看法很簡單。是的,睜大你的眼睛,繼續吧。”
— 勞倫斯·奧利弗爵士

“我希望我發明了藍色牛仔褲。
它們具有表情、謙遜、性感、簡單—我希望在我的衣服上。”

 伊夫聖羅蘭

“我不會因為複雜的這一面的簡單而放棄無花果,
但我會為複雜的另一面的簡單而獻出生命。”

— 奧利弗·溫德爾·福爾摩斯

“如果你的頭腦沒有被不必要的事情所籠罩,
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季節。”

— 吳門

“在性格、舉止、風格和所有方面,至高無上的卓越就是簡單。”
— 亨利·沃茲沃思

“真正的天才不是在最絕對的簡單中最美妙地使用它的小齒輪嗎?”
— 埃塔·霍夫曼

“重要的不是有多少空間,而是如何使用它。
重要的不是信息有多少,而是信息的組織效率如何。”

— 愛德華·塔夫特

“在面向大眾受眾時,正是簡單性
讓未受過教育的人比受過教育的人更有效。”

亞里士多德

“讓我們學會簡單地生活,
這樣別人也可以簡單地生活。”
聖雄甘地

“生活因簡單而美麗。”
— 托馬斯·馬蒂森

“生活其實很簡單,但我們堅持要把它複雜化。”
—孔子

“簡單地生活,以便其他人可以簡單地生活。”
聖雄甘地

“簡單地生活,其他人可能只是簡單地生活。”— 伊麗莎
白·西頓

“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是司空見慣的;
讓複雜變得簡單,非常簡單,這就是創造力。”
— 查爾斯·明格斯

“人是一個過於復雜的有機體。如果他注定要滅絕,他將因缺乏簡單而消亡。”
— 埃茲拉·龐德

“表現平淡,擁抱簡單,減少自私,少有慾望。”
— 老子

“科學的大部分基本思想本質上都很簡單,
通常可以用每個人都能理解的語言來表達。”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大多數奢侈品,以及許多所謂的生活舒適,
不僅不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是人類提升的積極障礙。
在奢侈品和舒適方面,
最聰明的人甚至比窮人過著更簡單和微薄的生活。”

— 亨利·大衛·梭羅

“我的哲學?簡單加多樣性。”
— 漢克·斯特拉姆

“自然是我們所知道的—但沒有藝術可言
—我們的智慧對她的單純如此無能”

— 艾米莉·狄金森

我再也不會把簡單變成複雜了。
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不會因為變得複雜而變得更有價值。
經驗和條件來來去去;複雜的事物生起又消逝,
但上帝的簡單行動在宇宙中是永恆的。”

— 唐納德·柯蒂斯

“高尚的精神更多地與簡單
而不是炫耀,智慧而不是財富,承諾而不是野心有關。”

— 里卡爾多·穆蒂

“任何單純的頭腦,任何默默無聞的地位,
都無法逃避質疑我們所相信的一切的普遍責任。”

— 威廉·金登·克利福德

沒有什麼比常識和平易近人更讓人們吃驚的了。”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沒有什麼像我們希望的那樣簡單。”
— 吉姆·霍寧

沒有什麼比偉大更簡單;的確,簡單就是偉大。”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沒有什麼是真的,但那很簡單。”
— 約翰·沃爾夫岡

“舉止溫和,感情溫和;機智的男人,單純的孩子。”
— 亞歷山大·波普

有機建築尋求卓越的使用感和
更精細的舒適感,以有機的簡約表達。”

— 弗蘭克·勞埃德·賴特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細節……簡化,簡化。”
— 亨利·梭羅

“今天的部分問題是我們有過多的簡單答案,而缺乏簡單的問題。”
— 雪城先驅報

簡單的問題和簡單的答案是擺脫大多數困惑的最短途徑。”
—馬克吐溫

進步是人類將簡單複雜化的能力。”
— 托爾·海爾達爾

純潔和樸素是人類翱翔於大地和一切臨時自然之上的兩隻翅膀。”
— 托馬斯·肯皮斯

“通過消除生活中不必要的需求來減少生活的複雜性,
生活的勞動就會減少自己。”

— 埃德溫·韋·蒂爾

追求簡單但不信任它。”
— 阿爾弗雷德·諾斯·懷特黑德

“簡單的快樂是複雜世界中最後的健康避難所。”
奧斯卡·王爾德

“簡單的事實是對宏大猜測的一種解脫。”
沃文納格

簡單和自然是最真實的區別標誌。”
— W. 薩默塞特·毛姆

“簡單和安寧是衡量任何藝術作品真正價值的品質。”
— 弗蘭克·勞埃德·賴特

“簡單、清晰、單一:
這些屬性賦予我們的生活力量、生動和快樂。”

— 理查德·哈洛威

“簡單並不意味著缺乏或貧困。
這並不意味著沒有任何裝飾或絕對裸露。
這只意味著裝飾應該與設計密切相關,
任何與它無關的東西都應該被拿走。”

— 保羅·雅克·格里洛

“簡單不是先於復雜,而是跟在復雜之後。“
— 艾倫·佩利斯

“簡單的性格、舉止和風格;
在所有事物中,至高無上的卓越就是簡單。“

— 亨利·沃茲沃思·朗費羅

“簡單意味著減輕你的生活負擔,更輕鬆地生活,
減少干擾高質量生活的干擾,這是每個人獨特的定義。
你會發現人們生活在大城市、農村地區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地方。”

— 琳達·布林·皮爾斯

簡單是可靠性的先決條件。“
Edsger Dijkstra

簡單是一種心態。”
— 查爾斯·瓦格納

簡單就是帶著行李就可以踏上人生的旅程。”
— 查爾斯·達德利·華納

“簡單不是藝術的目標,
而是通過進入事物的真實意義來實現自我的簡單。”

— 康斯坦丁·布朗庫西

“簡單不是目標。它是一個好主意和適度期望的副產品。“
— 保羅·蘭德

簡單是表達的榮耀。”
— 沃爾特·惠特曼

簡單是關鍵。“
— 里奇·布萊克摩爾

簡單是輝煌的關鍵。” 李小龍

簡單是偉大靈魂的本質。”
— 帕帕·拉馬達斯

性格的簡單並不妨礙智力的微妙。”
— 約翰·莫利

“樸素的性格是深思熟慮的自然結果。”
— 威廉·黑茲利特

“簡單,簡單,簡單!我說讓你的事情
成為一、二、三、一百或一千……
我們的幸福與我們可以沒有的東西成正比。”

— 亨利·大衛·梭羅

“簡單、清晰、單一:
這些是賦予我們生活力量、生動和歡樂的屬性,
因為它們也是偉大藝術的標誌。”

— 理查德·霍洛威

簡單是太少和太多之間的精確媒介。“
— 約書亞雷諾

“簡單確實往往是真理的標誌和美的標準。”
— 馬龍霍格蘭

簡單就是帶著行李就可以踏上人生的旅程。”
— 查爾斯·達德利·華納

簡單是自然的第一步,也是藝術的最後一步。“
— 菲利普·詹姆斯·貝利

“簡單是幸福的本質。”
— 塞德里克·布萊索

“簡單是最終的成就。
在演奏了大量的音符和更多的音符後,
簡單才是藝術的最高獎勵。”

— 弗雷德里克·肖邦

簡單是表達的榮耀。”
— 沃爾特·惠特曼

簡單讓我快樂。“ 艾莉西亞凱斯

簡單不應該等同於赤裸裸。“
— 菲利克斯·阿德勒

我是什麼就可以讓我活下去。”威廉·莎士比亞

“簡單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獲得的東西;
這是經驗的最後極限,也是天才的最後努力。“

— 喬治·桑

成功很簡單。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方式做正確的事情。”
— 阿諾德·格拉索

教我們以簡單的事物為樂,享受沒有苦源的歡樂;
寬恕免於惡行,愛太陽底下的所有人。”
吉卜齡

“簡化的能力意味著消除不必要的,以便必要的可以說話。”
漢斯·霍夫曼

“簡單的藝術是複雜的謎題。“
— 道格拉斯·霍頓

“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事物的方面
因為它們的簡單和熟悉而被隱藏起來。”

— 路德維希·維特根斯坦

“你走得越遠,你知道的就越少。”
— 老子

“電視完美無缺的公式—經久不衰的—很簡單。”
— 迪克·克拉克

“每個自然哲學家生活中的指導格言都應該是,尋求簡單而不信任它。”
— 阿爾弗雷德·諾斯·懷特黑德

“偉大的藝術家和思想家都是簡化者。”
— 亨利·弗雷德里克·阿米爾

真理的偉大印記是簡單。“
— 赫爾曼·布爾哈夫

小事情是最重要的。“
— 阿瑟·柯南·道爾

“科學的主要目的是簡單,
隨著我們對事物的了解越來越多,一切都變得越來越簡單。”

— 愛德華·泰勒

顯而易見的是,除非有人簡單地表達出來,
否則永遠不會看到。”

— 卡利爾·紀伯倫

“我們每天在家練習的普通藝術對靈魂的重要性
比它們的簡單所暗示的更重要。”

— 托馬斯·莫爾

全詩三百首,
可以用他們的一句話概括:'讓我們的思想正確。'”

—孔子

“純粹而簡單的真理很少純粹,也從來不簡單。” 奧斯卡·王爾德

雕刻家通過削去大理石塊中不需要的部分
來製作美麗的雕像—這是一個消除的過程。”

— 埃爾伯特·哈伯德

“最簡單的事情往往是最真實的。”
— 理查德·巴赫

“最簡單的事情給了我想法。”
— 瓊·米羅

“人類精神的敵人不是簡單,而是複雜。“
— 喬治·桑塔亞納

“簡單生活的問題在於,雖然它可以是
快樂、富有和創造性的,但它並不簡單。”

— 多麗絲·詹森·朗埃克

整體比部分之和更簡單。”
— 威拉德·吉布斯

“樸素中有一種威嚴,遠超機智的古樸。”
— 亞歷山大·波普

在復雜的另一端,有一種簡單,
有一種情感和態度的交流,無法通過仔細的文本解釋來發現。”

— 帕特里克·布坎南

“沒有簡單、善良和真實,就沒有偉大。”
— 里奧·尼古拉耶維奇·托爾斯托夫

“無論是技術還是管理技術,都沒有單一的發展,
它本身就可以保證在十年內在生產力、可靠性
和簡單性方面實現一個數量級的改進。”

 小弗雷德里克·P·布魯克斯

“正如我的老主人曾經說過的那樣,‘簡單思考’—
意思是將其整個部分簡化為最簡單的術語,回到首要原則。”

— 弗蘭克·勞埃德·賴特

“工作三法則:從雜亂中找到簡單;
從不和諧中找到和諧;困難中蘊藏著機遇。”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成為哲學家不僅要有精妙的思想,更不是要開辦學派,
而是要熱愛智慧,按照它的要求過
一種簡單、獨立、大度和信任的生活。”

— 亨利·大衛·梭羅

“找到足夠的普遍元素;發現空氣和水令人振奮;
早上散步或晚上散散步,精神煥發……晚上被星星激動;
為鳥巢或春天的野花而興高采烈—這些都是簡單生活的一些回報。”

— 約翰·巴勒斯

簡化並發症是成功的第一要素。”
— 喬治·厄爾·巴克爾

“理解將最大的簡化為簡單,
而缺乏理解的原因最不具有重要性。“

— 雷蒙德·霍利威爾

“不必要的財產是不必要的負擔。
如果你有他們,你必須照顧他們!
在簡單的生活中有很大的自由。
那些擁有足夠但不太多的人是最幸福的。”

— 和平朝聖者

“自願的簡單意味著在一天之內去更少的地方而不是更多,
看到的更少所以我可以看到更多,更少的做我可以做的更多,
獲得更少的我可以擁有更多。”

— 約翰·卡巴特-辛

“我們不需要像減少需求那樣增加我們的商品。
不想要什麼和擁有一樣好。”

— 唐納德·霍班

“我們努力應對複雜性,避免簡單性。”
— 諾曼·文森特·皮爾

“真正重要的是簡化。如果大多數攝影師能做一件事,
他們的工作就會得到極大的改善:擺脫無關緊要的東西。
如果你追求簡單,你更有可能接觸到觀眾。”

— 威廉·阿爾伯特·阿拉德

“當主題很強時,簡單是處理它的唯一方法。“
— 雅各布勞倫斯

“當思想太弱而無法簡單表達時,這清楚地證明它應該被拒絕。”
— 呂克·德·克拉皮爾斯

寫作並不麻煩:你只需記下你想到的想法。
記筆記本身很簡單—難的是發生。“

— 斯蒂芬·利科克

“當你真正想要的只是你真正需要的東西時,你就成功了。”
— 弗農·霍華德

你知道你已經在設計上達到了完美,
不是當你沒有更多東西可以添加的時候,
而是當你沒有更多東西可以拿走的時候。”
— 聖埃克蘇佩里阿諾丁

延伸閱讀:

古今賢哲智慧語錄

最佳焦點語錄

最佳感謝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最佳人生語錄